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推 priston :往南加速移動 好恐怖的颱風(抖) 09/19 10:29
※ 編輯: imrbo 來自: 140.125.20.95 (09/19 10:30)
→ physbook :南部地區呀~~~ 09/19 10:29
推 gan :要走南橫? 09/19 10:29
推 ducatio :過不去? 09/19 10:29
→ future1234 :他去南邊作啥qq 09/19 10:29
推 Zeel :又卡住了,近年來的颱風怎麼都不會爬山呢 09/19 10:29
推 Anadyomene :住在桃園真的挺不錯的 看看外頭現在毛毛細雨而已 09/19 10:29
推 shryuhuai :他算跑很快了 09/19 10:30
推 fea930 :不要給卡住 反彈阿!!! 09/19 10:30
→ kopuck :但是不是往西移動0.3 感覺滿快的阿 09/19 10:30
→ physbook :爬不動~~~ 09/19 10:30
→ priston :中央山脈:凡那比也懂爬山? 凡那比:略懂 09/19 10:30
推 alan022829 :近中心最大風速跟瞬間大陣風都沒減弱 還是一樣強喔 09/19 10:30
→ KCETinTW :20km/h? 09/19 10:30
推 ICEFTP :正報才會改中心氣壓跟強度 09/19 10:31
→ Anadyomene :凡那比:中央大叔 我可以進去喝杯茶嗎? 09/19 10:31
推 cheng135 :感覺他有風無雨(!?) 09/19 10:31
→ Anadyomene :中央大叔:科科,有膽子就來喝啊 09/19 10:32
→ navarra :非正報的警報不會更新強度等資料,只更新定位 09/19 10:32
推 priston :掉到屏東再戰一天XD 09/19 10:32
推 qazwsx6110 :南部又是回波一片感覺跟去年莫拉克很像 希望滯留不久 09/19 10:33
推 taristocrat :會不會往花東縱谷南端卑南溪口出海 再來一次(亂入) 09/19 10:33
推 physbook :掉到屏東 轉西北颱路徑再衝一次!!! 09/19 10:34
→ Anadyomene :有中央大叔保護真的沒問題啦^^ 09/19 10:34
推 biostar :會不會沿著花東縱谷走出來,然後再衝一次? 09/19 10:34
推 eric00142002:凡:我走南橫~~~~~ 09/19 10:35
推 abc480528 :希望不要跟我昨天講的希特勒走法一樣XD 09/19 10:35
→ david75610 :南部山區回波一片紅...希望沒事 09/19 10:35
推 oboesoul :中央大叔(硬) 09/19 10:35
推 iambingjing :現在的颱風雖然平均弱了點但是好像變聰明了. ?! 09/19 10:36
推 eric00142002:希特勒走法? 09/19 10:36
推 yrhhimamr :會走南迴的颱風 09/19 10:39
推 priston :走南迴就抖了.. 台南風雨加大中 中心仍往下中 09/19 10:40
推 aa1477888 :東森XDDDDD 09/19 10:40
推 abc480528 :中央山脈→馬奇諾防線 09/19 10:41
推 shaintane :東 森真有戲劇性... 09/19 10:42
推 Refauth :中央山脈→台灣斬颱刀 09/19 10:42
推 lgw2001 :颱風準備繞外圈 09/19 10:43
推 Bourne10 :看雷達圖...好像這一個小時只往南偏... 09/19 10:43
推 abc480528 :希特勒:馬其諾防線是XX? 我們繞路... 09/19 10:44
→ imrbo :颱風會不會走繞山= =一直往巴使海峽走在往西== 09/19 10:44
推 ByronX :凡那比: 我繞過中央山脈 09/19 10:44
推 eric00142002:中心開始模糊了,要開始分裂再結合了嗎?還是隱身... 09/19 10:45
推 ARASHI6881 :現在在的位置正對過去 是玉山那邊耶 09/19 10:45
→ ByronX :中央山脈:我要把你打回低壓 09/19 10:45
→ eric00142002:凡:其實我也是看看東南亞最高峰~ 09/19 10:46
推 priston :中央山脈 斬颱第一把交椅 09/19 10:46
推 ICEFTP :有機會出海...(往東?XD) 09/19 10:46
