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Reconce :推 08/30 22:39
推 abc110087 :推 08/30 22:39
推 aomori :推 08/30 22:39
推 ej03xu3 :推 08/30 22:39
推 tommy9958 :推 08/30 22:39
推 Linweichun :推 08/30 22:39
推 z1288 :推Y 08/30 22:39
推 QueenMi :推 08/30 22:40
推 lovestamina :未看先推 08/30 22:40
推 puretd :推 08/30 22:40
推 Kueishou :推 08/30 22:40
推 wala140 :夜報推 08/30 22:40
推 typhoonss821:卡大今天發了四篇分析文 感謝XDD 08/30 22:40
推 Bachika :堆 卡大晚報 08/30 22:40
推 a3225737 :卡特大必推 08/30 22:40
推 withsirius :推 08/30 22:40
推 kwain :推 08/30 22:40
推 cloudfree :那西南部呢 是要提防六號颱風嘛? 08/30 22:40
推 foreigners :推 08/30 22:40
推 a8017700 :.............該不會飛機不飛了= = 08/30 22:40
推 ctsp :推 08/30 22:40
推 ducatio :連卡特大都被招換了XD 08/30 22:41
推 bahia :推 08/30 22:41
推 logdog :氣象局網站當了 政在發海陸警中吧xd 08/30 22:41
推 funney999 :推 08/30 22:41
→ CSmonkey :推 08/30 22:41
推 bk3 :推推推~~ 08/30 22:41
推 dicky1 :卡特球感恩啦 08/30 22:41
推 sammylee :卡特大就推 08/30 22:41
推 aa1477888 :必推 卡大今晚要守夜嗎? 08/30 22:41
推 packie :推 08/30 22:42
推 pigpig13222 :推 08/30 22:42
推 dallasma :推 08/30 22:42
推 super31102 :推 08/30 22:42
推 Eric0605 :推 08/30 22:42
推 darrenkyle :推,卡特辛苦了:) 08/30 22:42
推 mickey2567 :推~ 08/30 22:42
推 ej03xu3 :各位在台鄉民們 把握時間防颱準備囉 08/30 22:42
推 sosHA :推! 不知道現在買吃的還來不來得及XD 08/30 22:43
→ rocky9137No2:卡大延長加賽辣XDDDDDDDDDD推推推推推 08/30 22:43
推 cattycatty :卡特晚報!! 08/30 22:43
推 TTaxl :推 大氣版人氣飆漲 08/30 22:43
推 puretd :雞排薯條準備中 08/30 22:43
→ qazthlin :推 問一下卡特大 060708有機會玩3P嗎?? 08/30 22:43
→ ccwccw :慘!上山輪值沒帶糧食 現在下去也來不及了>< 08/30 22:44
推 lauto :我承認我是一日風迷 08/30 22:44
推 smapvest :推!!辛苦了 08/30 22:44
推 CSmonkey :qaz好糟糕...剛剛CD補推 08/30 22:44
→ ikaridon :夏天不長你們有幾個一起上好了風迷很忙的 (誤 08/30 22:44
推 kidoradult :人氣:2225 08/30 22:45
→ CSmonkey :紅爆! 08/30 22:45
推 lyisao :推 昨天還覺得颱風全不來的 今天就演變南北雙颱窘境 08/30 22:45
推 trains9999 :氣象局正在編輯09號海陸警報的第1報吧 08/30 22:45
推 typhoonnat :推推推 要長期抗戰了 08/30 22:45
推 chiy16 :推,話說日本雷達康伯斯也現身,移速有加快現象 08/30 22:46
推 web2312 :22:40 彭佳嶼直接飆上 22.1m/s的平均風 XDDD 08/30 22:46
→ trains9999 :08號 打錯 08/30 22:46
→ kidoradult :2253了~人氣直飆~~ 08/30 22:46
推 wayne206 :推!!!!!!!!!!!!Yy 08/30 22:46
推 VOT1077 :最後兩行 怎麼有 颱風人生的FU..... 08/30 22:46
→ peterpan0204:陸上警戒範圍還真難搞 08/30 22:46
推 kobe0215 :人氣:2283 08/30 22:46
推 rosayaptt :明後天相當精采~.....很害怕卻又很期待誰贏誰輸 Orz 08/30 22:46
推 arcticircle :推 08/30 22:47
→ peterpan0204:不知道會不會兩個颱風一起發 08/30 22:47
推 typhoonnat :第五名了 08/30 22:47
→ trains9999 :現在的衛星雲圖有電影"明天過後"的小樣品.. 08/30 22:47
推 fantasymew :推 08/30 22:48
推 khinexmy :堆 08/30 22:48
推 dunn :在等風雨預報 看看氣象局要怎麼估XD 08/30 22:48
→ rosayaptt :"請收看 風颱人生"~~>"< 08/30 22:48
推 Carpenter33 :推 08/30 22:48
→ trains9999 :而小時候在墊板.教科書才看到的三颱鼎立 又重現了 08/30 22:49
推 a8017700 :拜託警報範圍不要包含桃園機場= = 08/30 22:49
推 exelop :這應該可以拿來當教材了...還可以看到藤原效應..><" 08/30 22:50
推 tytony :機場沒那麼容易停飛 但延誤是避免不了 08/30 22:50
推 typhoonnat :是不是高低層分離了阿... 08/30 22:50
推 jerryhu5602 :卡大辛苦了 08/30 22:50
→ jerryhu5602 :感覺有點裸奔的fu XD 08/30 22:50
推 jses1 :人氣居然多過baseball板了!! 08/30 22:51
