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wanybear2002:高雄市明天要上班上課~中天新聞說了~ 09/09 21:36
推 firecrab :那台南呢= =?? 09/09 21:39
推 typhoonnat :本島大概都上班上課吧 明天早上離中國已經很近了 09/09 21:41
推 littlecut :反正沒登陸 無論多大的風 多大的雨還是要上班上課xd 09/09 21:44
推 koinic :目前西南部累積雨量 越沿海 雨量越多耶~~ 09/09 21:44
→ koinic :好像跟以往 越靠山雨量越多 之情況不同 跟風向有關? 09/09 21:44
推 koinic :現在氣象局的衛星雲圖好像故障了XD 09/09 21:47
推 sali921 :氣象局 衛星雲圖炸了 @@" 09/09 21:47
推 SWW :是不是再接收訊號時被地震擾亂XD 09/09 21:47
→ robinlee :稍微有眼了 09/09 22:01
推 qazthlin :看雷達 最近半小時是不是有偏東阿 09/09 22:02
推 typhoonnat :近一小時好像是北北東 09/09 22:03
推 etlover :屏東縣也要上班上課~ 縣府網站公佈了>"< 09/09 22:03
推 qazthlin :眼真的跑出來了耶 09/09 22:04
推 volume0726 :高雄縣正常上班上課 嗚…(縣府人事室已公佈) 09/09 22:08
推 kevin051118 :就不要真的轉向明天又來個早上六點 ... 09/09 22:10
推 clubbox :現在颱風都流行電流集集棒嗎 09/09 22:12
推 benson :金門會放假嗎 09/09 22:13
→ reallover :謹慎謹慎!! 09/09 22:14
推 irrotation :有些國家 預測颱風接觸大陸後 會偏北北東... 09/09 22:14
推 cff0000ff :台南有放假嗎ˊˋ 09/09 22:16
推 ej03xu3 :其實比較擔心的是後來的西南氣流... 09/09 22:18
推 irrotation :對阿 說不定之後西南氣流又會跟高壓南端的東風形成TD 09/09 22:21
推 aa1477888 :就不要明天給我反悔XD 09/09 22:29
推 logdog :擔心偏東路徑 把南邊的水桶往北帶 09/09 22:44
推 ej03xu3 :2230的雷達圖 中心還是往北走的樣子 09/09 22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