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Y_Resear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關鍵時刻第五集..XD 凡那比看起來真的是過不去了~卡在南花蓮緩慢南繞 從玉山跟阿里山的風向來看原中心目前還在~近中心的小圈仍有一定實力 外圍大圈目前在宜蘭外海往北海岸延伸~ 以及從海峽南部往恆春半島繞各有一強風軸 西部氣壓在台中到嘉義之間相當低~ 接著就看原中心是否順利消失~由西部的副低壓中心取代過山了 http://ppt.cc/aw6s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5.5.249
fairycube :推!!! 09/19 11:14
markshian :推 09/19 11:14
kimifederer :push 09/19 11:14
typhoonnat :推 凡那比人生嗎XD 09/19 11:14
physbook :大力推~~ 09/19 11:15
ICEFTP :卡大有可能出海再重繞登陸這種走法嗎?XD 09/19 11:15
ej03xu3 :推 09/19 11:15
rocky9137No2:推 關鍵時刻第五集 XDDD 09/19 11:15
ptttblog :推~ 09/19 11:15
ByronX :推~ 09/19 11:15
namieamuroma:所以JMA的路徑圖也是這意思? 09/19 11:15
starker :推~ 09/19 11:15
orion78 :看到中南部的回波真是怵目驚心 09/19 11:15
Carpenter33 :推 09/19 11:15
seelove :推~想請教今天下午~晚上~西半部風雨理論會變小嗎?? 09/19 11:16
eric00142002:要上演分裂過山了?還是要重整呢?XD 09/19 11:16
jelly777 :南部要小心...雨水往南倒 09/19 11:16
liao1030 :可是台中現在無風無雨..Orz 09/19 11:16
tmacai0103 :請問新聞怎麼說速速通過了@@ 09/19 11:16
abc480528 :寶傑:颱風竟會分裂開來 卡特大能否解釋一下這啥神力 09/19 11:17
Bourne10 :感覺新聞只聽中央氣象局整點講一次..然後不update的 09/19 11:17
sammylee :凡:看我的隱身術 09/19 11:18
markshian :南部風雨今天晚上不會小,中部的話應該要看副中心取代 09/19 11:18
dsilver :推XDD 09/19 11:18
QQplay :彰化縣在靜的有點恐怖... 09/19 11:18
ByronX :寶傑:颱風前我有和卡大聊過 他說會有很多種情況... 09/19 11:18
david75610 :推 09/19 11:18
seth02788 :現在新竹平地地區天氣很好,無風無雨 09/19 11:18
ryosan :友滑 你怎麼看 09/19 11:19
chiy16 :寶傑:光芹,你說凡那比是不是2012的前奏 09/19 11:19
markshian :出來的位置會在哪邊 09/19 11:19
priston :吸瓶 這次凡那比怎麼會一直往下掉 09/19 11:19
snowcyn32 : 是不是有神祕的力量 09/19 11:19
waterspout :嗆嚇:這是羅斯福總統跟外星人的密約 09/19 11:19
Refauth :台北內湖大雨中....喔喔喔喔 09/19 11:20
abxtpml56 :推!! 09/19 11:20
chiy16 :寶傑:創夏,你說花蓮17級陣風所以記者連線只有尖叫 09/19 11:20
tytony :朋友在池上說風雨很大 09/19 11:20
abc480528 :哲青:我爬了那麼多山 其實能感覺到這些山的能量... 09/19 11:21
Talinwu :推 09/19 11:21
sanderwang :所以是很遜的颱風? 09/19 11:22
tinsley :有近年颱風不管怎麼走 南部總是風強雨大的八卦嗎XD 09/19 11:22
physbook :凡:居然說我遜 我要發威了唷!!! 09/19 11:22
compassk :南高雄目前狂風暴雨中... 很擔心窗戶會炸掉 冏 09/19 11:22
abc480528 :朱教授 颱風會這樣走其實跟地底的岩漿都有關係 是嗎 09/19 11:22
