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Y_Resear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看一下衛星雲圖,發現獅子把難休吃了變好大一球。 用色化強調看,或用黑白看,真的是很結實。 結果看到了‧‧‧ 右下角有一頭老鷹‧‧‧ 有頭,並張開翅膀。 ‧‧‧難道是我錯覺-_- http://kadasakiiiii.myweb.hinet.net/bird.JPG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82.104.98
kadasaki :可能是我工作累了... 09/01 15:07
hotdog168 :看不懂? 09/01 15:07
Eric0605 :媽~我在這~~ 09/01 15:07
kadasaki :牠看著台灣... 她看著台灣... 09/01 15:09
jason050117 :好像常常有這種事...... 09/01 15:10
rosayaptt :恕我資質愚鈍... 09/01 15:13
faxy :我看到像是雪納瑞!! 09/01 15:18
query :當今皇上 09/01 15:21
weone :烤小鳥 09/01 15:23
kimimskimi :不死鳥!!! 09/01 15:24
nanaya006 :好像鳳凰 搞不好有偉人要出生了 XDDD 09/01 15:25
popgsct :它要往台灣飛嗎... 09/01 15:25
samdanny :像塊綠豆糕呢~ 09/01 15:37
kadasaki :你餓了.. 09/01 15:40
a911157 :呵呵 是聯想到〈雅量〉這課嗎? 09/01 15:41
bdmizar :好難! 09/01 15:41
NWgarfield :科學小飛俠出動了~~~~~~~~~~ 09/01 15:44
loveand0617 :哈,有像耶... 09/01 15:44
maldini3 :火鳥功!~ 09/01 16:10
muhao :冷心低壓真漂亮~~~ 09/01 16:16
jacky66618 :抓緊囉~要起飛了~~~ 09/01 16:27
tacorainsasa:不死鳥!!!!!!!!!! 09/01 16:43
f130190622 :你累了 09/01 17:30
Falajack :有像 09/01 19:00
twoseeds :我的想象力不足 09/02 02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