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Y_Resear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以下是與論島的實測可惜沒有氣壓資料 從日本雷達看該島正在颱風眼中曬太陽 http://ppt.cc/JoVX 日本時 氣溫 降水量 風向 風速 (℃) (mm) (m/s)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12 27.4 0.0 北東 11.6 13 26.9 0.5 北東 14.0 14 26.4 3.0 北東 16.7 15 25.5 12.5 北北東 23.7 16 25.6 15.0] 北北東 36.5 最大瞬間風速(m/s) (風向(16方位)) 53.5(北北東) 15:57 http://ppt.cc/Tr9V 不過鄰近有氣壓資料的測站氣壓值都是985hpa左右 不是氣壓值被高估就是中間的氣壓差很大~ 不知道追風達人有沒有拍到風雨畫面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57.79
web2312 :這系統的第一象限風速比第二與三象限大很多 10/07 15:47
web2312 :追風達人應該去沖永良部才對xd 10/07 15:48
web2312 :追風達人好像是在沖繩島最北端的奧 10/07 15:49
SWW :不過那邊剛好在眼牆邊邊說不定會看到奇特景象 10/07 15:51
zonslan :這跟龍王結構比較像 眼牆附近氣壓梯度應該蠻可怕的 10/07 15:52
web2312 :奧 JST 1608 gust 46.5m/s (NW) 10/07 15:55
liukovsky :啊 !真羨慕能在颱風眼裡作日光浴 這是追風的最高境界 10/07 16:03
kepley :同意樓上!! 10/07 16:06
zadla2002 :再風眼中曬太陽好像很酷 10/07 16:59
SWW :太陽:這是陷阱不要過來!!!! 10/07 17:21
keroromoa :台灣因為地形所以沒辦法有這種體驗… 10/07 17:24
KCETinTW :最大風速衝上53.5m/s了 10/07 18:01
parco1234 :好酷!! 10/07 18:21
keroromoa :最大風速!? 10/07 19:16
packie :在風眼中還可以拍完整的眼牆! 10/07 19:26
liukovsky :Kero大 到蘭嶼去賭賭看 或許有這種機會 克服地形問題 10/07 19:38
liukovsky :七月蘇力登陸頭城時 我同時體驗了平靜風眼及狂暴眼牆 10/07 19:40
liukovsky :只可惜是夜間登陸 無法眼見壯麗的眼牆 10/07 19:41
loveppears4u:蘇力我也體驗到了 可惜風眼沒辦法維持也不是白天 10/07 19:42
packie :台灣本島在風眼觸地時就會開始潰散,只能變成天氣較 10/07 19:48
packie :好的陰天,無法感受像外島一樣的真正風眼 10/07 19:49
packie 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Packy/13578752 薔蜜時 10/07 19:50
loveppears4u:多虧派奇大的追蹤 為眼牆的風雨留了紀錄 10/07 20:19
KCETinTW :奄美島最大瞬間陣風預測是70m/s! 10/07 20:47
KCETinTW :我當時推文忘了加"瞬間", 抱歉... 10/07 20:48
XDDDD :子彈型強颱 日本保重 10/07 20:50
evanzxcv :台灣風眼要維持完整的話應該要在嘉南平原登陸吧... 10/07 21:01
aa1477888 :風眼完整的颱風衝嘉南平原? 那後果不敢想像 10/07 21:16
edward13 :當年偉恩就是這樣硬上啊 賽洛瑪也是 10/07 21:23
edward13 :追風達人丹丹影片來了 http://youtu.be/-Mst13yIy38 10/07 21:24
mickey2567 :果然是強台= = 10/07 21:45
edward13 :附帶utor登陸廣東時,蠻有趣的http://ppt.cc/qyIt 10/07 21:54
keroromoa :真不知該說派奇大是幸運還是不幸XD 10/07 22:17
keroromoa :liu大,最近中心通過蘭嶼的颱風好像不多~ 10/07 22:18
JANGMI :最難的應該是颱風眼內看到日全食 10/07 22:28
JANGMI :這機率不知道地球出生到現在有沒有過 10/07 22:28
liukovsky :93年我在北濱公路半途遇到納坦的風雨 就跟追風達今天 10/07 22:46
zonslan :日偏蝕就很難了 @@ 更何況全 @@ 10/07 22:47
liukovsky :拍丹娜絲侵襲琉球的風雨一樣驚人 10/07 22:48
liukovsky :去蘭嶼追風的確要有受困5天的準備 遇颱風眼要看造化 10/07 22:50
KCETinTW :24號颱風還沒大轉彎啊... 10/08 00:56
SWW :日全食+颱風眼這機率比樂透還低..... 10/08 02:07
LionRafale :追風達人這次在小學教室裡面. 位置很穩阿 10/08 04:44
LionRafale :靠那個廣東的超有戲 www 房子被風拆了還有人撿東西 10/08 04:51
ccc73123 :除非在海上吧 不然就算是風眼裡也是陰天 看不到天空 10/08 13:22
KCETinTW :這颱風還真會跑, 不偏不倚直接穿越対馬島... 10/08 20:42
SWW :這個颱風眾家的預報準確度都很高呢@@" 10/08 22:27
DanasYuri :我的颱風結束了> < 2013Danas . 1991Yuri --///-- 10/10 19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