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Y_Resear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中央氣象局 颱風警報單 發 布 時 間:民國99年8月31日0時15分。 警 報 種 類:海上陸上颱風警報。 颱 風 強 度 及 編 號:輕度颱風,編號第8號(國際命名:NAMTHEUN,中文譯名:南修) 警 報 報 數:第2-1報。 中 心 氣 壓:995百帕。 目 前 時 間:31日0時。 中 心 位 置:北緯 25.8 度,東經 121.7 度, 即在台北的北北東方約 90 公里之海面上。 暴 風 半 徑:7級風暴風半徑 80 公里,10級風暴風半徑 - 公里。 預 測 速 度 及 方 向:向西緩慢進行。 近 中 心 最 大 風 速:每秒 18 公尺(約每小時 65 公里),相當於 8 級風。 瞬 間 之 最 大 陣 風:每秒 25 公尺(約每小時 90 公里),相當於 10 級風。 預 測 時 間:31日23時。 預 測 位 置:北緯 25.6 度,東經 120.6 度, 即在台北的西北方約 110 公里之海面上。 20時 25.8N 121.9E 23時 25.8N 121.8E 0時 25.8N 121.7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184.112.215
w0420cc :又再度飄移個0.1E 囧 08/31 00:19
jacky1990b :0.1 08/31 00:20
fengaujiun :0.1魂~~~ 08/31 00:20
basha :小小的飄移嗎 ... 08/31 00:20
kopfschuss :七月 要用飄的 08/31 00:20
realgenius :南修:我飄~~我飄~~... 08/31 00:21
emily09452 :0.1 08/31 00:21
rosayaptt :事實上雲不就用飄的嗎~ XD 08/31 00:22
aa1477888 :慢慢等JTWC的下一報...不知道會不會有驚人預測... 08/31 00:23
ByronX :他應該叫西修 一直向西修正 08/31 00:23
Append :南修: 我走 我走就是了~ 嗚嗚~ 08/31 00:23
typhoonnat :================== 0.1定律 ==================== 08/31 00:23
Jasy :南修引擎快修好阿 08/31 00:24
fengaujiun :南修:要我走嗎?(開大絕:往南走)XDDDDDDDDD 08/31 00:25
jeffkent :南修路徑會南修嗎? 08/31 00:25
lembertlin :正在看公視重播有話好說談這次的特殊天氣狀況~XD 08/31 00:25
Webber74 :有可能放假嗎@@? 08/31 00:25
aa1477888 :"難休"懂嗎XD? 08/31 00:26
mtdas :時間是0時15分 08/31 00:26
lovewind58 :目前只有宜蘭放假 08/31 00:26
Jasy :發 布 時 間:民國99年8月31日0時15分。 08/31 00:26
MORAKOT :噢謝謝M大提醒忘了改Orz 08/31 00:26
wind164 :發布時間有誤 應該為0:15 不是23:30 08/31 00:26
※ 編輯: MORAKOT 來自: 111.184.112.215 (08/31 00:27)
VOT1077 :真的 改名字比較好 蘭修 不然真的往南修了 08/31 00:27
VOT1077 :反正都是譯音~沒差吧 08/31 00:27
ByronX :南修到台灣海峽時 會不會和萊羅克一起帶動西南氣流? 08/31 00:27
VOT1077 :不然就 楠修 也OK 08/31 00:28
luckymore :cwb對南修的中心定位很怪... 08/31 00:29
kid1412815 :XD笑了 08/31 00:29
C24128390 :名字又不是他取的 改了有差嗎? 08/31 00:29
VOT1077 :現在是晚上 衛星晚上誤差會比較大~~....怪也是很正常 08/31 00:29
w0420cc :南修:我來挑戰台灣颱風警報發布次數最高紀錄(誤) 08/31 00:29
web2312 :08W出風眼了 08/31 00:29
joker099 :南修,難休,難修,南修.... 08/31 00:31
biostar :英文名不是台灣取的,但是中文譯名是我們自己取的吧 08/31 00:32
niu1539 :難咻 08/31 00:32
