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kadasaki :可能是我工作累了... 09/01 15:07
推 hotdog168 :看不懂? 09/01 15:07
推 Eric0605 :媽~我在這~~ 09/01 15:07
→ kadasaki :牠看著台灣... 她看著台灣... 09/01 15:09
→ jason050117 :好像常常有這種事...... 09/01 15:10
推 rosayaptt :恕我資質愚鈍... 09/01 15:13
推 faxy :我看到像是雪納瑞!! 09/01 15:18
推 query :當今皇上 09/01 15:21
推 weone :烤小鳥 09/01 15:23
推 kimimskimi :不死鳥!!! 09/01 15:24
推 nanaya006 :好像鳳凰 搞不好有偉人要出生了 XDDD 09/01 15:25
推 popgsct :它要往台灣飛嗎... 09/01 15:25
推 samdanny :像塊綠豆糕呢~ 09/01 15:37
→ kadasaki :你餓了.. 09/01 15:40
推 a911157 :呵呵 是聯想到〈雅量〉這課嗎? 09/01 15:41
推 bdmizar :好難! 09/01 15:41
推 NWgarfield :科學小飛俠出動了~~~~~~~~~~ 09/01 15:44
推 loveand0617 :哈,有像耶... 09/01 15:44
推 maldini3 :火鳥功!~ 09/01 16:10
推 muhao :冷心低壓真漂亮~~~ 09/01 16:16
→ jacky66618 :抓緊囉~要起飛了~~~ 09/01 16:27
推 tacorainsasa:不死鳥!!!!!!!!!! 09/01 16:43
→ f130190622 :你累了 09/01 17:30
推 Falajack :有像 09/01 19:00
推 twoseeds :我的想象力不足 09/02 02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