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Y_Resear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地天氣狀況及最新預報請先至中央氣象局 ( http://www.cwb.gov.tw ) 查詢 颱風天停班停課資訊請至行政院人事行政局 ( http://www.cpa.gov.tw ) 查詢 颱風天飛機航班狀況出發前請與航空公司聯繫 桃園:http://tinyurl.com/285ky3f 高雄:http://tinyurl.com/mssnuq 各位板友若有較特殊的天氣疑問 請利用本篇"推文"詢問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3.3.42
ByronX :原來板大是113的 09/16 23:06
tytony :那只是外面租屋幌子 09/16 23:07
ducatio :下篇馬上觸法XDD 09/16 23:08
aaawu :噗XD 09/16 23:11
aa1477888 :最速違規傳說... 09/16 23:13
longreach :不知道星期六中午開始到下午的東北角海岸 宜蘭 09/16 23:15
longreach :以及星期天花蓮狀況如何... 09/16 23:15
luyenru :請問星期一台中谷關天候狀況是否能上山? 09/16 23:17
rocky9137No2:不要上山........... 09/16 23:17
FTKBOYS :你上山~我覺得 很快就出山...所以不要... 09/16 23:19
rocky9137No2:樓上話雖難聽.......但很中肯......... 09/16 23:20
jj10150 :請問對中部來說,那一天的影響比較大?謝謝 09/16 23:20
SWW :上次就有人風雨天上山.... 09/16 23:20
aa1477888 : 後來山裡就多了一個人 09/16 23:24
darren8221 :樓上...然後呢? 09/16 23:24
darren8221 :唉打字太慢 09/16 23:24
padmae :星期二三(21/22)計畫到高雄 不知那時風雨如何 > < 09/16 23:25
aa1477888 :不要問 很恐怖 09/16 23:25
everymoment :樓上XD 09/16 23:25
aa1477888 :星期二三到南部要小心大雨... 09/16 23:27
lulugirl :5.6.日去馬祖如何? XD 09/16 23:28
ef3520 :請問若是週末去台北 日晚上高鐵回台南停駛的機會高嗎 09/16 23:32
oggoxx11 :樓上的問題我也想問 09/16 23:37
yoyodiy :請問星期天想去宜蘭搭賞鯨船 可以嗎?? 09/16 23:38
TinyaX :賞鯨絕對不可能成行的 請取消或延期 09/16 23:39
conquer :星期天宜蘭的賞鯨船肯定不會開 09/16 23:39
Reconce :周日晚間南部應該是風強雨大 09/16 23:39
hop71120 :反正星期天去宜蘭從事戶外活動的 可以考慮延後了 09/16 23:40
berros :我想問明天到晚上台南應該還不至於會下雨吧.....? 09/16 23:40
becoolandmoi:20號早上從台北到花蓮,不知道火車會不會停駛 09/16 23:40
alextcn :星期六晚上嘉義的天氣會如何呢.....要回家 09/16 23:40
conquer :明晚台南應該還不會下雨 09/16 23:41
ceresgirl :周一若颱風假晚上雲林上新竹交通會斷嗎? 09/16 23:42
Reconce :明天台南還不會受到颱風雲系影響 09/16 23:42
Reconce :20日上午宜蘭花蓮風雨逐漸減小,詳情請洽鐵路局 09/16 23:43
ada2046 :所以20日上午西部雨會超大嗎? 09/16 23:44
Reconce :星期六晚間嘉義風雨還不會很大 09/16 23:44
berros :感謝 09/16 23:44
conquer :20日上午西部雨會超大,尤其是中南部 09/16 23:45
mickey2567 :禮拜一台北還會有風雨嗎?QQ 09/16 23:45
Reconce :周一晚間颱風登陸福建,雲林上新竹應該影響不大 09/16 23:46
conquer :台北至少到禮拜一上半天都還是籠罩在風雨中 09/16 23:46
Catslike :請問明晚到星期六宜蘭風雨會很大嗎QQ 09/16 23:46
Reconce :20日上午中南部風雨就會逐漸加大 09/16 23:47
conquer :宜蘭的風雨星期六就會開始,外圍環流開始接觸東北部 09/16 23:48
