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推 starwish07 :持續西北... 10/05 22:17
推 sumimasuka :頭推 10/05 22:18
推 killseven :回到西北偏西北西了...@_@ 10/05 22:18
推 hyde711034 :要跟它說掰掰了嗎 10/05 22:23
推 cyit15 :還太早...萬一他途然往南掉.... 10/05 22:24
推 killseven :還不到88的地步啦 只是應該登陸機會降低西北颱再看 10/05 22:25
→ killseven :看是不是持續偏西北到西北西 持續下去應該也不致於 10/05 22:26
→ cyit15 :宮古島氣壓再降至969 10/05 22:26
→ killseven :半徑應該還是會掃到北台灣吧@_@ 10/05 22:26
推 truffaut :88是莫拉克中心卡在中央山脈且引進強烈西南氣流 10/05 22:27
推 StarTouching:淡水可以考慮放假 (?) 10/05 22:28
→ truffaut :問題是現在是吹東北風 當初恐怖的梅姬造成宜蘭淹大水 10/05 22:28
→ tytony :k大的"88"是指"掰掰".... 10/05 22:30
推 killseven :tytony 謝謝啦 我剛還想說我哪裡提到88了 呵呵 10/05 22:31
推 snocia :JTWC預測西北西轉西登陸福建北部後,往西南落到廣東 10/05 22:32
推 qq00212369 :感覺有要在台灣海峽西落 10/05 22:33
推 SHetler :不過以前沒注意,氣象局今年常常中間一直加報是常態嗎 10/05 22:36
推 Tamama56 :加報其實會比較準一點 10/05 22:37
→ Lxr :JTWC的圖顯示,台北有一個阻隔力場逼使颱風繞過去。 10/05 22:37
推 zonslan :往西南的預測應該是考量颱風明顯減弱後被東北風壓 10/05 22:39
推 zonslan :往西南 (低層駛流主導) 10/05 22:39
→ Lxr :難道是傳說中被蘇力打壞,終於修好的天__力場? 10/05 22:40
推 DoraBoy :看JMA雷達 近1個小時接近正西 (21:35-22:35) 10/05 22:40
→ DoraBoy :目前應該還是西-西北西之間前進 10/05 22:41
推 aa1477888 :Dora大 這就是西>西>北>西>西>北走法XD 10/05 23:05
→ aa1477888 :大致走向會是西北西 但是更偏西 10/05 23:06
推 aa1477888 :宮古島968.7 10/05 23:08
→ DoraBoy :目前氣壓給960hPa還算合理 10/05 23:09
→ aa1477888 :就實測來看 給的強度問題不大 10/05 23:09
推 puretd :jma最定位跟過去路徑跟cwb有不小差距 10/05 23:10
→ keroromoa :近幾小時菲特又誤食大量乾空氣了 10/05 23:11
推 puretd :現在菲特呈現一個悲慘的情況 10/05 23:13
推 DoraBoy :看JMA雷達 個人23時定在25.3N 125.6E 10/05 23:13
推 no5566 :乾空氣襲擊 菲特雲團快被吃光惹 10/05 23:19
推 keroromoa :水氣圖和海溫圖現在看起來還好啊~沒想到CDO超醜 10/05 23:19
推 kit279 :我一路向北,離開有你的季節~ 10/05 23:19
→ no5566 :護國乾空氣 10/05 23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