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Y_Resear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〈快訊〉第三颱風成形 22:30海陸警齊發! 更新日期:2010/08/30 22:08 晚間最新消息,又有颱風成形,氣象局已經同時發布海上、陸上颱風警報。 目前在台灣附近共有2個颱風,一個是萊羅克,一個是康伯斯,另外還有一個熱帶性低氣 壓,已經在晚間8點增強為颱風,三者彼此互相牽引;由於位置相當靠近台灣,氣象局預 計晚間10點半,海上、陸上颱風警報一起發布。 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100830/8/2c33c.html 快做好防颱準備啦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1.214.110
Jasy :終於貼對了 08/30 23:06
z2004hume :又要被刪了 08/30 23:06
kevin051118 :... 08/30 23:06
yggub :撥接魂不死 08/30 23:07
andy556638 :會放假嗎? 08/30 23:07
bailan :都已經發布了... 08/30 23:08
catonlyone :不用你說早知道啦 08/30 23:08
SWW :謝謝你得好意~~可是已經貼警報單了XD 08/30 23:09
packie :版上討論這麼久這麼多了,也有警報單了 08/30 23:10
zamobo :放假! 08/30 23:10
Bachika :這有堅持一定要貼的必要嗎 08/30 23:10
c0x24 :辛苦了~ 08/30 23:10
a6793ab2000 :台灣被颱風包夾,慘!! 08/30 23:10
gy5566gy :洗什麼文章數? 08/30 23:10
tina1007 :..... 08/30 23:11
CSmonkey :樓上讓他賺個P幣和文章數,順便再賺個水桶XDD 08/30 23:11
zamobo :放假 08/30 23:12
c0x24 :恩~放假好了~ 08/30 23:12
cookiesgreat:讓他賺劣文?XD 08/30 23:14
nadesicoruri:下次請早 08/30 23:15
AT3 :放假了沒啊~羅哩八梭 08/30 23:17
c0x24 :放假~放假~用念力放颱風假~~ 08/30 23:18
trains9999 :為了要在八卦板發文不是這樣用滴 08/30 23:19
yutsngchen :媽的...本來要去太平山...不能去了 08/30 23:21
hide7isgod :為了5都選舉,還是快點發佈停班停課 08/30 23:23
zadla2002 :板主都沒說話了 一堆人是在說啥 08/30 23:23
kevin770111 :辛苦你了 可是 你實在慢過頭了.... 08/30 23:24
lauto :放假=選票 08/30 23:27
Timcanpy :樓上 那可不一定 08/30 23:28
ito1980 :放不放我都沒差 因為我沒工作 08/30 23:30
andy556638 :所以到底有沒有放假xD 08/30 23:30
larailing :放假=沒金援 08/30 23:30
kobe0215 :對我來說有差XD 我明天要汽車駕照筆試考試~ 08/30 23:31
tytony :以目前的強度和位置來看 明天是不會達到放假標準 08/30 23:32
irrotation :放不放 看地點吧 08/30 23:32
new0905 :拜託CIC停止上課一下吧XD... 08/30 23:35
lauto :風假應該是沒希望了 雨假的話.. 08/30 23:37
NeoChou : 有放過雨假的嗎? 08/30 23:37
XDDDD :除非台北大淹水頂多放半天假 08/30 23:38
KyoDragon : 科科 08/30 23:38
dylanchang :雨假有前例嗎? 08/30 23:38
Jasy :板上又沒規定不能貼新聞 ... 08/30 23:41
Imhuang :dylan大...有的 但之前的例子多數是放到部分鄉鎮 08/30 23:41
tytony :通常會放的時候 當地都已經有災情傳出了 08/30 23:43
Imhuang :像梅雨季中雨量較大的山區鄉鎮 就會放雨假 但原因應 08/30 23:43
tsa :星期三要去長灘島 會不會飛不出去阿.....>"< 08/30 23:43
Imhuang :不外是交通中斷等 08/30 23:44
Jasy :不要到處推文問天氣 好嗎? 08/30 23:44
Jasy :置底文可以問阿 08/30 23:44
tsa :對不起....orz 08/30 23:45
Jasy :不會 08/30 23:45
horace7377 :就算不放也早點說~不然搞到早上7.8點才說又要被罵了! 08/30 23:45
wala140 :風雨預報還是沒出來 08/30 23:45
dxc669 :郝冰冰的花博怎麼辦 08/30 23:46
Imhuang :雨假有點預測難度 有次718水災中部也是放雨假 也是到 08/30 23:47
Imhuang :早上才宣布 但當時氣象局資料是6hr更新一次 導致應變 08/30 23:48
Imhuang :不及 08/30 23:48
lauto :等到雨假宣布 我都在橡皮艇上了 08/30 23:49
frankfgt :放假放假放假放假放假放假 08/30 23:51
BornFish :其實風還蠻不小(?) 08/30 23:53
g78615jean :沒感覺有風ㄟ= = 08/30 23:56
BornFish :我剛剛開窗戶風整個灌進來 都是雨水= =" 08/30 23:57
dylanchang :看起來,應該要上班了,早點睡=.= 08/30 23:57
holi921 :感覺就是大家都在撐....想說誰會先發第一炮.... 08/31 00:00
lauto :說好的第二報呢 08/31 00:01
pausedn :別想太多了 這種輕颱下限的風力要達到標準很難 08/31 00:01
HWtseng :晚上了 天空卻還帶點顏色 很明顯的颱風天 08/31 00:01
SKY760508 :現在應該要把雨量考慮進去吧 08/31 00:01
kevin1008 :放假放假 08/31 00:02
BornFish :應該是不會放假 早點睡 08/31 00:04
irrotation :我覺得 至少氣象局發布警報的戒備區域可能放假 08/31 00:26
Phalange :預測風力和雨量沒達到參考標準是很難放假的 08/31 00:52
Phalange :跟戒備區無關 08/31 00:53
NeoChou :那所以現在是到標準了沒呢 人事行政局網站很不乾脆 08/31 00:57
NeoChou :查詢的標題很讓人懷疑 點進去又會timeout 08/31 00:57
Phalange :那要看氣象局什麼時候把風雨預報作出來 08/31 01:03
Phalange :現在氣象局應該頭大中 08/31 01:03
jerryhu5602 :對阿 風雨預報等好久@@ 08/31 01:04
sneak : 恩~放假好了~ https://muxiv.com 08/13 20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