physbook :快快貼膠帶 09/19 11:23
waterspout :友滑:副低壓中心能不能取代往西 這件事全世界只有 09/19 11:23
mickey2567 :對阿 台北好像很久沒有感受到很強的颱風了 09/19 11:23
salang :TVBS那個記者真的聲音很高分貝= = 09/19 11:23
mickey2567 :今天真的什麼什麼感覺 09/19 11:23
waterspout :三個人知道 一個是局長 一個是我 09/19 11:23
waterspout :另外一個 對不起 我不能說 09/19 11:24
blasteg :台北昨晚風強雨大 09/19 11:24
abc480528 :老實講台北這次還好耶 往南掉太多 比起南部好太多了 09/19 11:24
liao1030 :推文超好笑..大家都有看...xD 09/19 11:24
superhinet :推! 09/19 11:24
necter :屏東雨量累積速度也太快了吧orz 09/19 11:24
jazzhuang :其實早在三國時代 我們就知道孔明會招颱風了 09/19 11:25
jay86319 :這個推是給推文的 大家都在看喔XD 09/19 11:26
deadchild :號平: 我以前在太平洋潛水時 躲過了颱風的襲擊 09/19 11:26
jazzhuang :寶傑:什麼?等等…浩屏 你是說 孔明會招颱風? 09/19 11:26
salang :XDDDDDDDDDD 浩平那個有靠x到 09/19 11:26
physbook :這是實況的意思嗎?? 09/19 11:27
amyshen :推 09/19 11:27
jazzhuang :浩屏:沒錯 大家都以為是東風 但是其實這件事情只有 09/19 11:27
rocky9137No2:孔明:東風借到了 年代表示: 09/19 11:27
jazzhuang :三個人知道 一個是孔明 一個是我 還有一個我不能說 09/19 11:27
tytony :屏東尾寮山已經達到超大豪雨 09/19 11:27
abc480528 :在潛水時就聽到奇怪的高音頻 那時整個氣候大變... 09/19 11:27
emilypu :推文XDDDD 09/19 11:27
deadchild :號平: 請大家看我手上這枝颱風草 和一般的不同 09/19 11:27
leoz69927 :澔平:其實颱風是外星人創造的 09/19 11:28
oboesoul :號平:偷偷告訴你 其實那是外星人想抓我回去的訊號 09/19 11:28
rocky9137No2:東風四小福 09/19 11:28
jazzhuang :寶傑:但是孔明死這麼久了 你是怎麼知道的?是文獻嗎 09/19 11:28
jazzhuang :號平:其實孔明他…沒有死 你知道愛因斯坦吧? 09/19 11:29
leoz69927 :哲青:其實我看過全世界的颱風 我手上還有照片證據 09/19 11:29
jazzhuang :他就是孔明 09/19 11:29
abc480528 :澔平:也許這就是外星人警告我們2012可能有災難的方式 09/19 11:29
laitotsubasa:突然覺得 颱風天 颱風很忙 電視台很忙 氣象局很忙 09/19 11:29
kopfschuss :現在是怎樣...XDDDD 09/19 11:29
ByronX :鄉民也很忙~~ XD 09/19 11:29
liao1030 :號平:這邊有一本文獻記載 赤壁戰時有一個熱帶氣旋 09/19 11:30
alan022829 :彰化目前天氣很好 只有風大了點 09/19 11:30
laitotsubasa:推文的很忙 亂版的很忙 版主一直刪違規文也很忙XD 09/19 11:30
nolimits :西平:我跟你說,上次的八八風災時有多慘阿! 09/19 11:30
leoz69927 :所以相對論是孔明發明的 故得證 09/19 11:30
ICEFTP :颱風中心目前好像在花東交界處 09/19 11:30
Jasy :我已21小時沒闔眼了 09/19 11:30
ryosan :號平:凡那比的路徑早在3000年前的聖經中被準確預測了 09/19 11:30
compassk :傑西辛苦了.. 09/19 11:30
jetblue :推...版主你辛苦了.... 09/19 11:31
typhoonnat :推文太好笑了XDDDDDDDDDD 09/19 11:31