twoseeds :那台鐵通常什麼程度會停開? 09/16 23:48
FTKBOYS :都可能從宜蘭登陸...怎麼可能宜蘭會沒風雨... 09/16 23:48
Catslike :那禮拜日下午宜蘭往台北客運會停開嗎orz 09/16 23:49
Socicom :星期天下午到晚上宜蘭風雨正強.但客運還是要看公司 09/16 23:51
yovven :想問海警可能什麼時候發布啊 09/16 23:51
Reconce :明天晚上到後天清晨就有可能發海警 09/16 23:53
mickey2567 :要冒風雨上班了嗎~計程車應該很難叫xd 09/16 23:53
taihsin :星期一有機會颱風假嗎? 我只是在想要不要請星期二XD 09/16 23:55
Reconce :颱風假的問題還是要由各縣市政府決定,這裡不便回答 09/16 23:57
ctsp :請問明天回台中 星期天晚上趕的回高雄嗎? 怕一要上課 09/16 23:58
imagicalkes :禮拜五要上清境玩到禮拜六下午 不知道會不會有影響~ 09/16 23:59
imagicalkes :非常謝謝!!! 09/16 23:59
hermionewen :請問禮拜六去北海岸還ok嗎~~ 09/17 00:00
Reconce :星期日晚上南部風雨會很大 09/17 00:00
FTKBOYS :去北海岸... 09/17 00:01
ducatio :北海岸應該很嗨 09/17 00:01
conquer :星期六北海岸風浪變大,外圍環流會帶來陣雨 09/17 00:02
Reconce :周六清境可能就會受到外圍環流影響,會下雨 09/17 00:02
conquer :星期天晚上台中回高雄應該還好 09/17 00:03
conquer :我倒覺得周六清境還好,中央山脈西側頂多陰到小雨 09/17 00:04
ctsp :感謝大大解惑!!! 09/17 00:07
player1 :請問一下如果星期六去台中待到星期一 是不是都會下雨 09/17 00:09
erris :怎麼感覺週日晚上從高雄回台北會有點危險...... 09/17 00:09
erris :回不來、臺北又沒放假的話就嗨了~"~ 09/17 00:09
player1 :星期一想從台中回台北 會不會回不去.... 09/17 00:10
Reconce :台中從周日下半天就會開始下雨 09/17 00:11
conquer :台中六日不會下什麼雨,但日晚上登陸後到一全天會下雨 09/17 00:12
BLACKLAGOON :禮拜天要搭高鐵從嘉義到台北 在猶豫要不要退票>"< 09/17 00:16
Grosjean :請問星期六從台北去南投,星期天下午從南投回來 09/17 00:16
BLACKLAGOON :怕嘉南地區風雨太大不便出門 不知道禮拜一的話風雨 09/17 00:16
Grosjean :搭乘國道客運,這樣會不會有影響阿>_< 09/17 00:16
BLACKLAGOON :(嘉南)是否會比較小呢? 09/17 00:17
Reconce :中部周日下午風雨會明顯增強 09/17 00:18
conquer :嘉南地區風雨禮拜一最大喔~ 09/17 00:18
BLACKLAGOON :(大囧) 於是週一搭車不如週日搭車的意味? 感謝 09/17 00:19
hulkhogan :六日要去苗栗一趟,禮拜天早上離開苗栗去嘉義 09/17 00:19
hulkhogan :大概下午3~4點從嘉義回屏東,需要取消嗎?自行開車的 09/17 00:20
Reconce :週日苗栗到嘉義應該影響不大 09/17 00:20
barkleyc :本來要去山區也取消了,改去苗栗泡溫泉就好QQ 09/17 00:22
player1 :請問一下 從台中回台北 星期一好還是星期天好 09/17 00:22
miasuki :請問星期天到三貂角烤肉騎車適合嗎??? 09/17 00:23
player1 :有點怕會有回不去的問題!! 09/17 00:23
longreach :感覺星期天會風大雨大吧... 09/17 00:23
gn02174082 :請問星期一二新竹的影響情形會嚴重嗎@@? 09/17 00:23
Reconce :台中回台北,星期一下半天應該會比較好 09/17 00:24
Reconce :周日去三貂角是不要命的行為 09/17 00:24
Reconce :北部目前看來是周日到周一上半天影響較大 09/17 00:25
ecebear :19~22號..金門呢..@@? 09/17 00:29
rosa1213 :周六下午台北天氣應該還算穩定嗎??? 晚上宜蘭呢? 09/17 00:31
ron13572004 :週日傍晚從台北到台南會受影響嗎?(台鐵或高鐵) 09/17 00:31
