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teven0529: 小學時會有人說要烙國中生打人05/20 12:19
→ steven0529: 國中時會有人說要烙高中生打人...05/20 12:19
→ imanikki: 可是高中沒人說要烙大學生打人05/20 12:20
→ egg9: 因為大學生都在打魔獸吃泡麵 要烙的話也只會烙賽05/20 12:22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6.128.100
推 typhoonnat :台中大概要禮拜一會比較明顯吧 09/16 20:59
→ Lesnar :....這麼快就開始...要準備開置底了嗎 09/16 20:59
推 tytony :19日一定下雨 09/16 21:00
推 ByronX :19日應該下半天開始有感覺吧? 09/16 21:03
19日晚上應該不會到高鐵停駛的程度吧XD"
※ 編輯: chiefchkimo 來自: 125.226.128.100 (09/16 21:07)
推 tytony :19日晚上可能會有影響 照日本預報19日晚上中心在北部 09/16 21:11
推 ada2046 :20日早上要從板橋搭車台中 應該不會有什麼影響吧??!! 09/16 21:13
→ Lesnar :看樓上要搭什麼車了 09/16 21:14
→ ada2046 :火車 09/16 21:15
→ tytony :確切影響時間變動仍大 明天晚上會比較明朗 09/16 21:15
推 ezdog :我19日下午3點飛機出國 現在也很煩惱 09/16 22:07
推 autoppp :19號要上班 09/16 22:08
推 Fuuuck :關鍵的還是20-21號 09/16 22:15
→ m5566660 :20 21號 我們學校隔宿露營= = 09/16 22:20
推 DuGoGo :18號早上三峽會不會下大雨啊?? 計畫已久的烤肉計畫 09/16 22:22
推 albert350 :18號晚上不要下雨拜託!! 09/16 22:39
推 future1234 :星期一就可以上班了 安啦 09/16 23:05
推 ducatio :樓上這麼篤定.... 09/16 23:07
推 kingard9632 :下週一 對西部而言 才是恐怖吧... 09/16 23:09
推 nono55 :小的星期一有重要事,真的很擔心,不知道會不會放假? 09/16 23:17
推 jeffkent :到西部後 風力應該就還好 主要還是雨 09/16 23:19
→ jeffkent :假如在東部登陸前是強烈 中部可能星期一會放假 09/16 23:19
→ tytony :放假與否還有個關鍵是颱風移速 如果颱風跑太快 09/17 07:00
→ tytony :就可能是周日下午登陸 周一早上已經滾到海峽中間 09/17 07:02
→ tytony :不過這也要看半徑最後會給多少 09/17 07:02
推 cc90290 :20日早上或下午要從台中搭火車到基隆會有影響嗎? 09/17 09:36
推 t1691039 :我也想要問周六去劍湖山會有影響嗎QAQ 09/17 11:29
推 blackcat :19號要宴客啊O___Q 09/17 17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