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itiandi (天界第一武神)
看板TY_Research
標題[討論] 最近的太陽很毒辣
時間Sun Jul 11 19:19:40 2010
這陣子真的熱到給它有些恐怖(謎之音:竟然還讓回收物跟汽車自燃)
以往的夏日也都沒有這樣的狀況發生@@,真可怕!
就連我因為今天沒有穿外套出門,我的手臂竟然
就被太陽晒到二度燙傷...
這樣的氣候仍算是正常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5.165.196.21
推 abc480528 :我倒覺得適人的氣候出現反而會越來越不正常XD 07/11 19:28
推 m319a410 :我倒覺得是現代人愈來愈好命了XD 07/11 22:38
推 Morbert :以後會越來越正常 :D 07/11 23:22
推 Deming :小時候32度就很熱了 現在32度是還好... 07/11 23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