看板 TY_Resear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台北創入夏最高溫36.6度 2010.07.02 中廣 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100702/1/28jta.html 中央氣象局今天(2號)中午在台北地區測到36.6度的高溫,是今年入夏以來的最高溫, 中央氣象局表示,之所以台北市飆出最高溫,主要的原因,是太平洋高壓強,南邊的 西南風帶了一些暖濕空氣、加上今天(2號)白天雲量驟減,台北市盆地、都會水泥地容 易吸熱等種種因素,讓台北市出現了今年以來最高溫。 許多民眾,中午外出用餐,一定都明顯感受到,台北市白天又悶又熱,就像個大烤爐, 中央氣象局週五中午在台北地區,測得了36.6度的高溫,是今年入夏以來的最高溫, 而台北市週五中午的氣溫創今年最高,比台灣各地都還要熱,主要的原因是因為這一 兩天太平洋高壓強,西南風帶了一些暖濕空氣、加上白天雲量驟減,台北市的盆地地 形、都會水泥地容易吸熱等種種因素,讓台北市中午的氣溫創入夏最高溫。 中央氣象局預報員張育銜說,除了週五中午,台北市的氣溫達36.6度,創今年入夏以 來最高,週六的天氣型態與週五類似,同樣太平洋高壓比較強,如果雲量少,也可能 再度出現36度多的超熱高溫,民眾外出一定要注意做好防曬的工作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04.186.44
tytony :台北現在已經比昨天同時間高出近1.5度 @"@ 07/03 10:45
dragon91407 :想必今天的溫度又會很"可觀".... 07/03 10:50
ej03xu3 :有即時天氣訊息出來 紅一片... 07/03 11:36
tytony :台北目前37.1度... 接下來應該還會上升~ 07/03 12:08
prod8u7133 :台北盆地已經變紫了 07/03 12:36
Jasy :紫色有加分 07/03 14:45
post01 :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://www.94istudy.com 07/28 12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