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web2312 :這系統的第一象限風速比第二與三象限大很多 10/07 15:47
→ web2312 :追風達人應該去沖永良部才對xd 10/07 15:48
→ web2312 :追風達人好像是在沖繩島最北端的奧 10/07 15:49
→ SWW :不過那邊剛好在眼牆邊邊說不定會看到奇特景象 10/07 15:51
推 zonslan :這跟龍王結構比較像 眼牆附近氣壓梯度應該蠻可怕的 10/07 15:52
推 web2312 :奧 JST 1608 gust 46.5m/s (NW) 10/07 15:55
推 liukovsky :啊 !真羨慕能在颱風眼裡作日光浴 這是追風的最高境界 10/07 16:03
推 kepley :同意樓上!! 10/07 16:06
推 zadla2002 :再風眼中曬太陽好像很酷 10/07 16:59
→ SWW :太陽:這是陷阱不要過來!!!! 10/07 17:21
推 keroromoa :台灣因為地形所以沒辦法有這種體驗… 10/07 17:24
→ KCETinTW :最大風速衝上53.5m/s了 10/07 18:01
推 parco1234 :好酷!! 10/07 18:21
推 keroromoa :最大風速!? 10/07 19:16
推 packie :在風眼中還可以拍完整的眼牆! 10/07 19:26
推 liukovsky :Kero大 到蘭嶼去賭賭看 或許有這種機會 克服地形問題 10/07 19:38
→ liukovsky :七月蘇力登陸頭城時 我同時體驗了平靜風眼及狂暴眼牆 10/07 19:40
→ liukovsky :只可惜是夜間登陸 無法眼見壯麗的眼牆 10/07 19:41
推 loveppears4u:蘇力我也體驗到了 可惜風眼沒辦法維持也不是白天 10/07 19:42
推 packie :台灣本島在風眼觸地時就會開始潰散,只能變成天氣較 10/07 19:48
→ packie :好的陰天,無法感受像外島一樣的真正風眼 10/07 19:49
推 loveppears4u:多虧派奇大的追蹤 為眼牆的風雨留了紀錄 10/07 20:19
→ KCETinTW :奄美島最大瞬間陣風預測是70m/s! 10/07 20:47
→ KCETinTW :我當時推文忘了加"瞬間", 抱歉... 10/07 20:48
推 XDDDD :子彈型強颱 日本保重 10/07 20:50
推 evanzxcv :台灣風眼要維持完整的話應該要在嘉南平原登陸吧... 10/07 21:01
推 aa1477888 :風眼完整的颱風衝嘉南平原? 那後果不敢想像 10/07 21:16
推 edward13 :當年偉恩就是這樣硬上啊 賽洛瑪也是 10/07 21:23
推 mickey2567 :果然是強台= = 10/07 21:45
→ keroromoa :真不知該說派奇大是幸運還是不幸XD 10/07 22:17
→ keroromoa :liu大,最近中心通過蘭嶼的颱風好像不多~ 10/07 22:18
→ JANGMI :最難的應該是颱風眼內看到日全食 10/07 22:28
→ JANGMI :這機率不知道地球出生到現在有沒有過 10/07 22:28
推 liukovsky :93年我在北濱公路半途遇到納坦的風雨 就跟追風達今天 10/07 22:46
推 zonslan :日偏蝕就很難了 @@ 更何況全 @@ 10/07 22:47
→ liukovsky :拍丹娜絲侵襲琉球的風雨一樣驚人 10/07 22:48
→ liukovsky :去蘭嶼追風的確要有受困5天的準備 遇颱風眼要看造化 10/07 22:50
→ KCETinTW :24號颱風還沒大轉彎啊... 10/08 00:56
→ SWW :日全食+颱風眼這機率比樂透還低..... 10/08 02:07
推 LionRafale :追風達人這次在小學教室裡面. 位置很穩阿 10/08 04:44
推 LionRafale :靠那個廣東的超有戲 www 房子被風拆了還有人撿東西 10/08 04:51
推 ccc73123 :除非在海上吧 不然就算是風眼裡也是陰天 看不到天空 10/08 13:22
→ KCETinTW :這颱風還真會跑, 不偏不倚直接穿越対馬島... 10/08 20:42
→ SWW :這個颱風眾家的預報準確度都很高呢@@" 10/08 22:27
→ DanasYuri :我的颱風結束了> < 2013Danas . 1991Yuri --///-- 10/10 19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