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oraBoy :推 08/09 09:36
推 WuCH1022 :推 08/09 09:37
→ DoraBoy :不知道會不會編號成90W 08/09 09:39
推 yu4558 :推 08/09 09:39
推 xxgreen :推 08/09 09:39
推 xjapan909111:先推 08/09 09:43
推 vistas :推 08/09 09:44
推 killseven :推 08/09 09:45
推 Kalovi :推 08/09 09:56
推 cuapple :推 08/09 09:57
推 v63718x4 :恆春南南西方的小漩渦 感覺有接上西南氣流的FU 08/09 10:09
推 david75610 :推 08/09 10:10
推 jarashi :推 08/09 10:11
→ imrbo :如果接上的話電母很快要88了 缺乏水氣又接觸乾空氣 08/09 10:16
推 DoraBoy :電母還是趕緊把水氣讓給新的擾動吧XD 08/09 10:17
推 arcticircle :推 08/09 10:21
推 Eric1117 :推 08/09 10:31
推 ffmuteki9 :推 08/09 10:42
推 DoraBoy :台南高雄外海好像還有一個超小型的漩渦 往東南移動中 08/09 10:44
推 ej03xu3 :推 08/09 10:44
→ DoraBoy :應該會被20N 120E附近的小低壓吃掉 08/09 10:44
推 carl3104 :推 很可愛的小漩渦~ 08/09 11:01
推 arcticircle :小低壓好像沒有在動 08/09 11:02
推 DoraBoy :停滯在那邊 有利於增強吧XD 08/09 11:07
推 Talinwu :推 08/09 11:37
推 Eric0605 :先推再看 08/09 12:18
推 DoraBoy :這是用小程式模擬99W的結果 大家參考看看吧 08/09 12:21
→ DoraBoy :小程式不太支持99W的發展 預測的巔峰強度只有20KTS 08/09 12:21
→ DoraBoy :預測會消散於菲東 可能跟那邊的風切過強有關 08/09 12:22
推 applejone :推 08/09 12:33
推 dsilver :推~ 08/09 13:21
推 btomn :推 希望這週末天氣還不會太糟... 08/09 13:23
推 guapoantonio:推 08/09 13:34
推 DoraBoy :遠洋的冷心低壓編號了 90W 08/09 13:43
推 DoraBoy :感覺90W比99W還要有前途 08/09 13:59
→ DoraBoy :未來90W應該會偏西南走吧 08/09 14:00
推 s93rm6 :推 08/09 14:50
推 DoraBoy :這是用小程式模擬遠洋 90W的結果 大家參考看看吧 08/09 16:05
→ DoraBoy :預測強度只有TD上限~TS下限 不過預報時間還久 08/09 16:06
→ DoraBoy :準確度可能不高 08/09 16:07
推 SWW :小程式中的高壓會有強弱周期嗎? 08/09 16:10
推 jerryhu5602 :有點像海棠 08/09 16:10
推 typhoonnat :看到第一眼也是想到海棠~ 08/09 16:11
推 DoraBoy :回S大 有時會西伸 有時會東退 08/09 16:11
推 tcytc :小程式是要告訴我們副高的長相為何嗎?哈 08/09 16:12
→ DoraBoy :不過那是7~10天後的事情 到時候會怎麼走還很難說 08/09 16:12
→ DoraBoy :話說 電母出現雲捲風眼了勒 08/09 16:12
推 DoraBoy :不過我認為說 如果90W真的能變成暖心而發展起來的話 08/09 16:19
→ DoraBoy :這麼遠的距離 有那麼多天可以發展 強度應該會很強 08/09 16:20
→ DoraBoy :這種冷低出身的擾動 結構都很好的 08/09 16:22
推 hyscout :話說海棠也是冷低出身的 距離台灣也很遠 08/09 16:30
推 tcytc :英雄不怕出身低,就看有沒有這個心了(誤) 08/09 17:23
推 killseven :話說下一個應該就是 敏督利了吧 跟海棠這兩朵惡花.. 08/09 17:25
推 wsderfgt :敏督利...?? 08/09 17:25
→ killseven :命名敏督利 如果強度強如海棠 會令人抖上加抖..xd 08/09 17:26
→ killseven :記得敏督利沒被除名吧 所以下一個颱風應該是他 08/09 17:26
推 v63718x4 :敏督利@@.. 08/09 17:35
推 DoraBoy :有人看得出台灣南方近海的小低壓走到哪了嗎 08/09 18:05
→ DoraBoy :現在這個樣子好難定位喔 感覺已經快走到恆春正南方了 08/09 18:06
推 kingjay :屏東沿海天色好怪....一整個橙紅色 08/09 18:36
推 catmeowmeow :別再下了Q Q 天知道水果都沒啦 ! 08/09 18:40
推 dragon91407 :台北西邊的天空也是紅通通 08/09 18:54
→ imrbo :屏東真的很紅 08/09 19:05
推 mecca :敏督利@@ 08/09 19:28
推 jerryhu5602 :今年冷低真的很多 08/09 19:41
推 jeffh :下一位,敏督利!!! 鄉民:囧 08/09 20:29
推 abc480528 :環流變小顆還跑出一個不完整的風眼 08/09 22:35
推 HWtseng :90W、99W都撤編了... 颱風依然難產~ 08/10 02:07
推 tytony :沖繩昨天觀測最大風速25.1m/s 瞬間風30.9m/s (北原) 08/10 08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