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Y_Resear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 今天剛回家已經得知明天不用上班上課... 但是我們經理剛剛竟然傳簡訊給所有作業員! 明天請照常上班上課... 萬一上班途中出事情誰要負責阿??~ 請問我有哪邊有投訴的方法嗎?~~ 他這樣做合法嗎??? 還有颱風假 如果有去上班 算加班費還是??~ 請各位大大幫個忙= = 很生氣 卻不知道怎麼辦~~ THANKS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5.10.251
ByronX :八卦板或是apple 09/18 23:24
kevin051118 :明天照常 .......... 明天應該會不小耶 ... 09/18 23:25
wayne206 :好可憐....是哪個縣市的呀? 09/18 23:25
ricky525 :其實位了現實壓力.也只能去的話.這通簡訊是萬一時的 09/18 23:25
doggy1130 :經驗法則告訴我 通常沒加班費 09/18 23:25
littlecut :除非是公家機關 不然很正常= =我已經看開了 09/18 23:25
X918022 :可是這樣很難保證大家都安全到公司吧? 09/18 23:25
zhmzhm :科技業吧 09/18 23:26
ricky525 :重要證據.唉..現在公司都這樣.我都再颱風天隨時準備 09/18 23:26
patrickk :主管在週五就講說週一放颱風假也要去 算加班 = = 09/18 23:26
wudong :劣劣劣 09/18 23:26
ricky525 :接電話時錄音.免的真有意外 又推的一乾二淨 09/18 23:26
auikeey :我妹在飯店上班,明天還是得去阿= = 她們沒颱風假... 09/18 23:27
wala140 :跟這裡沒關係吧 09/18 23:27
capri75 :這裡是"大氣科學"版 09/18 23:28
assam0904 :http://0rz.tw/28Di0 09/18 23:28
lauto :要上班你家的事 09/18 23:28
envoymiso :我也上班阿,不過當天薪水乘三 09/18 23:28
jerry910 :停班停課對非公家機關並沒有拘束力! 09/18 23:29
guanrulee :以前加油站打工 颱風價的時候薪水兩倍 09/18 23:29
ricky525:轉錄至看板 Gossiping 09/18 23:29
ricky525 :幫你轉去八卦版.看有沒有好意見 09/18 23:30
ilutc :你有權不出勤 但雇主可以不支付當天薪水 09/18 23:31
ilutc :雇主不得扣全勤 不得以你個人其他休假折抵 09/18 23:31
abc480528 :作業員明天要上課喔XD 09/18 23:31
mtdas :http://ppt.cc/reg; 你不去 他不能"明著"對你怎麼樣 09/18 23:32
specialcook :私人公司你就多擔待了啊 我以前打工的店家也是這樣 09/18 23:33
v66leo :一般公司這樣很正常巴 颱風天一定會有人要留守 不過 09/18 23:33
v66leo :全部人都要上班是比較誇張點... 09/18 23:33
sid3 :八卦版應該會回 不爽不要_ 09/18 23:34
Antirrhinum:轉錄至看板 Salary 09/18 23:35
typhoonnat :這邊是大氣版 不是問版 09/18 23:35
Antirrhinum :幫轉salary版 09/18 23:35
CPYH :是要來找人幫你主持正義嗎 09/18 23:39
winnabe :不爽不要做 這邊是大氣版吧 09/18 23:40
lovenewsp :我也要上班....Y 09/18 23:40
psychoF :停班停課 你會不會抱怨你家旁邊小七沒開? 少幼稚了 09/18 23:42
Jasy :縣市勞工局及勞工團體是你的好朋友 09/19 00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