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推 Felix76116 :正西! 10/06 00:17
推 leecoco :@@" 10/06 00:17
推 ilutc :西... 10/06 00:17
推 bking :平西王.... 10/06 00:17
推 yukimura0420: 金刀為記 玉璽為憑 王爺你...... 10/06 00:18
推 jeffkent :最後進洞的機會 再北一點就過洞了 10/06 00:18
推 DoraBoy :CWB應該考慮擴大警戒範圍 10/06 00:18
推 aa1477888 :下一報應該會是西北西 會持續此循環嗎? 10/06 00:19
→ aa1477888 :如果此循環被打破了 那就真的真的真的很不妙了 10/06 00:19
推 biostar :偏北分量出現頻率愈來愈低,數值愈來愈少 @_@ 10/06 00:26
推 vaughn :我甚至懷疑接下來出現往南分量的可能性了 10/06 00:29
→ savior25 :說不定下一報來個西南0.1 10/06 00:30
推 knml :開始下大了@@ 10/06 00:31
→ hinajian :飯可以亂吃,話別亂講啊XDDD 10/06 00:32
推 jeffkent :往南0.1 氣象局會流汗吧 10/06 00:33
推 ji31g42go61 :西平,你怎麼看?(誤) 10/06 00:33
推 imrbo :今年北部中獎機率也太高了吧XDDD 10/06 00:38
→ imrbo :加這次已經是第三次 10/06 00:38
推 keroromoa :不過潭美那次中部影響高於北部吧 10/06 00:39
推 kit279 :我一路向西,離開有你的季節~~ 10/06 00:39
推 killseven :@_@今年五次 北部就...蘇力 潭美+這次的菲特... 10/06 00:39
→ killseven :不過康芮居然是意外進洞的暴露颱...xd 10/06 00:40
推 aa1477888 :氣象局如果出現"南"的話 就表示黑不下去 要追定位了 10/06 00:41
推 imrbo :我說是侵襲路徑@@ 10/06 00:42
→ aa1477888 :但如果"一直南"的話 那可能會變成Fitow/Stay Taiwan 10/06 00:42
推 keroromoa :Fitow/Stay night at Taiwan 10/06 00:43
→ aa1477888 :Dora大上篇推文分析了三種南落的可能 越早越危險 10/06 00:43
→ Morka :有人可以跟我說桃園中壢一帶的天氣狀況嗎? 10/06 00:44
推 nex1224 :樓上該不會明天要看棒球吧XD 10/06 00:47
推 skydog0119 :目前桃園雨越來越大 10/06 00:47
→ Morka :明天要從台北下去桃園,在想要騎車還是搭火車 10/06 00:49
推 imrbo :眼牆依舊很悲劇 10/06 00:50
推 savior25 :明天中壢天氣恐怕不樂觀 10/06 00:51
推 puretd :jma台灣時間00:45 已經訂到25.3N 125.1E 10/06 00:52
推 eeqqww112233:明天要從桃園龍潭搭車到板橋在轉火車到宜蘭會很抖嗎? 10/06 00:55
推 yugiyo :希望前進速度能加快。 10/06 00:55
推 savior25 :搭乘大眾運輸應該沒問題 自己騎車就小心點 10/06 00:57
推 aa1477888 :不曉得能不能把去年天秤的經典名句搬出來 10/06 00:58
→ aa1477888 :「這個路徑就算是數值也報不出來」 10/06 00:59
推 eeqqww112233:謝s大 但是好怕明天下午的自強往宜蘭會受影響QQ 10/06 00:59
推 aa1477888 :看JMA雷達 我會說 近一小時 還是西 10/06 01:01
推 vaughn :比較可怕的是,後面那隻追上來了...... 10/06 01:02
推 l40112 :9-2報 一樣偏西0.2度 10/06 01:16
推 imrbo :依舊向西 10/06 01:16
推 worldjournal:9-2報又是平西 -0.2E @@! 10/06 01:17
→ l40112 :N 25.3 E 125.2 -0.2 10/06 01:17
推 jeffkent :沒有往南 10/06 01:17
推 WeGoYuSheng := = 感覺不妙... 10/06 01:17
→ l40112 :會不會一大早起來發現颱風在三貂角門口= = 10/06 01:18
推 keroromoa :有沒有人有發現,路徑圖有一小段是往南的 10/06 01:18
→ imrbo :沒那麼快拉D 10/06 01:18
推 aa1477888 :CWB沒寫出來 但路徑圖確實有往南XDDDD 10/06 01:19
→ l40112 :XDD 10/06 01:19
→ aa1477888 :不過只是追定位 還不是南落 不用太緊張 10/06 01:19
推 jeffkent :往南好歹是要經緯度顯現的出來吧 10/06 01:19
推 lineage0916 :照氣象局那張圖看起來的確是有那麼一小咪咪的往南 10/06 01:19
→ aa1477888 :但這也代表CWB"可能"會擴大陸警範圍 10/06 01:20
→ l40112 :可能南落了0.01吧||| 10/06 01:20
→ proman614 :看經過釣魚台時 是在釣魚台以北或以南通過了 10/06 01:20
→ jeffkent :還是預測很偏西北往上 不太會改吧 10/06 01:21
推 Banciao :完蛋了... 10/06 01:21
推 imrbo :我覺得不是颱風路徑的關係似乎是他們畫線工具的關係 10/06 01:22
推 IkiHayashi :沒有偏北這是可以確定的 其實很危險 預測會修改 10/06 01:22
推 aa1477888 :搞不懂的是現在台南怎麼會有5G7的風力... 10/06 01:22
→ ej03xu3 :海峽的狹管效應吧 10/06 01:23
推 jeffkent :怎麼個危險法? 10/06 01:23
→ aa1477888 :預測不一定會改 問題在於陸警範圍到底要不要擴大 10/06 01:24
推 Banciao :會不會一大早起來發現丹娜絲跟菲特合體了?! 10/06 01:24
→ jeffkent :合體名字怎麼辦 10/06 01:25
→ imrbo :可以試一下用小畫家畫出直線會出現路徑情況 10/06 01:25
→ knml :白色惡魔菲特醬 10/06 01:25
推 vaughn :正西都快一個經度了,下一報路徑和範圍不修正也太扯 10/06 01:26
推 f544544f :合體就會以原先強度較強的那個颱風為名吧 10/06 01:26
推 imrbo :合體就看谁吃掉誰 10/06 01:27
推 aa1477888 :所以CWB用小畫家(?) 應該說CWB那圖是點陣 不是向量 10/06 01:27
推 jeffkent :一樣強 戶吃 那怎麼判斷? 10/06 01:28
→ aa1477888 :看JMA高興 就這樣 10/06 01:28
→ imrbo :我只是說可以用小畫家畫一下就知道@@ 10/06 01:29
→ approved :丹娜菲特絲 10/06 01:29
→ imrbo :照這樣看是點陣圖 這樣路徑會很容易有錯覺XDD 10/06 01:30
→ imrbo :仔細放大看點陣圖格式XDD 鋸齒文很嚴重= = 10/06 01:32
→ vaughn :氣象局沒有要大家注意那圖上的小轉折吧?!哈哈 10/06 01:33
→ approved :CWB: 誰說它南落了 去調整螢幕解析度吧 10/06 01:35
推 imrbo :調整解析度也沒用= = 是他們畫圖格式問題@@ 10/06 01:37
→ imrbo :抱歉似乎偏了 10/06 01:38
→ aa1477888 :沒關係 或許CWB以後能考慮放向量格式上來XD 10/06 01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