Reconce :金門20日影響最大,但前後也會有短暫陣雨 09/17 00:32
conquer :金門受影響大約是20~21號~ 09/17 00:33
Reconce :周六台北宜蘭天氣尚可,但會有短暫雨 09/17 00:33
conquer :周六台北大概是陰偶陣雨吧, 晚上宜蘭也是 09/17 00:34
Reconce :周日晚間中南部風強雨大 09/17 00:34
conquer :周日晚間台北風雨均大,台南還不會,so.... 09/17 00:35
babylun :周日下午搭高鐵從台南到台北 會受影響嗎? 09/17 00:37
rosa1213 :謝謝二位 你們接的好酷!! 09/17 00:37
babylun :正在想到時候要不要改搭早一點的班次 09/17 00:37
babylun :怕五點多到台北 已經是風雨交加了 囧 09/17 00:37
postree :週六日小琉球能成行嗎?週日一大早就回高雄的話 09/17 00:38
conquer :週日要北上的,越早抵台北越好.... 09/17 00:38
cheng135 :問台南台中高雄周一天氣 會風強雨大嗎? 09/17 00:39
conquer :週六去小琉球,怕去得成回不來,週日隨時可能停航 09/17 00:39
conquer :中南部週一整個風強雨大 09/17 00:40
postree :所以說最多週六當天來回..週日就不用想了的意思? 09/17 00:40
GouGousentai:postree也是週六日要去小琉球阿@@ 09/17 00:41
conquer :你還是打電話去船公司問才最正確,船不是鄉民在開的 09/17 00:41
Socicom :周日是越晚風雨越大..但船隻停駛可能提早反應 09/17 00:42
RAVON :21 22 中壢到台中有機會成行嗎? 09/17 00:43
Socicom :21 22照目前預測看來颱風已遠離 09/17 00:44
postree :給Gou大..對阿1819要去看來頂多18而已了.. 09/17 00:48
GouGousentai:我也很怕週六去 週日回不來 09/17 00:50
postree :看了預估浪高..19號東港外海有1.5公尺的浪了... 09/17 00:51
pistil11 :請問台鐵台北到花蓮....禮拜六.日有停駛可能嗎? 09/17 00:54
conquer :日中午以前應該不會,之後就難說了 09/17 00:56
taid :請問禮拜天早上八點的飛機會停飛嗎? 09/17 00:57
Socicom :要看哪裡的飛機..國際線應該不會停飛..但時間可能變 09/17 01:01
TinyaX :飛機請注意前一天的新聞消息或向航空公司洽詢 09/17 01:02
taid :抱歉 忘了說是飛香港的班機 謝謝您的回答! 09/17 01:07
larailing :19號早上的考試會取消嗎 09/17 01:16
RAVON :卸卸~XD 那 21 22 台中會下雨嗎@@ 09/17 01:16
mmcin2100 :如果從北部掠過會不會出現暴潮?? 09/17 01:43
shuchyn :想請問如果星期日下午二點出發要去中轉,從台北還是 09/17 02:25
shuchyn :台南出發比較安全,預計五點到中轉 09/17 02:26
twoseeds :星期日晚上台北回高雄台鐵會開嗎三 09/17 06:14
tytony :週日台鐵東部停駛機會不低 西部晚間也要注意 09/17 06:52
tytony :週日早上天氣條件應不致於影響起降 但建議出發前跟 09/17 06:53
tytony :航空公司確認 09/17 06:53
tytony :larailing你沒說哪邊.... 09/17 06:55
tytony :21日中部還是可能有雨 要看高壓推展的情況 09/17 06:56
tytony :星期天從台南出發會比較安全 但颱風移速如果比預期快 09/17 06:58
tytony :也是有點危險 09/17 06:58
super7502 :星期一早上飛機會延期嗎( 國際線)? 09/17 07:31
eiffeldaniel:請問周日清晨到早上八點左右台北市區的天氣如何呢? 09/17 07:40
Catslike :樓上,風大雨大 09/17 08:14
tytony :會有些風但不強 間歇陣雨 09/17 08:18
hgm :請問星期天下午從新竹開車回高雄,是否會風大雨大? 09/17 08:35
imur :請問一下明後天台中的天氣會怎樣?因為預定這兩天去 09/17 08:39
imur :不過因為行程都是排戶外的,怕下雨影響>"< 09/17 08:39
backspace393:星期日中午到下午,台中市的天氣會如何? 09/17 08:40
