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a1477888 :就目前看來各國的路徑和強度大致底定... 09/18 13:18
推 willyt :jma 已經修到 940 hpa 了 09/18 13:19
→ v63718x4 :要抖了ˊˋ 09/18 13:20
推 jeffkent :氣壓低沒用啊 風速又沒增強 09/18 13:23
推 yilanism :走的好像是比較偏向西北西 09/18 13:25
推 bloodsucker :走的好快 09/18 13:25
推 hcyevi07 :又有人用沒有很強的口氣來誤導別人了.............. 09/18 13:26
推 zadla2002 :風速要等石垣島實測才會調了 應該是 09/18 13:26
推 muching :偏北分量還是不少,越來越有機會往南澳或東澳撞 09/18 13:27
推 kingway56 :又有人用沒有很強的口氣來誤導別人了.............. 09/18 13:28
推 becoolandmoi:宜花間嗎? 09/18 13:28
推 ctsp :眼睛是不是又糊掉了? 09/18 13:28
推 O4O520 :緯度過24就去宜蘭以上了 09/18 13:28
推 packie :大濁水溪:我本來就超吸颱,只是大家都愛說宜花之間 QQ 09/18 13:29
推 ducatio :只希望颱風南邊那塊不要造成太大災害 09/18 13:29
推 jeffh :和平火車站:我又被忽略了,囧 09/18 13:30
推 zadla2002 :它西北區又變乾了= =a 09/18 13:30
推 becoolandmoi:大濁水溪不就是和平溪 那還真是標準宜花間咧XD 09/18 13:30
推 logdog :日北調到非常的強 09/18 13:32
推 packie :對啊,大濁水溪吸颱次數絕對比秀姑巒溪高,不過少人 09/18 13:33
→ packie :認得他~XD 因為都會說宜花之間登陸 09/18 13:33
推 qazthlin :和平溪就是宜花交界阿 09/18 13:35
→ packie :我意思是說到河口地形效應時,大家都只想到秀姑巒溪 09/18 13:35
→ packie :事實上大濁水溪河口效應絕對不輸秀姑,只是易被dororo 09/18 13:37
推 becoolandmoi:花蓮溪 立霧溪 和平溪 南澳溪 蘭陽溪 09/18 13:37
→ becoolandmoi:凡那比:要選哪一個啊?(昏) 09/18 13:37
推 logdog :秀姑巒溪表示: 09/18 13:39
推 muching :東澳的海灣比較漂亮,尹清楓歡迎您 09/18 13:40
推 cses87254 :請問西部幹線明天停開的機率大嗎?? 09/18 13:42
→ DoraBoy :下午準備看JTWC封頂了 應該會給100或105KTS吧 09/18 13:43
推 rocky9137No2:請問台鐵 09/18 13:43
→ ByronX :明天海陸空交通可以說停擺了 09/18 13:44
推 ducatio :問交通、停課、各地天氣等請到置底文囉~~~~ 09/18 13:46
推 becoolandmoi:有機會從秀姑巒溪口嗎?已經走到23.7了要南掉0.3XD 09/18 13:50
推 chris1174 :我真的覺得從宜花之間登陸機率愈來愈高! 09/18 13:52
推 chris1174 :如果從宜花之間進來的話 北部的風雨應該會比目前CWB 09/18 13:56
→ chris1174 :預測的要強一些! 09/18 13:57
推 AVESS :請問禮拜一 高雄縣市放假的機率? 09/18 13:57
推 yilanism :強不強不重要 要拖到禮拜一能放假才重要 顆顆 09/18 13:58
→ AVESS :我也很擔心颱風跑太快XDDD 09/18 13:58
推 nonstoplife :就看哪個開口最吸睛嚕 哈~~颱風的眼睛阿!!! 09/18 13:59
推 aesopcjm :yi大勿草菅人命 09/18 14:02
推 becoolandmoi:禮拜一放不放假不重要 重要是大家平安 09/18 14:06
推 chris1174 :這種強度的颱風拖到到禮拜一的話 一定會有慘重的災情 09/18 14:06
→ chris1174 :y大卻只顧自己要放假~想必是一日風迷吧 09/18 14:07
→ sf820624 :還顆顆勒 09/18 14:15
推 hcastray :我也想放假 不過還是台灣能平安重要 09/18 14:16
推 ruo01332000 :這有什麼好吵的 颱風又不會因為他想放假就改變速度 09/18 14:16
推 xxctsd :要來了要來了!!! 09/18 14:17
推 DoraBoy :JMA 14時衛星初步分析 定位在23.8N 125.2E 09/18 14:17
→ ruo01332000 :有的人關心颱風就只是會不會放假這也沒有什麼不對 09/18 14:17
推 yilanism :颱風強度未必是災情嚴重性的絕對指標 沒人希望出問題 09/18 14:17
推 packie :CWB出來了 北緯 23.7 度,東經 125.3 度 09/18 14:18
