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erry6087 :推~高雄好可怕 09/19 08:22
推 fish510468 :推 09/19 08:22
推 qosiel :推~ 09/19 08:22
→ aa1477888 :卡大 JMA預報的速度會太慢嗎? 09/19 08:22
推 ragirl :登陸之後 位於颱風眼的花蓮 是不是風就會變小了? 09/19 08:23
推 whalelover :push 09/19 08:23
→ ragirl :老公要趁著颱風眼去修我家天花板 已經在漏水了 唉.. 09/19 08:23
→ rocky9137No2:請問是CWB哪一報升上去45m/s的?JMA哪一報升上去50?謝 09/19 08:23
推 Tobeyla :那個....至底的天氣回報怎麼鎖文了= =" 09/19 08:23
推 Carpenter33 :推 09/19 08:24
推 SWW :推~希望順利過山 09/19 08:24
推 Eillen0709 :推 09/19 08:24
推 tacogary :推!!Y 09/19 08:24
推 Floor18 :問個蠢問題:登陸之後會怎麼樣啊?我在花蓮 09/19 08:24
推 jerryhu5602 :推 請問台北可能會有強東風嗎? 09/19 08:24
推 orze04 :要去修天花板的請多加小心... 09/19 08:24
推 GALINE :會…颳大風下大雨啊 Orz 09/19 08:25
推 fantasymew :推 09/19 08:25
→ rosayaptt :不好吧~颱風走了再修啦.... 09/19 08:25
推 seismic :日本是凌晨02點45分提升成50M/S 09/19 08:26
推 ragirl :剛花蓮風雨大到根本無法入睡 神經都快斷了.. 09/19 08:26
推 Bioee :台灣多山地形複雜,登陸之後颱風眼會消失,別衝動啊 09/19 08:26
→ ragirl :現在似乎風小了一點耶 是因為登陸的關係嗎? 09/19 08:26
推 casalina :登陸之後會開始吹南風,就是妳剛剛北邊是受風面的話 09/19 08:26
→ Bioee :颱風眼無風無雨那套只有在小島,例如澎湖,才是真的 09/19 08:27
→ seismic :台灣是05:30調升成45M/S 09/19 08:27
→ casalina :等一下會從另一邊變成受風面~~~ 09/19 08:27
→ caterlanse :登陸之後中心環流會被破壞~但實際情況仍不可鬆懈 09/19 08:27
推 david75610 :推 09/19 08:27
推 tcytc :應該已經登陸了... 09/19 08:27
→ neo718 :可惜南投市跟草屯鎮這邊沒有氣象站的資料可以參考, 09/19 08:28
推 Floor18 :所以意思是登陸後因為結構破壞風會變小嘛? 09/19 08:28
→ neo718 :剛才跟我媽到家門口觀察了一會風勢, 09/19 08:28
→ Floor18 :跑上跑下一邊看大氣板一邊檔冷氣窗 09/19 08:29
→ casalina :我也認為應該是登陸了,總之一開始吹風請立刻叫妳老公 09/19 08:29
→ neo718 :我怎麼覺得這瞬間陣風比清晨時還要更大的感覺?Orz 09/19 08:29
→ casalina :下來,因為風會和剛剛一樣大~~~這只是中場而已 09/19 08:29
推 forever23 :中心還可以看的到 可是應該快糊掉了 09/19 08:30
推 aa1477888 :12報已出 09/19 08:30
→ forever23 :請問 過山後北部風雨就會變小嗎? 09/19 08:30
→ neo718 :從昨晚至今看到的慘況有:路樹倒塌/頂樓水塔掉落地面 09/19 08:31
→ neo718 :還有附近鄰居一堆鐵窗內的盆栽給打破. 09/19 08:31
推 tytony :北部風雨並不會那麼快減小 09/19 08:32
→ caterlanse :外圈會維持一段比較長的時間~北台灣會持續有地形強風 09/19 08:33
推 forever23 :謝謝版大解答^^ 09/19 08:33
推 Floor18 :那中心風還是會很強嘛?我發現我自然科學真的好爛:( 09/19 08:35
推 Jasy :仍然強勁 請不要鬆懈了 09/19 08:36
推 CNion :推 09/19 08:37
→ caterlanse :內圈要等眼牆完全崩潰~現在還沒有喔~ 09/19 08:38
推 elieta :請問,台南這裡的風還會再更大嗎?九級風,前面的樹 09/19 08:39
推 Floor18 :謝謝卡大的解答:) 我又要去顧冷氣窗了:( 09/19 08:39
→ elieta :甩頭甩到快斷了...Orz 09/19 08:40
推 lahiboy :風眼是不是已經在豐濱國小附近登陸了? 09/19 08:40
推 markshian :凡那比為新竹所帶來的風雨似乎差不多這樣,若是走宜花 09/19 08:41
→ markshian :交界的話會大上不少吧,目前新竹的風雨感覺不強烈,算 09/19 08:41
→ markshian :是福地 09/19 08:42
→ w0420cc :新竹近幾年已經不曾有颱風的感覺了 09/19 08:43
→ w0420cc :新竹都不當一回事了!覺得每次颱風假都放得莫名其妙 09/19 08:43
推 chatcie :命還是屋頂比較要緊? 台灣地形複雜 陣風大雨說來就來 09/19 08:43
推 dorbeetle :-"- 被風雨吵起來了 台南沿海這邊風大 雨中等 09/19 08:44
推 markshian :命要緊啊,新竹近幾年還是有颱風的感覺,05年海棠泰利 09/19 08:45
推 WYchuang :新竹高峰路這邊風還蠻大的耶 雨也斜著下 小恐怖 09/19 08:45
推 seebass :你就知道第一個科學園區為啥會在新竹了 09/19 08:45
→ seebass :保證全年工時滿載(遠目) 09/19 08:45
→ markshian :07柯羅莎,08辛樂克薔蜜,要登陸的瞬間風雨相當強勁,只 09/19 08:45
→ markshian :是持續時間很短 09/19 08:46
推 Bourne10 :看來是又被秀姑巒溪吸進去了.... 09/19 08:46
推 jerryhu5602 :柯羅莎 薔蜜 台北感受還蠻深刻的@@ 09/19 08:49
推 lahiboy :請問風眼是不是要算轉了一圈才算? 還是要過 2/3才算? 09/19 08:49
→ lahiboy :噢!我是指風眼登陸的地方 ^^ 09/19 08:49
推 nickname :臺北中午後風雨會小一點嗎?想說要現在出門還是中午 09/19 09:08
→ nickname :因為必須去巡館後回報 09/19 09:08
→ mystage :看到這個標題串,直覺 寶傑:這個颱風令人毛骨悚然 09/19 09:12
→ faxy :祝大家平安~ 09/19 09:17
推 ej03xu3 :推 09/19 10:06
推 Talinwu :推 09/19 11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