biostar :要破納莉的警報次數記錄很困難吧? @_@ 08/31 00:33
nsk :這是新颱風的名字吧 10年來沒啥印象 08/31 00:33
takahashino :南修GO~南修GO~南修南修GOGOGO (誤... 08/31 00:34
chnatalie :t大是球迷 08/31 00:34
FTKBOYS :其實我有點想賈修...(誤) 防颱還是要做阿.. 08/31 00:34
nsk : 南修南修睏便所XXD 08/31 00:34
aa1477888 :CWB:南修不但難修還讓大家難休! 08/31 00:35
Tamama56 :(  ̄□ ̄)/喔~~喔喔~~喔喔~~喔喔~南修 08/31 00:35
nolimits :Let's Go 南修!! Let's Go!(啪啪啪啪啪) 08/31 00:35
arcticircle :07W好像鳥掉了 08/31 00:36
lilypopoa :剛剛家裡電燈閃了一大下Orz 08/31 00:36
web2312 :同樓上 08/31 00:37
kobegane :我家電燈也閃了一大下 08/31 00:37
hide7isgod :我家也是閃了一大下 08/31 00:37
turkeyma :小颱風晚上環流縮小蠻正常的吧 08/31 00:37
web2312 :我還在想是不是我冷氣開太多= = 08/31 00:37
rosayaptt :同上 08/31 00:37
flamehaze :我家也是! 08/31 00:37
kobegane :我住樹林 @@ 08/31 00:37
takahashino :哈!! 是啊!!是球迷 XD 08/31 00:37
lilypopoa :樹林+1 08/31 00:37
lboevceky :康柏斯似乎轉出了小風眼? 08/31 00:37
mimic88 :我們家也是 08/31 00:37
fengaujiun :明天在嘉義~~~搞不好打的成(誤) 08/31 00:38
takahashino :話說~剛才好像聽到雷聲 (板橋亞東這附近) 08/31 00:38
Jasy :雷聲 +1 08/31 00:38
web2312 :不知道剛剛雷聲跟供電不穩定之間有沒有關係 08/31 00:39
strawcc :電燈閃+1 08/31 00:40
DreamOfPilot:我家也閃了一下...三重... 08/31 00:40
strawcc :我也三重 08/31 00:41
FUILMWMO :閃了+1 新莊 08/31 00:41
lovewind58 :永安市場附近雷聲+1 08/31 00:41
orion78 :閃了一下 三重@@ 08/31 00:41
seaman675 :三重+1 08/31 00:42
memalina :三重閃一下+1 08/31 00:43
theoneneo :新莊+1 08/31 00:43
h654013 :南修為第四組第二十個颱風 譯名為河流 08/31 00:43
tinashih :新莊跳電 08/31 00:44
alexabc :路燈不亮了.. 08/31 00:44
rocky9137No2:桃園以北好像很恐怖@@|||保重................ 08/31 00:46
tytony :大概是閃電打到高壓電設備吧 08/31 00:46
namieamuroma:新莊版有說有爆炸聲 出動不少消防車輛 08/31 00:52
tinashih :然後消防車開往新樹路附近 08/31 00:57
Phalange :板橋板也有,看來這聲響傳遞範圍不小 08/31 00:58
lilypopoa :該不會是大安變電所那邊啊 08/31 00:59
sanzo0804 :蘆洲閃一下 08/31 01:02
namieamuroma:新聞說是電纜廠爆炸 08/31 01:05
Imhuang :可是當時對流也不強啊...雖然個人認為應該是雷擊 08/31 01:08
jerryhu5602 :EC預報在關島附近 (康伯斯遺留那團?) 有可能接近 08/31 01:10
MORAKOT :話說東森是要那麼拼不收播了嗎 08/31 01:11
Jasy :板主要熬夜了嗎 Orz? 08/31 01:11
MORAKOT :哀辛苦你們了Orz 08/31 01:12
MORAKOT :東森結果還是在剛剛結束了 08/31 01:13
Jasy :XD 08/31 01:13
jerryhu5602 :風雨預報出現三個時段的風力預報圖 只是點不進去@@ 08/31 01:14
muching :康柏斯似乎開眼了...1點的雲圖來看 08/31 01:16
jerryhu5602 :好細小 08/31 01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