Socicom :星期天越晚風雨越大..中部晚點起風.但日開始已會下雨 09/17 08:42
san122 :19號早上8點飛香港班機會有影響嗎?希望下午才變天 09/17 08:42
peggyotina :星期六要去遊樂園玩會有影響嗎? 09/17 08:49
kodamahope :19號晚上九點香港飛台北會有問題嗎 09/17 08:50
Socicom :19號國際線會飛..但可能因應颱風調整時間..要問公司 09/17 08:53
imur :19號晚上金門飛高雄班機會有影響嗎? 09/17 08:54
Socicom :遊樂園要看在哪..西部沒問題..北部東部可能有陣雨 09/17 08:54
imur :那明天台中的天氣大概會如何呢 09/17 08:55
Socicom :國內線停的機會還蠻大的..不過還是要問航空公司為準 09/17 08:55
Socicom :明天台中大致上還不會受颱風影響.. 09/17 08:56
Novalien :請問一下東部(花蓮)風雨大應該是何時?週日上午嗎? 09/17 09:10
steveyuchi :禮拜天 一直到颱風中心登陸之後 不過這還要看登陸點 09/17 09:15
Socicom :颱風路徑如果偏南一點..花蓮大概星期日整天都強 09/17 09:15
steveyuchi :假如登陸點在花蓮以北登陸之後風雨就會開始變小了 09/17 09:16
Socicom :如果北偏到北部..花蓮風雨就小很多..大概要星期一 09/17 09:17
Socicom :上午颱風過山後才會帶來一點南來的風雨 09/17 09:18
sallyhw :請問週六,台北跟新竹的天氣,哪一個比較佳不會下雨? 09/17 09:26
AstroNew :20號從金門搭飛機回得了台灣嗎? 09/17 09:26
violinal :建議詢問天氣文 分成 北 中 南 東 四篇..比較不亂 09/17 09:34
Socicom :周六下午北部開始受影響..新竹會比台北好一點 09/17 09:47
ducatio :新竹應該會比台北好一點 09/17 09:47
Socicom :20號金門要看颱風走的速度..依目前預測可能晚上才OK 09/17 09:47
bottlpin :請問18.19號苗栗影響會很大嗎?要去飛牛牧場玩 09/17 10:05
cc90290 :20日早上或下午要從台中搭火車到基隆會有影響嗎? 09/17 10:06
Socicom :19號不要想了..絕對風大雨大 09/17 10:07
Socicom :20日越晚風雨越小..但火車要看是否有災害造成中斷 09/17 10:09
Ivenes :請問一下五六日要去坪林玩 那影響會很大嗎 09/17 10:10
andywilliam :有爬了一些文 但還是想問 星期6晚上台南戶外烤肉ok? 09/17 10:12
polokirby :請問一下星期6早上 陽明山會下雨嗎?想騎單車爬巴拉卡 09/17 10:17
ROYALDUCK :請問颱風什麼時候會接觸到陸地阿? 09/17 10:19
ArgoNaut :20號晚上7點的班機可以起飛嗎? 09/17 10:40
ezdog :19日15點飛東南亞國際線呢?延誤或取消的機率高嗎? 09/17 10:47
TinyaX :周六晚上南部會有下雨的機會喔 09/17 11:08
TinyaX :周六早上陽明山下雨情況會漸漸出現 建議帶雨具 09/17 11:10
TinyaX :如果是指暴風圈接觸陸地 時間大概落在周六下午過後 09/17 11:12
TinyaX :20號晚上應該可以正常起飛 但還是請於當天白天向 09/17 11:13
TinyaX :航空公司洽詢 09/17 11:14
Izec :請問18下午飛蘭嶼22回台灣..是否延期較好?謝謝 09/17 11:15
abian746 :明天下午台北火車站風雨大嗎?因為要從台中參加聚會 09/17 11:16
TinyaX :19號下午班機延誤取消機率大 請於早上向航空公司洽詢 09/17 11:16
TinyaX :18下午飛蘭嶼22回台皆可 但在蘭嶼請小心自身安全 09/17 11:18
TinyaX :明天下午台北會有下雨的機會 風是還好 09/17 11:19
ezdog :感謝tinyax回答! 我好不容易才排出的出國旅遊假啊~ 09/17 11:21
TinyaX :以上回答都是依目前路徑即時間判斷0.0 09/17 11:21
Izec :謝謝tinyax~ 09/17 11:32
tanilin :請問台東以南會大雨還是焚風? 20號晚上想坐南迴 09/17 11:35
TinyaX :20號晚上南迴應可正常行駛 特殊狀況請向台鐵洽詢 09/17 11:42
Socicom :台東以南可能是19號先焚風..20號改成有雨 09/17 11:43
RKR :請問明後兩天適合去墾丁嗎? 09/17 11:46
