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Y_Resear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各位大氣界的前輩 關於夏季時,海洋低氣壓的成因為何? 在下不是本科系畢業 對大氣了解有限 以我直覺的了解,夏季時 陸地氣溫較高、海洋氣溫較低 所以有太平洋高壓籠罩的夏日炎炎晴朗天氣 但是,如果是這樣 那麼海洋上的低氣壓 要如何形成、以致成為颱風呢? 懇請賜教 <(_ _)>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6.160.235
tytony :精華區有蠻詳細的說明 可以參考看看 08/27 14:07
ccc73123 :這個網路上隨便查都有資料吧...氣象局網站也有 08/27 14:18
SWW :z-10-1-1 就有蠻詳細的解說喔! 08/27 19:47
kentlight :感謝! 08/30 16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