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ej03xu3 :推 08/31 19:36
推 jayouch :頭推! 08/31 19:36
推 OrgCu :推卡大~要投伸卡球了嗎XD 08/31 19:37
推 asdf0117 :推 08/31 19:37
推 physbook :所以又有變數了??? 08/31 19:37
→ physbook :推推推 08/31 19:38
→ arcticircle :應該真的是有往東偏一大段.雷達也看得出來 08/31 19:38
推 Talinwu :推 上飄球~~ 08/31 19:39
推 bnopq :推! 08/31 19:40
→ Talinwu :ㄟ~~ 看了一下雲圖..還是晚點上飄好了 orz 08/31 19:40
推 chunching :推 08/31 19:40
推 vespar :應該是投卡特球吧 哈 08/31 19:40
推 wayne206 :推! 08/31 19:42
推 Jasy :推 掌握最新消息 請隨時鎖定本板 08/31 19:43
→ future1234 :要去大陸了吧 掰 08/31 19:43
推 NWgarfield :推 千萬不要再往上飄啊~~~~~~~ 08/31 19:44
→ Jasy :future1234請不要每篇亂推 08/31 19:44
→ Jasy :明明本篇意思就不是這樣 請不要誤導 08/31 19:45
推 z1288 :卡特大 看來也是盯的很緊 太久沒看到怪颱了嗎? 08/31 19:45
推 tytony :板上常客很多都是颱風一來就廢寢忘食~~ 08/31 19:46
推 web2312 :目前Lionrock裸奔嚴重... 08/31 19:46
推 killseven :今年豐收就是這三個颱風了 又讓我看到雙颱效應 08/31 19:47
→ web2312 :不過從雷達來看Lionrock的轉速比南修快多了 08/31 19:48
推 physbook :T web2312 裸奔??? 08/31 19:49
→ web2312 :但是北側風場範圍較集中,接下來往台灣南部至海峽南部 08/31 19:50
→ web2312 :移動時 北側風場有機會掃到南部一點點... 08/31 19:50
→ web2312 :就是指低層環流中心上空沒有深層對流發展 08/31 19:50
推 kingjay :推 08/31 19:52
推 Jasy :哈 我今天凌晨4點才睡阿 08/31 19:52
推 chingsong :這表示?! 08/31 19:53
推 YMSH205 :有機會直接打中台灣 08/31 19:55
推 O4O520 :明天兩個颱風要相會了 08/31 19:56
推 Narusawayui :這意思是侵台機會變高了嗎.. 08/31 19:58
推 yfa0420 :抖....這樣登陸台灣的話南部很慘耶@@..... 08/31 20:01
推 transk500 :=_=直撲耶 我不要啦 08/31 20:01
推 atonysam96 :看雲圖感覺雲層有點消退 08/31 20:03
推 web2312 :直接登陸的機會不太高... 08/31 20:03
→ web2312 :目前來看,是有可能接近台灣南部至海峽南部,隨後會受 08/31 20:03
→ web2312 :到副高重新西申被往西推回去 08/31 20:03
→ web2312 : 伸 08/31 20:04
推 smalldpig :推卡大 08/31 20:04
推 ayu2006 :好刺激 所以兩個颱風會合體嗎@@? 08/31 20:07
推 muching :這應該是昇龍拳... ho-liu-ken! 08/31 20:08
推 chatcie :還是這邊最自由,氣象局鄭主任就被記者婊了 08/31 20:17
推 Jasy :這邊也要小心謹慎阿 板上可能也有記者 08/31 20:18
→ tytony :鐵道板滿是記者 三天兩頭就有爆料上新聞~~ 08/31 20:20
→ rocky9137No2:樓上我鐵道版推文被抄過= = 08/31 20:22
推 jeffkent :所以現在氣象局的資料有證明東移了一段嗎???? 08/31 20:41
推 arcticircle :有往東北東一段 08/31 20:42
推 typhoonss821:第一報裡中心似乎沒有向東大躍進@@ 08/31 20:43
→ typhoonss821:不過這種事氣象局好像也不會馬上承認XDD 08/31 20:44
推 jeffkent :所以到底是有沒有東移一段?? 真理只有一個啊 08/31 20:44
→ physbook :等等等等等~~~ 08/31 20:45
→ imrbo :用黑白雲圖去看 似乎高低層分離了QQ 08/31 20:46
→ imrbo :又要變南修的下場了嗎= = 08/31 20:46
推 typhoonss821:萊羅克會整合的 因為南修GG了... 08/31 20:48
推 gadacha :又是南部中槍 有沒有每次颱風北部都可以躲過一劫的八 08/31 20:50
推 physbook :所以要合併了?? 08/31 20:51
→ gadacha :卦(除納莉外) 颱風別來阿 不想看到去年88水災的場景 08/31 20:51
→ imrbo :低層環流距離墾丁好近 08/31 20:52
→ imrbo :希望經過一個晚上會整合成功 08/31 20:52
推 physbook :今晚他們將進行系統整合 XD 08/31 20:53
推 jelly777 :萊羅克不按牌理出牌?想走東海岸? 08/31 20:57
推 typhoonss821:想起Dora大的小程式模擬路線@@ 08/31 20:58
推 sam1115 :這隻跟去年88莫拉克規模差很多吧 08/31 21:02
推 CSmonkey :南部怕的是北上之後"回南",88就是回南啊囧 08/31 21:03
推 Jasy :南海颱風水氣多 不論強弱都要小心 08/31 21:12
推 physbook :上面的網站會更新嗎?? 08/31 21:12
推 easydo :萊羅克怎麼走都沒差吧 因為它已經減弱很多了 08/31 21:39
推 aa1477888 :但他還會補強阿...不要大意 08/31 22:46
推 Jasy :不是輕颱就可掉以輕心 西南氣流和南海水氣阿 08/31 22:47
→ Jasy :當年八七水災可是熱帶低壓弄出來的 08/31 22:47
→ Jasy :不過萊羅克東北象限確實有些弱 08/31 22:50
→ Jasy :南修不知道能讓它補充多少 08/31 22:50
推 MSchumi :推 08/31 23:19
推 DoraBoy :推 09/01 08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