推 e4563124 :怎麼感覺一直往南掉... 09/19 10:46
推 warm0808 :颱風:要走蘇花還北宜哩? 09/19 10:47
推 qazthlin :再往南就要從成功出海了耶= = 09/19 10:47
推 aero2000 :玉山是東北亞高峰喔 東南亞是神山 09/19 10:47
→ future1234 :好像有點卡住.. 09/19 10:47
→ oboesoul :就不要被彈開重新整理變成西北颱就尷尬了...... 09/19 10:48
推 Cobraswin :已經掉到台東了,有可能再出海.... 09/19 10:48
推 physbook :如果是因為管道效應而南偏 那沿山脈走完後一定會往西 09/19 10:48
推 priston :出海重整 再戰30小時 09/19 10:48
推 grandbabe :中央大學:躺著也中槍 09/19 10:48
→ eric00142002:什麼!東北亞!怎麼跟我念書的時候背的不一樣... 09/19 10:48
→ physbook :轉 進入高屏台南地區 09/19 10:48
→ physbook :中央大學怎麼了??? 09/19 10:49
推 darvishfang :凡那比:這次遇到東北亞最高峰 雖敗猶榮 09/19 10:49
→ Cobraswin :看推文,有點冏 跟西北颱有什麼關係啊? 09/19 10:49
→ physbook :掛在玉山上了??? 09/19 10:49
→ eric00142002:跟中央什麼關係? 09/19 10:49
推 abc480528 :台灣不算東北亞XD 台灣是東亞 所以玉山啥都不是 09/19 10:49
→ physbook :有請grand大說明 09/19 10:50
推 snocia :東北亞的話,要看認不認堪察加半島為東北亞~ 09/19 10:50
推 rocky9137No2:四海遊龍表示: 09/19 10:50
推 iambingjing :樓上說的應該是說颱風雖毀但重整變成西北路徑颱風在 09/19 10:51
推 future1234 :要從台南出海了? 09/19 10:51
推 priston :很久沒颱風出台南出海了 千萬別過來 謝謝 09/19 10:51
推 aa1477888 :台南目前是牆風了... 09/19 10:51
推 Cobraswin :往南掉怎麼會變成西北颱??呼呼 09/19 10:51
→ iambingjing :(再)上 延原路徑繼續出發或修改路徑,看高壓及風向吧. 09/19 10:51
推 apollo999 :台南人 : 可以不用從台南來嗎? 謝謝 09/19 10:52
推 physbook :往南掉 再往北勾~~便西北颱 09/19 10:52
推 gn02174082 :如果是這樣也太戲劇性@@ 09/19 10:52
→ iambingjing :這顆變化球跟WAYNE一樣的話台灣又要重傷了. 09/19 10:53
→ freace :玉里現在風大雨大...要準備出門參加婚禮了 09/19 10:53
推 rocky9137No2:難不成我有生之年會看到韋恩重現?我媽他們說得很恐怖 09/19 10:54
推 yfa0420 :凡那比:我懶的爬山~山不轉我自己轉!我要去墾丁嚕 09/19 10:54
推 aero2000 :我在高雄晚上也要去參加婚禮 09/19 10:54
推 edward13 :看南部雷達回波..又爆炸了 09/19 10:54
推 Yenfu35 :凡那比投了個下墜球XD 09/19 10:55
推 Bourne10 :韋恩很麻煩....不要比較好... 09/19 10:57
推 muhao :南部山區時雨量將近70mm了@@ 09/19 10:59
推 ByronX :人氣破3000 09/19 11:00
推 eric00142002:1040的回波,中心真的糊了...不知道他要去哪 09/19 11:01
推 priston :速度越來越慢 恐滯留打轉 09/19 11:01
推 certyuifokk :嘉義以南好紅.... 09/19 11:02
推 hyscout :尾寮山爆衝.... 09/19 11:03
推 Bourne10 :我是很好奇..中天那個氣象主播為何確定中午出海? 09/19 11:04
推 markshian :打個岔,關島東方的90W似乎發展得越來越不錯,EC最新一 09/19 11:04
→ Bourne10 :雷達圖颱風這一小時沒啥往西動耶.... 09/19 11:04
推 physbook :不懂他在篤定什麼!!! 09/19 11:05