showcoai :18~19去墾丁不知道會不會受影響? 09/17 11:47
RKR :如果發佈海上警報,還可從事海上活動嗎?EX:浮潛 09/17 11:47
TinyaX :明天中午起 海上活動皆不宜 09/17 12:00
RKR :謝謝回答… 看來還是得取消行程了…/__\ 09/17 12:05
t1691039 :那請問星期六去劍湖山呢QAQ...? 09/17 12:11
Socicom :星期六白天劍湖山OK..晚上風雨會比較明顯..不要太晚 09/17 12:15
BoyBoss :要爆了 這麼多人週末要去玩 來諮詢天氣0.0 09/17 12:26
eiffeldaniel:請問周日清晨到早上八點左右台北市區的天氣如何呢? 09/17 12:34
eiffeldaniel:因為出現兩種講法想確認一下, thanks!!! 09/17 12:35
Socicom :周日台北只會強風暴雨..早上就進入暴風圈了 09/17 12:39
Red719 :請問周六周日晚上桃園烤肉可行嗎? 考慮要不要回去 09/17 12:42
tarzankao :週一真的比較可能沒什麼影響嗎?? 颱風假XD 09/17 12:52
ducatio :應該要看颱風行進的速度以及後來發展的情況了 09/17 12:57
gadacha :請問下星期一早上去花蓮 花蓮部份還有風雨嗎 09/17 12:58
TinyaX :周一早上花蓮還是有下雨的機率喔 請攜帶雨具 09/17 13:10
gadacha :感謝樓上大大說明 09/17 13:14
hcbd :禮拜六花蓮泛舟應該泡湯了 09/17 13:26
FocusE :星期日晚上6點 陸上警報有可能解除嗎? 09/17 13:39
TinyaX :星期日整天陸上警報都會持續 09/17 13:46
ezdog :轉為強颱的可能性? 09/17 13:49
tytony :本島陸警應該會持續到周日午夜至週一凌晨 09/17 13:54
rosa1213 :星期六下午想去台北逛街 應該還不會狂風暴雨吧??? 09/17 13:57
WYchuang :請問禮拜六去合歡山 中午下山是ok的嘛? 09/17 13:58
TinyaX :周六下午台北有下雨的機率 但不致於狂風暴雨 09/17 14:03
TinyaX :周六上山當天中午下山OK 09/17 14:04
kioop :星期日早上高鐵有可能停駛嗎?因為要到南部參加婚禮 09/17 14:05
kioop :很怕高鐵沒開就慘了.. 09/17 14:05
joyce2007 :陸上警報若持續到星期一凌晨 星期一宜蘭花蓮放假機率 09/17 14:06
future1234 :上班 09/17 14:06
joyce2007 :高嗎?很怕星期天台鐵停駛..隔天又要上班回不去..可是 09/17 14:06
joyce2007 :很久沒回去了~"~ 又正逢老人家80大壽.... 09/17 14:06
joyce2007 :如果星期一凌晨颱風會過 早上5:55分宜蘭→花蓮區間車 09/17 14:07
joyce2007 :停開的機會會很高嗎?? 09/17 14:07
TinyaX :周日早上高鐵會不會停駛很難說 建議前一天向高鐵洽詢 09/17 14:10
TinyaX :沒意外的話周一放假機率低 周日台鐵停駛機率高 09/17 14:12
kioop :所以樓上的意思是指 影響最劇的是在週日嗎?禮拜一有 09/17 14:13
kioop :可能還是要上班上課?? 09/17 14:13
Socicom :星期一放假的機會在颱風的速度慢..現在還是有機會 09/17 14:16
kioop :所已有可能禮拜一的南部的風雨會比北部大嗎? 09/17 14:20
cyenting :請問台中 星期六日要上課 有可能停課嗎? 怕回不了家. 09/17 14:21
Socicom :星期一早上南部變成迎風面..風雨本就會比北部大.. 09/17 14:22
Socicom :台中星期六應該正常..星期天停課機會很大 09/17 14:25
Roderickey :請問9/23~9/24 新竹天氣ok嗎 09/17 14:30
CBJackal :周日下午四點從台中回台北...這樣ok嗎 09/17 14:32
pennaha :請問六日上新竹烤肉 周日回台中的交通是否ok? 09/17 14:39
future1234 :星期日不上班不上課 09/17 14:41
WYchuang :謝謝Tiny大 :-) 09/17 14:47
timeapple :請問周日下午從台中中轉到高雄可以嗎?會不會停駛? 09/17 14:50
Lesnar :中轉這個要問統聯內部決策會比較快 09/17 14:53
TinyaX :周六新竹天氣不穩定 周日颱風影響最遽 請延期或取消 09/17 14:55