推 aero2000 :第四名了 08/30 22:51
推 ly99 :9月1號 早上七點飛機 出的去嗎? > < 08/30 22:51
推 CSmonkey :會贏八卦和西斯嗎XD 08/30 22:51
推 kidoradult :2322了!! 08/30 22:51
推 logdog :有人刷新成功了嗎 颱風警報? 08/30 22:52
推 lily520 :卡大揪感心....推...這個周末要去台南耶~哭 = = 08/30 22:52
推 sali921 :飛機:升空後要躲三個颱風~~ 這樣應該沒啥空間鑽了吧 08/30 22:52
推 a8017700 :我更慘 八點四十 到時應該會更接近桃園 08/30 22:52
推 TING25 :推 08/30 22:52
推 HMHong :推卡大 08/30 22:53
→ shchuang38 :怎麼辦 晚上11:55飛洛杉磯= = 08/30 22:53
推 cmon :會同時發兩個颱風的警報嗎? 嘖嘖 08/30 22:53
推 liwena :颱風x3 推大氣版坐火箭...( ‵□′)───C<─___-) 08/30 22:53
推 markshian :推~ 08/30 22:53
推 Bachika :第一報出來囉 08/30 22:53
→ makoto945 :CWB發南修的海陸警報了~ 08/30 22:54
→ rosayaptt :今晚飛機還可以吧 明晚就.... 08/30 22:54
→ makoto945 :陸警範圍是桃北基 08/30 22:54
推 bk3 :出來了 08/30 22:54
推 jcom :推 08/30 22:55
推 ej03xu3 :路進預測好像... 08/30 22:55
推 catma :星期三要去南投清境 可以嗎 = = 08/30 22:55
推 CSmonkey :潛勢路徑還是芭瑪的 08/30 22:55
→ kopfschuss :人氣第三名了XD 08/30 22:55
→ typhoonnat :有萊羅克 但是沒有警報 08/30 22:55
推 mickey2567 :路進潛勢預報圖是怎樣= = 08/30 22:57
→ CSmonkey :警報單也還是芭瑪的= =" 08/30 22:58
→ sponge88 :第2了 科科 08/30 22:58
推 ej03xu3 :警報單也... 08/30 22:58
推 xslayer :推 08/30 22:58
推 wk4rul4 :推卡大~ 08/30 22:58
推 JohnnyWalker:推!! 08/30 23:00
推 kqq543 :推卡大~ 08/30 23:01
推 irrotation :八號風速只達輕颱最低標準...有減弱成低壓的可能嗎? 08/30 23:01
推 kopuck :所以目前康伯斯是比較不會有影響的嗎?? 08/30 23:02
推 yoyodiy : 桃竹苗山區要準備爆表了嗎? 雪山西側 08/30 23:02
→ jkljkl999 :如果登陸,會不會一登陸就又變低壓? 08/30 23:03
推 sugar301266 :我星期三要去香港耶 飛機... 08/30 23:04
推 localtrain :如果6號和8號颱風合體 名字要叫? 08/30 23:05
推 typhoonss821:那應該就要看誰併誰了 08/30 23:05
→ faxy :推 08/30 23:05
推 CSmonkey :區間車,到時要看誰吃誰 08/30 23:05
推 SWW :推!!!!!! 08/30 23:06
→ typhoonss821:就跟當年瑞伯和亞力士的情形一樣 08/30 23:06
推 a246811 :爆 08/30 23:06
推 irrotation :如果合體應該就是9號颱風了 08/30 23:06
推 joker099 :精采~ 好抖的感覺呀 XDDD 08/30 23:09
推 markshian :晚間十一點彭佳嶼已有平均風力九級,陣風十一級 08/30 23:11
推 bk3 :我記得合體沒有另外命名耶 08/30 23:12
推 s93rm6 :推 08/30 23:12
推 basha :如果被6號吃掉~那會怎麼跑啊@@? 08/30 23:13
→ CSmonkey :話說打敗西斯版了! 08/30 23:13
→ CSmonkey :basha,6號通常不會被8號吃掉 08/30 23:14
推 guapoantonio:推 08/30 23:14
推 Linweichun :不會另外命名,依目前預測是萊羅克吞南修...所以合體 08/30 23:15
→ Linweichun :後,名字叫萊羅克~ 08/30 23:15
推 bk3 :氣象局颱風現況網頁進不去了>"< 08/30 23:16
推 basha :不是啦~~我的意思是說8號如果被6號吃掉呢0.0? 08/30 23:18
推 david75610 :推!!!!!!!!!!!! 08/30 23:20
推 CSmonkey :8號吞6號---->以8號的颱風名字存在,6號取消 08/30 23:21
推 RICKGX :推 08/30 23:21
推 narukaho :推推~~~ 08/30 23:22
推 basha :守電視去~~到底是30分還是40分說明= =? 08/30 23:23
推 smalldpig :推 08/30 23:23
→ basha :我忘記我沒有推到~~~~推推推~~ 08/30 23:24
推 Yenfu35 :推荐這篇文章 08/30 23:26
推 bk3 :40 08/30 23:26
推 tang125 :推! 08/30 23:26
推 chatcie :卡大熱血 08/30 23:30
推 StrangerDQ :推完就放假!!!! 08/30 23:32
推 louic :日本的預測,真得實現了! 08/30 23:40
推 stardick :推!! 08/30 23:52
推 cyutmizuno :叫萊羅"嗑"南修 08/31 00:05
推 jacky1990b :卡大爆氣了! 08/31 00:06
推 neverdie1012:會合體嗎?這輩子還看過颱風合體欸.... 08/31 00:15
推 Talinwu :推~ 卡大辛苦了~ 08/31 00:52
推 xxgreen :推 08/31 08:15
推 DoraBoy :推 08/31 08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