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yuhikiro :推! 10/11 08:36
推 layla0927 :脖子推 10/11 08:36
→ keroromoa :推 10/11 08:40
推 vistas :推 10/11 08:42
推 jskblack :推 10/11 08:43
推 bking :肚推 10/11 08:43
推 TURNON :推!! 10/11 08:45
推 QueenMi :推 10/11 08:48
推 Eric1117 :推 10/11 08:55
推 poikz :推 10/11 09:02
推 WuCH1022 :推y 10/11 09:03
推 Laincast :薇帕這種颱風不錯 可以加強冷空氣南衝幅度 10/11 09:05
→ Laincast :卡特蘭大大可否解說一下目前印度洋的強旋風?感謝~ 10/11 09:07
推 VPersie :推 10/11 09:16
推 carl3104 :推 我也對印度洋那坨蠻好奇的 10/11 09:23
推 ZeroRSX :推 10/11 09:30
推 Kalovi :推 10/11 09:44
推 WRO :簽到推 我也對印度咖哩滿好奇的 (  ̄艸 ̄) 10/11 09:44
推 Talinwu :推 10/11 09:47
推 IMBALLGOD :!! 10/11 09:48
推 o50102 :推 10/11 10:03
推 cklly :推 10/11 10:41
推 fantasymew :推 10/11 10:47
推 youaregeek :推!! 10/11 10:49
推 serenus :推 10/11 10:53
推 theoneneo :推 10/11 11:12
推 jelly777 :推 10/11 11:31
→ Lxr :印度洋那廝不如請D大來解說好了~ 10/11 11:37
推 SWW :太強了吧這傢伙@@"幾乎把整個印度洋都占據了 10/11 12:12
推 savior25 :怎麼隔個中南半島而已 印度洋可以生出那麼大的熱帶 10/11 12:24
→ savior25 :風暴 10/11 12:25
推 ling926 :推 10/11 12:29
推 pathfinder :海溫更高 水氣更多 10/11 12:29
推 Felix76116 :推 10/11 12:42
推 killseven :看來這隻印度洋的傢伙可能會奪得今年全球風王喔 10/11 13:06
推 iio :沒有整個印度洋吧 那裏應該只是孟加拉灣而已 10/11 13:14
→ iio :佔據整個印度洋已經是明天過後裡那種風暴的等級了 10/11 13:14
推 lboevceky :好美喔這風暴 10/11 13:35
推 WuCH1022 :有人能貼老J的預測嗎? 10/11 13:38
推 chiy16 :大陸吹出來那個很像是沙塵暴 10/11 13:54
推 NTOB :推 10/11 13:57
推 arcticircle :推 10/11 14:34
推 AruBan :印度那隻不是叫Phailin嗎,為何台港天氣圖都不愛註明? 10/11 14:49
推 seeback :推~ 10/11 15:57
推 hirosimamika:推~ 10/11 16:20
推 ALLIFE :推 10/11 16:30
推 evan88068 :推 10/11 16:45
推 Gekiranger :推 10/11 17:51
推 a12q35745 :推 10/11 18:30
推 zadla2002 :孟加拉灣那隻大小明明就還好= = 10/11 18:40
推 michaelswan :推 10/11 18:44
→ approved :假如百合順利跨過中南半島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再發展 10/11 18:46
→ approved :費林好像只比百合大一點 不過強度強多了 10/11 18:54
推 guapoantonio:推 10/11 22:33
→ tytony :蘇花沿線開始有強回波移入 雨勢頗大 10/11 22:35
推 packie :晚上才剛頂著暴雨開蘇花回南澳 10/12 00:24
推 ZEALOTGO :羅東暴雨中 10/12 01:00
推 WuCH1022 :百合12日早上八點 過去移動41公里每小時 10/12 09:41
→ WuCH1022 :是中了morning surprise 嗎? 10/12 09:42
推 starwish07 :台北~基隆風很大... 10/12 13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