abc480528 :西平:你想想颱風是多麼大的一個系統 夾帶多少能量 09/19 11:31
timsween :版主辛苦了 09/19 11:31
ByronX :板大你是鐵打的嗎~~ 應該可以輪班管板的~ 09/19 11:31
Jasy :追風是我的使命 就算我不是板主可能也會少睡吧 09/19 11:31
abc480528 :你看看 這是有史以來最強的颱風 TIP 其實2012的徵兆 09/19 11:32
Jasy :目前完全是因為登陸後動向不明阿 = = 09/19 11:32
ByronX :也是喔~ 颱風也只來一兩天 不追嗎 XD 09/19 11:32
chiy16 :寶傑:印度洪水曼哈頓龍捲風到凡那比光芹你說是2012 09/19 11:32
waterspout :西平:來(起身走向看板) 大家來看這張雷達波 09/19 11:32
abc480528 :外星人早在三十幾年前就提示我們了 09/19 11:32
deadchild :友華:日本之所以不敢用人名稱呼颱風 是在二戰結束時 09/19 11:32
hyscout :這一次都過了11:30還沒PO 平常都提早發的說~~ 09/19 11:33
abc480528 :寶傑:我們進一下廣告 09/19 11:33
deadchild :日美簽訂的秘密條約裡其中的一項有規定 09/19 11:33
tcytc :西岸的負中心一直無法取代主中心,有點糟糕 09/19 11:34
chiy16 :寶傑:Jasy你說你為了凡那比21小時沒睡,後面還有耶 09/19 11:34
Eeli2008 :尾寮山雨量增加很快 09/19 11:34
Char1tonX :這裡是大氣板 不是效話板 09/19 11:34
tytony :J大你大概可以進預報中心了 鐵打的 09/19 11:34
priston :氣象局有掙扎的時候都會慢 09/19 11:34
Jasy :囧 這是稱讚嗎? 09/19 11:34
tychao :所以會滯留不走? 09/19 11:34
namieamuroma:講的也滿多了 差不多可以休息一下了吧 09/19 11:35
hyscout :我覺得是颱風定位定不出來 09/19 11:35
abc480528 :反正進廣告了 09/19 11:35
Jasy :另外請板友推文玩耍稍微顧慮他人感受 謝謝 09/19 11:35
snocia :花東交界的中心在雷達上還是算明顯~持續卡住中 09/19 11:35
eric00142002:1130預報公布了 09/19 11:35
mike90306 :13報文字出來了 09/19 11:35
happyreach :推文可以控制一下嗎 我不想進來卡大的文看到無關推文 09/19 11:36
chiy16 :J大太猛了,我3點投降,醒來已經登陸了 09/19 11:37
BiboMonkey :高雄現在大雨是呈現上下左右亂飛的狀態 09/19 11:37
suhong :台南也是Y 09/19 11:38
ByronX :本來想說醒來還沒登陸 結果一醒已登陸 09/19 11:38
chiy16 :北台灣這次算逃過,但90w也要變颱風了,難道一週一颱 09/19 11:38
laitotsubasa:賣歌來啊= = 09/19 11:40
taristocrat :http://www.jma.go.jp/jp/typh/101124d.html 09/19 11:40
taristocrat :卡卡.凡那比,氣象局也說路徑偏南 09/19 11:41
manwind :我剛剛才在想說某些推文會被警告 版主就出來說話了! 09/19 11:43
Jasy :不要逼板主處罰板友阿 大氣板是個和平的看板耶 ... 09/19 11:44
dsilver :西部氣壓真的低了些 可是風速倒還好 09/19 11:45
yieh :JMA的路徑圖預測北彈是因為副中心取代的關係嗎 09/19 11:46
jay86319 :樓上 看起來是 09/19 11:47
chiy16 :感謝版主,回歸正常,凡那比似乎往南掉尋求過山方式 09/19 11:48
nikok :颱風看來沒有直直過的樣子 上下飄XD 09/19 11:48
tytony :不完全是 因為那個點是8點的預報 09/19 11:49
tytony :但是颱風八點之後開始往南掉 而預報沒改 09/19 11:49
chiy16 :目前看起來打轉機會不大,似乎會分裂過山 09/19 11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