LunaTea :若週日台鐵停駛 很多考試也連帶要停擺了 09/17 15:04
pennaha :謝謝TinyaX大大...^^ 09/17 15:24
psion :周日上午降落松山機場不知道會不會有問題? 09/17 15:45
timohu :請問星期六東北角海岸是否已經開始下雨 09/17 16:03
book8685 :周一北縣市會停課嗎? 有一個活動要辦 09/17 16:34
conquer :星期六東北角會開始下雨,陣風逐漸增強,不宜海邊活動 09/17 16:38
conquer :周一北縣市會不會停課,周日密切注意新聞和人事行政局 09/17 16:39
lobster0607 :周日晚上台南風雨會很大嗎?想開車回家鄉下一趟. 09/17 16:56
Socicom :周日各地都風強雨大..請自行斟酌 (不要再問周日了) 09/17 17:03
yuierika :台東"飄"下毛毛雨了 整天都霧茫茫 09/17 17:10
jeffh :颱風外圍雲系接近中.周日天氣都相當差,自行斟酌行程 09/17 17:15
toma2007 :請問之前人事行政局有一個網頁是全台放假公告總表, 09/17 19:29
toma2007 :現在到哪去啦?(只找到各縣市分別公佈的公告) 09/17 19:31
tytony :要等颱風已經到門口才會換成那種網頁 09/17 19:31
yumi21 :請問周一下午晚上由台北回台南客運OK嗎? 09/17 19:36
yumi21 :週二應該是沒放假了要趕回去上課ˊˋ 09/17 19:36
future1234 :周一早上就到台灣海峽了 09/17 19:47
yumi21 :感謝! 09/17 19:49
ForwardSpace:拜託明天放假 ○(#‵︿′ㄨ)○ 09/17 19:51
surrendered :請問星期一晚上風雨大嗎 感謝 09/17 20:46
laaa0912 :請問星期日與星期一在墾丁雨會很大嗎? 09/17 21:12
laaa0912 :如果星期一下午想從墾丁騎車到高雄市可行嗎?謝謝 09/17 21:12
toma2007 :謝謝版大的回覆~ 09/17 21:34
conquer :星期日一墾丁風雨均大,建議不要騎車到高雄很危險 09/17 21:42
dorara46 :請問19號要從台東開車經南迴回高雄是否可行呢? 09/17 21:47
rocky9137No2:會有落石風險 09/17 21:51
Buhler :請問明天下午六點之後台南會有明顯風雨嗎? 09/17 22:16
bracken :請問18~21馬祖 飛機以及島間船班如何? 09/17 22:20
conquer :明晚台南可能風大於雨,星期天開始風大雨大 09/17 22:50
conquer :19號開南迴,請越早越好,越晚越可能遇到大風天雨 09/17 22:51
dorara46 :謝謝版大!!為了安全我們還是決定取消了!!! 09/17 23:47
a29577733 :板橋無風無雨= = 09/18 00:33
lomolomo :很久以前就計畫星期六下午去萬里玩飛行傘,不知有無 09/18 00:44
lomolomo :危險> <" 09/18 00:44
sophina923 :20號要下高雄選課,21號要從高雄搭高鐵上台中 09/18 02:56
sophina923 :這兩天分別會成行嗎? 09/18 02:57
TinyaX :20號中午前高雄仍有風雨 21號高鐵無意外會正常行駛 09/18 03:49
belast :請問宜蘭縣在風大嗎?下雨了嗎? 09/18 04:17
yuankwei :當兵的人要去哪裡看現在是W幾? 09/18 04:23
h123tommy :台中目前天氣如何呢? 09/18 07:13
aray81205 :礁溪這邊天氣不錯有太陽 09/18 08:48
mimiaya :請問今天晚上從台北搭客運到台中,明天晚上回台北 09/18 10:08
mimiaya :是否可行呢? 謝謝 09/18 10:08
boogieboogie:明天早上十點飛香港的班機還能飛嗎?謝謝喔! 09/18 10:13
poppi327 :台中現在是大太陽啊!!天氣非常好 09/18 10:26
lanyangyu :桃園龜山這裡現在下超大雨 囧 09/18 11:05
acbusiness :明天中午上海飛桃園...我不想繼續出差啊 orz 09/18 12:08
tefa :台中目前雲層開始出現 但還未下雨 09/18 12:19
navarra :今晚到明日的飛機起降受影響可能性還不小 09/18 12:20
rosa1213 :桃園龜山大雨一陣一陣 所以... 外送了披薩 XD 09/18 12:25
boboah :請問19號中午過後台中會風大雨大嗎?還是要到晚上才會 09/18 12:49
