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asy :51.5m/s 16級 ...Orz 09/19 06:18
※ 編輯: tytony 來自: 140.113.3.42 (09/19 06:18)
推 web2312 :只是被西北側旋臂掃到就51.5m/s = = 09/19 06:19
推 skn60694 :好了 別升了 我才猜53 09/19 06:19
※ 編輯: tytony 來自: 140.113.3.42 (09/19 06:23)
推 Jasy :凡那比你到底有多強? 09/19 06:22
推 skn60694 :因為氣象局說16級才猜16級 猜錯可以申請國賠嗎? 09/19 06:22
推 ZenUp := = 09/19 06:22
推 Socicom :真是太誇張..@@a 09/19 06:22
推 tcytc :反正理由是可以編出來的,也沒有媒體懂這些 09/19 06:23
推 abc480528 :JMA: 呵~ 呵~ 呵~ CWB:0.0 09/19 06:23
推 Jasy :凡那比: 我學會如來神掌也要告訴你嗎? 09/19 06:24
※ 編輯: tytony 來自: 140.113.3.42 (09/19 06:26)
推 logdog :風迷:= = 09/19 06:24
→ detinge15 :中天跑馬燈有寫日本氣象廳將凡那比列為強颱 09/19 06:24
→ logdog :JTWC: @@" 09/19 06:24
推 lauto :恆春也10級?! 09/19 06:27
→ tytony :花蓮市北側幾個雨量站目前都是10mm/10分鐘以上 09/19 06:29
推 wxyz666 :真奇怪~台北都十級風了~為啥飛機還可以正常起飛? 09/19 06:32
→ tytony :飛機是怕側風 如果風跟跑道平行就還好 09/19 06:33
推 cycode :花蓮風好大,可以問一下,落地窗到底是要緊閉還是要 09/19 06:34
→ cycode :開一點縫比較安全???? 09/19 06:34
推 Jasy :t板主回應精準 不過10級風對國際航班可能還好而已 09/19 06:35
推 wxyz666 :那跑道做成四面八方~飛機不就風雨無阻? 09/19 06:36
→ tytony :看機型啦 國際線飛機通常比較大 可以耐較大側風 09/19 06:37
推 HowmA :請問如果十級風 搭國道客運 會很恐怖嗎??! 09/19 06:38
推 Jasy :先看國道客運有沒有開再說吧 ... 09/19 06:38
推 abc480528 :美國有座機場四條跑道互相垂直平行 但忘記是哪座了.. 09/19 06:38
推 indianer :怎樣看出蘇澳測站的陣風記錄?? 09/19 06:39
→ HowmA :國光停駛了 不過和欣似乎有開 09/19 06:39
→ indianer :我在氣象局看到的是50.0 09/19 06:39
推 Jasy :沒人能攔你搭阿 只是你確定你到得了客運站嗎? 09/19 06:40
推 wxyz666 :感謝t板主的回答~不過現在好像還沒有飛機起飛 09/19 06:40
→ tytony :國際線這時間應該不少飛機降落 09/19 06:42
推 indianer :沒人回答我的問題@@ 09/19 06:44
→ tytony :小弟是有辦法看到QPESUMS的完整版 氣象局網站目前 09/19 06:45
→ tytony :天氣那邊也會有 09/19 06:45
※ 編輯: tytony 來自: 140.113.3.42 (09/19 06:46)
推 ken123456 :XX 09/19 06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