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Y_Resear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打去問的 中壢客運下午五點後開始行駛 不知道能不能po 有些要回學校的ex.萬能 中原 應該很關心吧~^^ 祝大家颱風天 一切平安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2.236.6 RAVON:轉錄至看板 ChungLi 09/19 12:25
iGao :可是我覺得桃園要五點以後才能體會到風雨 09/19 12:25
tuskion :我也這麼覺得 颱風還沒走平靜都暫時的 09/19 12:31
physbook :還有中央!!!!!中央也在中壢呀~~~ 09/19 12:43
Roobamm :中壢客運是只可以從台北搭下去的哪個嗎??? 09/19 13:09
Roobamm : 指 09/19 13:09
a3225737 :有跑跨縣市的 大多指市內 09/19 13:17
jlcsn :可以借轉NCU_Talk嘛~感謝<_ _> 09/19 13:21
jlcsn:轉錄至看板 NCU_Talk 09/19 13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