tytony :回mimiaya 明晚西半部風雨正大 不建議 09/18 13:05
tytony :回boogieboogie和acbusiness 問航空公司最快 09/18 13:07
tytony :有時候就算風雨可能沒那麼大 航空公司可能會班機調度 09/18 13:08
tytony :讓航班改時或取消 (很多時候根本就連來程都取消) 09/18 13:08
juiceshih :請問 現在人在新竹明天要作實驗但萬一明天停班 09/18 14:07
juiceshih :也會取消實驗 那我可以回台北了嗎 還是要等到確定 09/18 14:07
juiceshih :停班再回台北比較保險 那如果確定的時間是晚上十點以 09/18 14:08
juiceshih :後 再開車回台北會不會很危險 09/18 14:09
tytony :以目前預報來看 北部明天幾乎能確定會到停班標準 09/18 14:12
tytony :記得之前宣布假日的停班與否的時間都不會太晚 09/18 14:13
juiceshih :謝謝板主 我明白了那我再等等 09/18 14:15
jeffh :剛剛來自警廣消息:明天國內航班全數停飛 09/18 14:20
Exa :後天桃園停班停課的機會大嗎? 09/18 14:42
sophina923 :目前這樣來看,禮拜一下午從台中開車下高雄會不會太冒 09/18 14:51
sophina923 :險?禮拜二從高雄開車回台中呢? 09/18 14:53
mylover2329 :台北晚上快宣布啊!!! 這樣提心吊膽不知道該不該出門 09/18 14:56
tytony :周一上半天中南部還是會有些風雨 週二影響不大 09/18 15:03
freshcute :今晚10:30以後會不會風大雨大阿~"~補習那時候才下課 09/18 15:06
tytony :樓上沒說哪邊 = = 09/18 15:33
prodsupt :人在台南明天要去高雄上課,若兩邊停班課不一致就 09/18 15:42
prodsupt :尷尬了... 09/18 15:42
polokirby :請問一下 星期日16:00~21:00 北捷會停駛嗎? 09/18 15:44
Jasy :北捷陣風10級以上即會停駛 機會很高 09/18 15:46
rocky9137No2:我人在雲林,學校在桃園;禮拜四還信誓旦旦說禮拜一不 09/18 15:46
rocky9137No2:用上課...沒買回程車票XD顆顆...= = + 09/18 15:47
freshcute :QQ我是問台北 09/18 15:53
freeclouds :19號早上10點飛日本的班機是否可能取消 09/18 16:36
Socicom :國際線通常不會取消..但很可能改時間..請洽航空公司 09/18 17:44
liar1478 :請問明天下午國道客運有可能會停開嗎?禮拜一好像要上 09/18 18:15
liar1478 :課的可能很大.. 09/18 18:16
rocky9137No2:不一定 09/18 18:25
tytony :下午西半部風雨會增強 國道客運被影響的機會很高 09/18 18:46
water8054 :想請問明日下午西部幹線火車會不會停駛="= 09/18 20:51
tytony :西半部停駛機會還蠻高的 09/18 21:32
ducatio :明天早上(19日)7點看台鐵網站吧 他會公布 09/18 21:35
owlwang0719 :明天早上宜蘭台北有車嗎(客運台鐵) = =+ 要值班 XD 09/18 21:50
owlwang0719 :整個暈倒 首都客運好像是機動發車 台鐵呢? 09/18 21:50
ducatio :台鐵請看他的最新消息~~~都有說喔 09/18 21:51
joyce2007 :台鐵應該不會發車了 今晚9點後好像就都停駛了 說要看 09/18 22:10
joyce2007 :風雨狀況 但明早風雨狀況肯定不會小的 09/18 22:10
cheng135 :跪求明日下午和晚上西部 火車和客運狀況預測~~~~~~~~ 09/18 23:02
tacogary :台鐵消息:http://tinyurl.com/23wgbff 09/18 23:05
superkid72 :火車不用預測 明早就會公佈啦~ 09/18 23:23
whika :原來我坐到末班車... 09/18 23:25
water8054 :怕回不了家= = 禮拜一要上課怎辦啊啊啊啊 09/19 00:15
acbusiness :中國國際航空明天中午浦東飛桃園 確定取消..好無力.. 09/19 00:36
acbusiness :我想要回家T_T 09/19 00:37
silence7101 :廣州飛桃園也是延到週一.. 09/19 01:25
