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ongreach :推 08/11 09:29
推 ms790810 :推 08/11 09:32
推 david75610 :推 08/11 09:34
推 WuCH1022 :推 08/11 09:37
推 ICEFTP :颱風是很少,但南部的水庫已經被幾波雷雨及西南氣流 08/11 09:42
→ ICEFTP :給灌飽了...= =" 08/11 09:43
→ ICEFTP :今年台南的午後雷雨或西南氣流雨不少,幾乎天天有雨 08/11 09:43
推 tytony :澎湖和基隆已經在喊缺水 08/11 09:46
推 DoraBoy :推 08/11 09:52
→ DoraBoy :現在只能看看20N 145E附近的那團雲有沒有機會 也有一 08/11 09:55
→ DoraBoy :點點渦度了 08/11 09:56
推 cuapple :推 08/11 10:08
推 Kalovi :推 08/11 10:15
推 xxgreen :推 08/11 10:18
推 guapoantonio:推 08/11 10:28
推 DoRaCMn :推 08/11 10:28
推 arcticircle :推..今年太平洋高壓真任性阿 08/11 10:28
推 ej03xu3 :推 08/11 10:38
推 wala140 : 08/11 10:41
推 tommy9958 :推 08/11 10:49
推 Locyta :台北永和噴雨ing 08/11 11:23
推 muhao :是因為反聖嬰的關係嗎? 08/11 11:24
推 chingi :台北車站附近下雨了 08/11 11:26
推 z1288 :雷達沒顯示雲.... 08/11 11:29
推 muhao :公館也噴了 08/11 11:29
推 Jasy :推 08/11 11:50
推 v63718x4 :台中市南區噴了... 08/11 11:50
推 cmvie :推 08/11 11:52
推 fantasymew :推 08/11 12:07
→ caterlanse :雷達掛點中~停在11:00... 08/11 12:17
→ tytony :QP也連不上去 = = 08/11 12:30
推 ffmuteki9 :推 08/11 12:32
推 tytony :看到CWB最新消息有公告今天11~14點暫停提供雷達圖 08/11 12:35
推 chatcie :噴了 08/11 12:44
推 dashanew :雷達維修?難怪了.這雨區好像不大? 08/11 12:52
推 chunching :推 08/11 13:01
推 Talinwu :推 08/11 13:39
推 v63718x4 :台中天空黑媽媽 08/11 13:41
推 vistas :推 08/11 13:47
推 tinysun :請問大家 氣象局的雷達回波只能看三小時前的嗎? 08/11 13:51
→ tinysun :有沒有即時的可看 08/11 13:51
推 weichen88 :樓上沒看到上面的推文嗎??今天11~14點暫停提供雷達圖 08/11 13:55
→ brianjim :樓上……你看看上面的推文就知道為什麼了 08/11 13:55
推 tinysun :謝謝大家 08/11 13:57
推 v63718x4 :台中噴好大喔= =" 08/11 14:06
推 DoraBoy :豐原在下大雨囉 08/11 14:07
推 muhao :南部水庫八八後淤積嚴重,一下子就灌滿了!! 08/11 15:19
推 zeze6666 :我今天有帶雨傘 爽 08/11 18:24
推 gogp :推! 內湖這裡一副要噴出的樣子,還打雷 08/11 18:27
推 gsm60kimo :推...18:30 北市東南側已經噴了... 08/11 18:35
推 biostar :一般的雷雨及西南氣流對缺乏山地的澎湖分不到多少水 08/12 08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