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ytony :沒有濾掉的雜波 09/08 18:04
推 BoyBoss :如樓上大大所說 雜波 可忽略不看 看多了就習慣了 09/08 19:32
推 pigoil :看多了 就知道甚麼是雜訊了 09/08 21:15
→ pigoil :目前回波合成有人在improve 如何削掉假訊號嗎??? 09/08 21:16
→ tytony :網站上看到的都已經消去很多雜訊了 像是地形回波等 09/08 21:18
→ tytony :還有一些其他固定的雜波 剩下會出現的就比較難消除 09/08 21:19
→ tytony :不然雷達回波原始的圖 中央山脈山勢會看很清楚 09/08 21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