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hryuhuai :風很大@@ 09/19 10:18
推 namieamuroma:高雄沒上榜 09/19 10:18
→ shryuhuai :台中都吹得到10級 09/19 10:19
推 l17 :我這裡十七級 超強 09/19 10:19
→ lanrryson :想請問下高雄風速? 因為紅綠燈連根拔起 =..=" 09/19 10:19
推 markshian :台中也十級了,新竹今日最大似乎才八級,晚點要從新竹 09/19 10:19
推 ducatio :樓上高雄哪!!!! 09/19 10:20
→ heronisolate:高雄9級 09/19 10:20
→ markshian :下去台中,不曉得若在台中發展出副中心之後,台中的風 09/19 10:20
→ iambingjing :南投山區彰化縣人保重,風向好像變了.速率也變. 09/19 10:20
→ lanrryson :民權跟民生交叉口阿 = =" 紅綠燈連根拔起 XD 09/19 10:20
→ markshian :雨是否會明顯起來,但是南部的風雨應該會更大@@ 09/19 10:20
推 namieamuroma:新聞有說高雄民生民權路口紅綠燈倒了 09/19 10:20
推 foreigners :花蓮低估了.......Orz 09/19 10:21
→ lanrryson :楠梓小黃被樹擊中 警察BBB (高雄板) 09/19 10:21
推 bamboo43 :颱風往南走嗎 北部風力稍減南部增強 09/19 10:22
推 neo718 :拜託副中心千萬別在台中/彰化/南投交界處發展出來. 09/19 10:31
→ neo718 :我家這附近算是就在這三縣市的交接處阿. 09/19 10:32
推 qazthlin :芬園附近嗎 09/19 10:32
推 neo718 :草屯. 09/19 10:33
推 future1234 :慘 我要去梧棲那邊上班 09/19 10:34
→ neo718 :芬園就在隔壁不到三四公里的距離. 09/19 10:34
→ future1234 :還是騎我的小噗噗 09/19 10:35
推 iambingjing :台三線那邊如果有第2中心好像會很慘... 保重. 09/19 10:40
→ neo718 :台三線是台中跟南投的交通命脈阿> 09/19 10:45
推 navarra :副中心是相對氣壓較低處,強風雨不一定就會繞著該處 09/19 10:51
→ navarra :發展起來 09/19 10:52
推 jay86319 :neo 同鄉的XD 09/19 11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