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ytony :預報一直變動是很正常的 08/01 18:57
→ tytony :下週後期台灣南方可能有低壓活動 所以報有短暫雨 08/01 18:59
推 swatch2 :應該滿正常的吧 冬天北部就不好了,夏天則相反!! 08/01 19:14
→ linsinwawa :原來是低壓活動啊 謝謝一樓跟三樓 08/01 20:36
→ linsinwawa :我一直以為北部天氣一向都比較差XD 08/01 20:36
→ enpin :冏 夏天不就都這樣嗎 到冬天就北雨南晴呀 08/01 21:24
推 Imhuang :墾丁這季節會忽晴忽雨 要看南方雲系 我兩次去墾丁都 08/01 22:51
→ Imhuang :遇到太陽雨= = 08/01 22:51
推 singlesingle:前天台北有出現霓虹耶 08/01 23:54
推 dswing :夏天本來就是南部雨下得比較多 08/02 00:46
推 suckoff :南部的雨季是夏天 08/02 07:17
→ heronisolate:樓上這句話應該改成南部的夏天本來就是雨季 08/02 19:53
→ etmummy :台北冬天想曬太陽都曬不到 夏天想下雨都不下 08/02 22:24
→ yj71 :南部夏天不下雨就慘了... 08/03 01:35
→ skytank :冬天才是北部的雨季 08/03 14:05
推 aitt :現在全台最缺水的地方是東北部地區... 08/03 16:06
→ aitt :9-11月的雨季應該可以解除吧.... 08/03 16:07
推 JW : 我覺得夏天能下一陣雨 氣溫舒服很多~ 08/06 00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