→ yilanism :但是我們也不是沒放過無風無雨的颱風價 09/18 14:18
推 chigi :yilanism (Ho) 《登入次數》43 次《有效文章》5 篇 ( 09/18 14:18
推 Bachika :最好就是慢點來 趕快過去 這樣就皆大歡喜 09/18 14:19
推 DoraBoy :14點的雲圖 颱風眼又變的清晰了 09/18 14:19
→ chigi :亂版亂到這裡 真是沒有sense 09/18 14:19
推 puretd :查他帳號幹嘛= = 09/18 14:19
→ chigi :我只是好奇 什麼叫做強不強不重要呢?這種話怎說的出? 09/18 14:21
推 Jasy :疑有違規者請向板主檢舉 謝謝 09/18 14:21
→ chigi :所以 原來不過就是免洗人,也不用把她放心上 09/18 14:21
推 pavels823 :人家也只是想放假 有必要做到這樣嗎? 09/18 14:23
→ rocky9137 :他那已經不是想放不放假問題...很沒品不管別人死活.. 09/18 14:24
推 chigi :這個..Q一下誰都可以 我不該po出來,的確是我看不過去 09/18 14:24
→ chigi :有人說風涼話 對此我表示抱歉,甘願受罰 09/18 14:24
推 arogone :就只是想放假 何必呢? 09/18 14:25
推 ruo01332000 :是這樣嗎?他在道德上雖然有點瑕疵但是那是衍生性的 09/18 14:26
→ ruo01332000 :實際上他沒有說他想要災害的發生 09/18 14:26
推 pavels823 :他不是也說希望放個無風無雨的假..搞不懂有些人的想 09/18 14:26
→ ruo01332000 :而且你可以阻止人家說出心中的想法嗎? 09/18 14:26
推 ayu2006 :開戰囉! (拉椅子) 09/18 14:27
推 chigi :我查完po出來才發現他後續有在推文 09/18 14:27
→ pavels823 :愛大驚小怪..更何況颱風也不會因為他想放假就增強 09/18 14:28
→ pavels823 :或滯留... 09/18 14:28
推 abc480528 :======================停戰======================= 09/18 14:29
推 yilanism :sorry 我一點也沒有希望颱風釀成災禍 只單純希望放假 09/18 14:34
→ yilanism :造成誤會和紛爭是我發言不夠精確 抱歉~ 09/18 14:35
推 Jasy :嗶!請停戰! 09/18 14:36
推 AVESS :反正颱風會來的事實無法改變 期待放假有錯嗎 09/18 14:39
推 guitar5566 :======================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09/18 14:39
推 lauto :我是希望放個無災害的颱風假 09/18 14:41
推 kopfschuss : 老闆:......... 09/18 14:43
推 super1937 :期待放假人之常情吧 09/18 14:43
推 AnimalFarm :我希望放假!!!!(草菅人命?我是東海龍王?) 09/18 14:46
推 typhoonnat :說真的禮拜一想放 那除非颱風真的再轉一次圈了 09/18 14:50
推 usoppp :聖人到處都有不奇怪 09/18 15:11
推 gn02174082 :那好吧,希望可以放"無颱風災害"的颱風假兩天,謝謝 09/18 15:12
推 hljjun :指責別人想放颱風假的人 最好以前當學生時都沒有這 09/18 15:13
→ hljjun :種想放假不想去學校上課的念頭... 09/18 15:13
→ hljjun :另外這個版沒有規定只有風迷可以進來發言 憑什麼不 09/18 15:14
→ hljjun :能讓非風迷的人進來觀注氣象動態呢 我對於這種指責 09/18 15:15
→ hljjun :別人是"一日風迷"的這種說法感到相當不以為然 09/18 15:15
→ tytony :=== 請各位理性討論 否則依板規處理 === 09/18 15:16
→ hljjun :雖然放不放假對我來說已經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(因為我 09/18 15:17
→ hljjun :既非學生亦非上班族 但我還是覺得沒必要指責這種期 09/18 15:17
→ hljjun :待放假的人所說出的言論 畢竟沒有人希望颱風會造成 09/18 15:18
→ hljjun :傷亡 09/18 15:18
噓 Jasy :=== 請各位理性討論 否則依板規處理 === 09/18 15:46
推 airawesu :(對聖人投以不以為然的目光 09/18 15:47
推 hop71120 :樓樓上你誰阿(誤) 09/18 16:52
→ tychao :J大是版主之ㄧ. 09/18 17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