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Y_Resear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在下午五點過後基隆外面有像光波的樣子 但是接近六點左邊又有一條線 為什麼會這樣子咧? 不好意思我是學著看氣象局網站的門外漢 因為第一次看到這樣子想在這請問一下各位專家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231.98.108
tytony :沒有濾掉的雜波 09/08 18:04
BoyBoss :如樓上大大所說 雜波 可忽略不看 看多了就習慣了 09/08 19:32
pigoil :看多了 就知道甚麼是雜訊了 09/08 21:15
pigoil :目前回波合成有人在improve 如何削掉假訊號嗎??? 09/08 21:16
tytony :網站上看到的都已經消去很多雜訊了 像是地形回波等 09/08 21:18
tytony :還有一些其他固定的雜波 剩下會出現的就比較難消除 09/08 21:19
tytony :不然雷達回波原始的圖 中央山脈山勢會看很清楚 09/08 21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