feelsobad :周日下午台北回台中會很危險嗎? 台中周一會放假嗎? 09/19 01:49
AImonkey : 台北世貿..一整個風大 19mm玻璃門會不會破阿XD 09/19 03:56
masasin :本來早上要出門的 結果公車都沒開 09/19 07:46
amino0116 :不知今天下午是否有辦法從台中搭客運回台北 ><" 09/19 08:10
tytony :今天下午西部風雨會更明顯 09/19 08:12
amino0116 :可料想影響周一上班上課的應該是全台的交通了... 09/19 08:36
bboyallcome :基隆剛剛晴天有風無雨-.-.. 09/19 08:54
vopp :高雄(西子灣)現在有風有雨 09/19 09:03
rosa1213 :新聞live 花蓮好可怕... 09/19 10:06
nijiyo :台南縣風大雨還好 09/19 10:55
iambingjing :西子灣瘋狗浪很出名別亂靠近觀看. 09/19 11:02
lgh0526 :台南歸仁 狂風暴雨 09/19 11:18
cff0000ff :台南市東區 風大雨大 09/19 11:25
Cerulean0323:台中市北區 無風無雨。 (看窗外 09/19 11:38
Lyso :高雄市風強雨大中...... = = 09/19 11:55
dmeteor :高雄改吹西南風,風雨越來越暴力... 09/19 11:58
imur :屏東潮州風大雨大 09/19 12:31
ardodo :台中東海目前無風無雨 09/19 12:41
tk930732 :台北板橋有風有雨 09/19 12:59
h5566 :逢甲現在無風無雨 09/19 13:00
aadm :高雄風雨只能用"狂"來形容了 還打雷 晚上的喜酒..... 09/19 13:55
aadm :應該是東西飛走打到的聲音 我還以為是雷聲... 09/19 13:56
tryitredboy :有人可以說一下台北市現在情形嗎?? 09/19 14:06
yoyogirlx :北市沒甚麼雨 風頗大 09/19 14:23
guanrulee :有人知道現在板橋到新竹的阿羅哈有開嗎? 09/19 14:34
guanrulee :打去沒人接 囧 09/19 14:34
hedwigsy :如果現在要從板橋開高速公路(國道三號)到苗栗,安 09/19 14:43
hedwigsy :全嗎?(舊車新手有點擔心) 09/19 14:43
ppthong :想知道台鐵區間什麼時候會開,說1400會公布17點之後 09/19 14:50
ppthong :的班次,但現在都沒看到~要搭火車回營ˊˋ 09/19 14:51
amandalts :請問員林的天氣? 也是無風無雨嗎 09/19 15:17
ga030468 :高雄橋頭楠梓 這邊風雨大慘了...還一度停電.. 09/19 15:37
antiyahoo :Is it possible to have a holiday tomorrow in 高雄 09/19 16:08
ptorbflqru :颱風到底要出海沒? 先是說四點 現在又改傍晚了? 09/19 16:09
gadacha :可以請問現在花蓮市區風雨如何阿?? 09/19 17:02
cyenting :請問如果明天西南氣流帶來豪雨,中部有可能停班嗎? 09/19 17:29
linsinwawa :剛剛看新聞 俞將軍說不會有西南氣流 雨量至少減2/3 09/19 17:31
icem :沒有豪雨假 09/19 17:31
jeff4281 :花蓮已經小很多了 比起早上啦... 09/19 17:31
mankaro :請問有人知道高鐵接駁車有復駛嗎? 09/19 18:13
rocky9137No2:有高鐵就有 09/19 20:35
RAVON :明天台中會下雨嗎? 09/19 20:53
tm8gi5p3 :中午過後台中就覺得已經颱風過了~~~ 09/19 20:59
Adownisme :請問台中明天會被颱風尾炸到嗎?? 09/19 22:54
mmcin2100 :颱風會突然改道變成北走嗎????? 09/20 01:24
mmcin2100 :有看到啥JMA說颱風會北轉...XD 09/20 01:24
yipi1357 :請問台灣西邊有一團很像颱風的颱風 要變颱風了嗎? 09/20 13:16
yipi1357 :感覺好繞口 09/20 13:16
FTKBOYS :西邊??? 不是凡那比嗎...東南邊倒是很熱鬧 09/20 14:58
sneak : 屏東潮州風大雨大 https://muxiv.com 08/13 21:06
sneak : 新聞live 花蓮好可 https://noxiv.com 11/11 17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