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oraBoy :還正在快速往北中 時速可能有20KM/HR 09/09 12:20
推 dicky1 :南部真的要小心了 09/09 12:20
→ play233 :借轉嘉義(chiayi)版 09/09 12:22
※ play233:轉錄至看板 Chiayi 09/09 12:24
推 brightyellow:北走0.2度 經度倒是完全沒變 09/09 12:31
→ iGao :今年的台灣很滑溜,颱風都溜過去了 09/09 12:41
推 Bachika :不會是六日來吧 機車耶 09/09 12:42
推 jeffkent :溜不溜的過去 還不知道勒 搞不好直接撞進來 09/09 12:42
推 Jasy :因為太平洋高壓很軟Q阿 09/09 12:42
推 fivehundren :真的要衝上來啦XD 09/09 12:44
→ imrbo :本來太平洋高壓很硬 現在變軟了~~~ 09/09 12:45
推 jeffkent :軟了會怎樣?? 09/09 12:50
推 AVESS :太豪笅了 今年的颱風 連台灣的邊都碰不到 09/09 12:51
推 Jasy :軟了就滑不過去了 ... 09/09 12:52
推 jeffkent :滑不過去是表示....會登陸台灣?? 09/09 12:53
推 Jasy :言之過早 不過對台灣南部影響增大很有可能 09/09 12:54
推 m319a410 :軟了比較好衝... 09/09 12:54
→ Jasy :颱風總是沿著高壓邊緣在跑阿 09/09 12:55
推 cgunavy :軟了就頂不住了... 09/09 12:57
推 Jasy :感覺澎湖不大妙 颱風衝太快了 09/09 12:58
→ Jasy :今晚可能該停止上班 09/09 12:58
→ Jasy :這颱風結構看起來不輸給萊羅克 09/09 13:00
推 lanrryson :希望明天高雄也可放假 09/09 13:01
推 Jasy :CWB風雨預測尚未出爐 放假還早 09/09 13:02
推 diploid :怎麼每次要meeting都剛好颱風XDDDD 09/09 13:03
推 JyunHong :明天颱風都不知跑到對岸哪了 還放假咧 09/09 13:05
推 AVESS :今年要放到颱風假超難的 09/09 13:07
推 jplix :不要放啊!!!!!!!!!!!!! 09/09 13:08
推 ICEFTP :12:30 出眼了????!!!! 09/09 13:09
推 Jasy :旋一旋常會有個小空洞 出眼可能要再觀察 09/09 13:12
→ Jasy :不過空洞位置確實很接近颱風中心 09/09 13:13
推 Jasy :眼牆感覺已經在建立中了 09/09 13:14
→ Jasy :JMA給18m/s Orz? 09/09 13:16
推 DoraBoy :現在強度我覺得可能有20-23M/S 09/09 13:19
→ fegat :上禮拜五move in也一個 這禮拜move in又一個 09/09 13:20
→ DoraBoy :下午JTWC也應該會給40或45KTS吧 09/09 13:20
→ DoraBoy :SSD 上午11時分析 T值=3.0 應該要給45KTS強度 09/09 13:21
推 lahiboy :看一下回波圖比較清楚中心的位置 09/09 13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