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Y_Resear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從雷達來看可能要登陸了 看來連繞圈都省下來~直接被駛流往陸地推進來 請花蓮宜蘭的朋友持續嚴防風雨 颱風登陸後中心環流減弱~但外圈強風區將維持並稍微外擴 強風豪雨區將環繞全台~ 中南部的輻合區降雨會持續倒水~ 台東再晚一點請留意回南的風雨~ 祝大家平安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5.5.249
jerry6087 :推~高雄好可怕 09/19 08:22
fish510468 :推 09/19 08:22
qosiel :推~ 09/19 08:22
aa1477888 :卡大 JMA預報的速度會太慢嗎? 09/19 08:22
ragirl :登陸之後 位於颱風眼的花蓮 是不是風就會變小了? 09/19 08:23
whalelover :push 09/19 08:23
ragirl :老公要趁著颱風眼去修我家天花板 已經在漏水了 唉.. 09/19 08:23
rocky9137No2:請問是CWB哪一報升上去45m/s的?JMA哪一報升上去50?謝 09/19 08:23
Tobeyla :那個....至底的天氣回報怎麼鎖文了= =" 09/19 08:23
Carpenter33 :推 09/19 08:24
SWW :推~希望順利過山 09/19 08:24
Eillen0709 :推 09/19 08:24
tacogary :推!!Y 09/19 08:24
Floor18 :問個蠢問題:登陸之後會怎麼樣啊?我在花蓮 09/19 08:24
jerryhu5602 :推 請問台北可能會有強東風嗎? 09/19 08:24
orze04 :要去修天花板的請多加小心... 09/19 08:24
GALINE :會…颳大風下大雨啊 Orz 09/19 08:25
fantasymew :推 09/19 08:25
rosayaptt :不好吧~颱風走了再修啦.... 09/19 08:25
seismic :日本是凌晨02點45分提升成50M/S 09/19 08:26
ragirl :剛花蓮風雨大到根本無法入睡 神經都快斷了.. 09/19 08:26
Bioee :台灣多山地形複雜,登陸之後颱風眼會消失,別衝動啊 09/19 08:26
ragirl :現在似乎風小了一點耶 是因為登陸的關係嗎? 09/19 08:26
casalina :登陸之後會開始吹南風,就是妳剛剛北邊是受風面的話 09/19 08:26
Bioee :颱風眼無風無雨那套只有在小島,例如澎湖,才是真的 09/19 08:27
seismic :台灣是05:30調升成45M/S 09/19 08:27
casalina :等一下會從另一邊變成受風面~~~ 09/19 08:27
caterlanse :登陸之後中心環流會被破壞~但實際情況仍不可鬆懈 09/19 08:27
david75610 :推 09/19 08:27
tcytc :應該已經登陸了... 09/19 08:27
neo718 :可惜南投市跟草屯鎮這邊沒有氣象站的資料可以參考, 09/19 08:28
Floor18 :所以意思是登陸後因為結構破壞風會變小嘛? 09/19 08:28
neo718 :剛才跟我媽到家門口觀察了一會風勢, 09/19 08:28
Floor18 :跑上跑下一邊看大氣板一邊檔冷氣窗 09/19 08:29
casalina :我也認為應該是登陸了,總之一開始吹風請立刻叫妳老公 09/19 08:29
neo718 :我怎麼覺得這瞬間陣風比清晨時還要更大的感覺?Orz 09/19 08:29
casalina :下來,因為風會和剛剛一樣大~~~這只是中場而已 09/19 08:29
forever23 :中心還可以看的到 可是應該快糊掉了 09/19 08:30
aa1477888 :12報已出 09/19 08:30
forever23 :請問 過山後北部風雨就會變小嗎? 09/19 08:30
neo718 :從昨晚至今看到的慘況有:路樹倒塌/頂樓水塔掉落地面 09/19 08:31
neo718 :還有附近鄰居一堆鐵窗內的盆栽給打破. 09/19 08:31
tytony :北部風雨並不會那麼快減小 09/19 08:32
caterlanse :外圈會維持一段比較長的時間~北台灣會持續有地形強風 09/19 08:33
forever23 :謝謝版大解答^^ 09/19 08:33
Floor18 :那中心風還是會很強嘛?我發現我自然科學真的好爛:( 09/19 08:35
Jasy :仍然強勁 請不要鬆懈了 09/19 08:36
CNion :推 09/19 08:37
caterlanse :內圈要等眼牆完全崩潰~現在還沒有喔~ 09/19 08:38
elieta :請問,台南這裡的風還會再更大嗎?九級風,前面的樹 09/19 08:39
Floor18 :謝謝卡大的解答:) 我又要去顧冷氣窗了:( 09/19 08:39
elieta :甩頭甩到快斷了...Orz 09/19 08:40
lahiboy :風眼是不是已經在豐濱國小附近登陸了? 09/19 08:40
markshian :凡那比為新竹所帶來的風雨似乎差不多這樣,若是走宜花 09/19 08:41
markshian :交界的話會大上不少吧,目前新竹的風雨感覺不強烈,算 09/19 08:41
markshian :是福地 09/19 08:42
w0420cc :新竹近幾年已經不曾有颱風的感覺了 09/19 08:43
w0420cc :新竹都不當一回事了!覺得每次颱風假都放得莫名其妙 09/19 08:43
chatcie :命還是屋頂比較要緊? 台灣地形複雜 陣風大雨說來就來 09/19 08:43
dorbeetle :-"- 被風雨吵起來了 台南沿海這邊風大 雨中等 09/19 08:44
markshian :命要緊啊,新竹近幾年還是有颱風的感覺,05年海棠泰利 09/19 08:45
WYchuang :新竹高峰路這邊風還蠻大的耶 雨也斜著下 小恐怖 09/19 08:45
seebass :你就知道第一個科學園區為啥會在新竹了 09/19 08:45
seebass :保證全年工時滿載(遠目) 09/19 08:45
markshian :07柯羅莎,08辛樂克薔蜜,要登陸的瞬間風雨相當強勁,只 09/19 08:45
markshian :是持續時間很短 09/19 08:46
Bourne10 :看來是又被秀姑巒溪吸進去了.... 09/19 08:46
jerryhu5602 :柯羅莎 薔蜜 台北感受還蠻深刻的@@ 09/19 08:49
lahiboy :請問風眼是不是要算轉了一圈才算? 還是要過 2/3才算? 09/19 08:49
lahiboy :噢!我是指風眼登陸的地方 ^^ 09/19 08:49
nickname :臺北中午後風雨會小一點嗎?想說要現在出門還是中午 09/19 09:08
nickname :因為必須去巡館後回報 09/19 09:08
mystage :看到這個標題串,直覺 寶傑:這個颱風令人毛骨悚然 09/19 09:12
faxy :祝大家平安~ 09/19 09:17
ej03xu3 :推 09/19 10:06
Talinwu :推 09/19 11:12
sneak : 等一下會從另一邊變成受 https://muxiv.com 08/13 21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