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asy :終於貼對了 08/30 23:06
→ z2004hume :又要被刪了 08/30 23:06
→ kevin051118 :... 08/30 23:06
→ yggub :撥接魂不死 08/30 23:07
→ andy556638 :會放假嗎? 08/30 23:07
→ bailan :都已經發布了... 08/30 23:08
噓 catonlyone :不用你說早知道啦 08/30 23:08
推 SWW :謝謝你得好意~~可是已經貼警報單了XD 08/30 23:09
→ packie :版上討論這麼久這麼多了,也有警報單了 08/30 23:10
推 zamobo :放假! 08/30 23:10
→ Bachika :這有堅持一定要貼的必要嗎 08/30 23:10
推 c0x24 :辛苦了~ 08/30 23:10
推 a6793ab2000 :台灣被颱風包夾,慘!! 08/30 23:10
噓 gy5566gy :洗什麼文章數? 08/30 23:10
噓 tina1007 :..... 08/30 23:11
→ CSmonkey :樓上讓他賺個P幣和文章數,順便再賺個水桶XDD 08/30 23:11
噓 zamobo :放假 08/30 23:12
推 c0x24 :恩~放假好了~ 08/30 23:12
噓 cookiesgreat:讓他賺劣文?XD 08/30 23:14
噓 nadesicoruri:下次請早 08/30 23:15
推 AT3 :放假了沒啊~羅哩八梭 08/30 23:17
推 c0x24 :放假~放假~用念力放颱風假~~ 08/30 23:18
推 trains9999 :為了要在八卦板發文不是這樣用滴 08/30 23:19
→ yutsngchen :媽的...本來要去太平山...不能去了 08/30 23:21
推 hide7isgod :為了5都選舉,還是快點發佈停班停課 08/30 23:23
推 zadla2002 :板主都沒說話了 一堆人是在說啥 08/30 23:23
噓 kevin770111 :辛苦你了 可是 你實在慢過頭了.... 08/30 23:24
推 lauto :放假=選票 08/30 23:27
推 Timcanpy :樓上 那可不一定 08/30 23:28
推 ito1980 :放不放我都沒差 因為我沒工作 08/30 23:30
→ andy556638 :所以到底有沒有放假xD 08/30 23:30
推 larailing :放假=沒金援 08/30 23:30
推 kobe0215 :對我來說有差XD 我明天要汽車駕照筆試考試~ 08/30 23:31
推 tytony :以目前的強度和位置來看 明天是不會達到放假標準 08/30 23:32
推 irrotation :放不放 看地點吧 08/30 23:32
推 new0905 :拜託CIC停止上課一下吧XD... 08/30 23:35
推 lauto :風假應該是沒希望了 雨假的話.. 08/30 23:37
推 NeoChou : 有放過雨假的嗎? 08/30 23:37
推 XDDDD :除非台北大淹水頂多放半天假 08/30 23:38
推 KyoDragon : 科科 08/30 23:38
→ dylanchang :雨假有前例嗎? 08/30 23:38
→ Jasy :板上又沒規定不能貼新聞 ... 08/30 23:41
推 Imhuang :dylan大...有的 但之前的例子多數是放到部分鄉鎮 08/30 23:41
→ tytony :通常會放的時候 當地都已經有災情傳出了 08/30 23:43
→ Imhuang :像梅雨季中雨量較大的山區鄉鎮 就會放雨假 但原因應 08/30 23:43
推 tsa :星期三要去長灘島 會不會飛不出去阿.....>"< 08/30 23:43
→ Imhuang :不外是交通中斷等 08/30 23:44
推 Jasy :不要到處推文問天氣 好嗎? 08/30 23:44
→ Jasy :置底文可以問阿 08/30 23:44
→ tsa :對不起....orz 08/30 23:45
→ Jasy :不會 08/30 23:45
推 horace7377 :就算不放也早點說~不然搞到早上7.8點才說又要被罵了! 08/30 23:45
推 wala140 :風雨預報還是沒出來 08/30 23:45
推 dxc669 :郝冰冰的花博怎麼辦 08/30 23:46
推 Imhuang :雨假有點預測難度 有次718水災中部也是放雨假 也是到 08/30 23:47
→ Imhuang :早上才宣布 但當時氣象局資料是6hr更新一次 導致應變 08/30 23:48
→ Imhuang :不及 08/30 23:48
推 lauto :等到雨假宣布 我都在橡皮艇上了 08/30 23:49
推 frankfgt :放假放假放假放假放假放假 08/30 23:51
推 BornFish :其實風還蠻不小(?) 08/30 23:53
推 g78615jean :沒感覺有風ㄟ= = 08/30 23:56
推 BornFish :我剛剛開窗戶風整個灌進來 都是雨水= =" 08/30 23:57
→ dylanchang :看起來,應該要上班了,早點睡=.= 08/30 23:57
推 holi921 :感覺就是大家都在撐....想說誰會先發第一炮.... 08/31 00:00
推 lauto :說好的第二報呢 08/31 00:01
→ pausedn :別想太多了 這種輕颱下限的風力要達到標準很難 08/31 00:01
推 HWtseng :晚上了 天空卻還帶點顏色 很明顯的颱風天 08/31 00:01
推 SKY760508 :現在應該要把雨量考慮進去吧 08/31 00:01
推 kevin1008 :放假放假 08/31 00:02
推 BornFish :應該是不會放假 早點睡 08/31 00:04
推 irrotation :我覺得 至少氣象局發布警報的戒備區域可能放假 08/31 00:26
→ Phalange :預測風力和雨量沒達到參考標準是很難放假的 08/31 00:52
→ Phalange :跟戒備區無關 08/31 00:53
推 NeoChou :那所以現在是到標準了沒呢 人事行政局網站很不乾脆 08/31 00:57
→ NeoChou :查詢的標題很讓人懷疑 點進去又會timeout 08/31 00:57
→ Phalange :那要看氣象局什麼時候把風雨預報作出來 08/31 01:03
→ Phalange :現在氣象局應該頭大中 08/31 01:03
推 jerryhu5602 :對阿 風雨預報等好久@@ 08/31 01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