→ oboesoul :我覺得有機會出海重整耶....東部跟南部請保重@@ 09/19 11:05
→ markshian :報改為北轉,時間還久,應該還會改來改去... 09/19 11:05
推 caster5210 :JMA的路徑真有趣...走V路路線 09/19 11:05
→ physbook :怎麼個出海重整法?? 09/19 11:05
→ oboesoul :我剛剛看中天 我覺得他報他的就好了啊...何苦呢 09/19 11:05
推 kaminahitori:不要重整回來阿囧 09/19 11:05
推 eric00142002:1050回波,感覺他是沿海岸線在走..有人有同感嗎? 09/19 11:06
推 hcyevi07 :90W已經TCFA,不過應該是早早就會北轉 09/19 11:06
推 poetics :凡那比會走伸卡路線嗎? 09/19 11:07
推 priston :這半個小時以來 呈現滯留打轉不動 09/19 11:07
推 physbook :現在好像是沿縱谷走 我覺得JMA的路徑比較有可能 09/19 11:08
→ v63718x4 :看回波圖 友一直往南掉的趨勢ㄟ 09/19 11:08
推 puretd :是不是要卡住了@@ 09/19 11:08
推 e4563124 :現在是什麼情形... 09/19 11:08
推 certyuifokk :不會吧...夢靨阿... 09/19 11:08
→ physbook :突然失去障礙而強力回彈的那種形似 09/19 11:08
推 Avril1975 :颱風轉彎XD 09/19 11:09
推 sandra731209:該不會又回太平洋重整吧? 09/19 11:09
推 v63718x4 :目前苗栗台中都在空檔裡面...南部都籠罩在暴風圈內 09/19 11:09
推 priston :JMA路徑太可怕 中央山脈快斬! 09/19 11:09
推 peterpan0204:直接挑戰台灣第一高峰!! 09/19 11:09
推 fea930 :雷達回波 是不是 又往回走阿?? 09/19 11:12
推 w0420cc :JMA強度下修了 09/19 11:12
推 Eeli2008 :台北有條外圍雲帶 風雨呈現漸歇性 09/19 11:13
推 jay86319 :好像卡住了耶... 雷達看來 好像是有點往南 09/19 11:13
→ Eeli2008 :成功陣風還是有13級 09/19 11:13
推 v63718x4 :凡: 玉山太高了,墾丁似乎不錯 (誤 09/19 11:13
推 carlyu :看色調強化...過了? 09/19 11:14
推 physbook :什麼過了?? 09/19 11:14
推 priston :凡:我要水 吸水吸水~ 等11.30氣象局的表現了XD 09/19 11:14
推 melvinT :{台南}我超怕電線被吹斷== 09/19 11:14
推 v63718x4 :雷達回坡看中心是往南掉的說 09/19 11:15
→ physbook :JMA的日期是不是標錯了?? 09/19 11:16
推 jay86319 :JMA的路徑 V字型耶... 09/19 11:16
→ physbook :他的日期怪怪的~~ 09/19 11:17
推 snocia :日期很正常啊~24小時預測 09/19 11:17
→ physbook :20日03時先到~~ 09/19 11:19
推 typhoonnat :98 09/19 11:19
→ physbook :99 09/19 11:20
推 CSmonkey :99 09/19 11:20
推 blasteg :100 09/19 11:20
推 apollo999 :100 09/19 11:20
→ physbook := = 09/19 11:20
→ jay86319 :應該是標錯日期? 09/19 11:21
→ physbook :囧!!! 09/19 11:21
推 orion78 :我想不是近年來颱風爬不過去 而是以前技術比較測不到 09/19 11:23
推 physbook :測不到什麼?? 09/19 11:25
推 tsua0329 :明天要上班了........ 09/19 11:25
推 ICEFTP :最近颱風比較草莓族一點 ....抱歉 09/19 11:28
→ physbook :十三報出刊吧!!! 09/19 11:28
→ ICEFTP :動不動就懶得走、爬不過山、狂飆淚 09/19 11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