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Y_Resear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看到氣象預報 天氣壞在南部~然後越往北天氣越好 這跟一般的印象大不相同 往往以為是北部的天氣會比較不好 但這一週的天氣預報真是讓我擔心 因為我8/6.7.8要去墾丁 但南部的天氣是「多雲午後短暫雷陣雨」 墾丁則是陰陰暗暗的「多雲」 不過我前兩天看的時候還是大太陽的預報 可是兩天沒看居然變了那麼多>"<(之後還有變化的可能嗎?) 在中央氣象局我查不到原因(可能是我不會查Q.Q) 來這裡爬了文 看了還是一頭霧水 是因為夏天盛行季風的關係嗎?(用微弱的知識努力連結關係...) or~諸如此類的 本來是這禮拜要去墾丁玩 可是還沒發薪水>"< 想想我真的是雨神 去澎湖遇到難得一見的西南氣流 上次去墾丁遇到颱風... 謝謝各位了... -- 好心的~大爺們阿 一看就知道我是個富翁, 可憐可憐我這個~小乞丐阿~ 連說話都是鑲黃金色的~ 乾溫蛤~ ζ 看你這麼可憐,你這個月 = .▁▁ 在怡香院吃喝嫖賭我包了.. Λ ∕︱ maboo㊣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40.179.157 ※ 編輯: linsinwawa 來自: 123.240.179.157 (08/01 18:41)
tytony :預報一直變動是很正常的 08/01 18:57
tytony :下週後期台灣南方可能有低壓活動 所以報有短暫雨 08/01 18:59
swatch2 :應該滿正常的吧 冬天北部就不好了,夏天則相反!! 08/01 19:14
linsinwawa :原來是低壓活動啊 謝謝一樓跟三樓 08/01 20:36
linsinwawa :我一直以為北部天氣一向都比較差XD 08/01 20:36
enpin :冏 夏天不就都這樣嗎 到冬天就北雨南晴呀 08/01 21:24
Imhuang :墾丁這季節會忽晴忽雨 要看南方雲系 我兩次去墾丁都 08/01 22:51
Imhuang :遇到太陽雨= = 08/01 22:51
singlesingle:前天台北有出現霓虹耶 08/01 23:54
dswing :夏天本來就是南部雨下得比較多 08/02 00:46
suckoff :南部的雨季是夏天 08/02 07:17
heronisolate:樓上這句話應該改成南部的夏天本來就是雨季 08/02 19:53
etmummy :台北冬天想曬太陽都曬不到 夏天想下雨都不下 08/02 22:24
yj71 :南部夏天不下雨就慘了... 08/03 01:35
skytank :冬天才是北部的雨季 08/03 14:05
aitt :現在全台最缺水的地方是東北部地區... 08/03 16:06
aitt :9-11月的雨季應該可以解除吧.... 08/03 16:07
JW : 我覺得夏天能下一陣雨 氣溫舒服很多~ 08/06 00:07
sneak : 應該滿正常的吧 冬天北 https://muxiv.com 08/13 20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