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Y_Resear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bluestaral (寒光藍星)》之銘言: : 有沒有人注意到印度洋上有個大隻佬? : http://i.minus.com/jMW2aF5XuPqZf.jpg
: 紅色圈起來之處,太邊邊了無法窺見全貌 : 跑到這裡查它的資料 : http://tropic.ssec.wisc.edu/real-time/adt/odt02B.html : 今早看到924mb的數字 : 如果放到西太平洋就是強烈颱風了吧? : 雖然在太平洋每年大概有3-4個 : 但印度洋很少出現這種等級的怪物吧? 這篇文章圖算蠻多的 描述也令人抖 不過看到Phailin 大小跟孟加拉灣一樣還是皮皮挫 http://ppt.cc/8TYw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84.187.186.20
acidrain :光看尺寸跟強度就抖了 不用記者加油添醋 10/13 00:04
我小修了一下 文章作者是大氣背景的,所以應該不會誇大 抖~~ ※ 編輯: fychang 來自: 184.187.186.20 (10/13 00:11)
evilcherry :IMD仍然只放VSCS 即是說只是北太平洋的TY... 10/13 00:31
logdog :阿三真的不知道再想啥 不過風暴都登陸了吵這也沒意義 10/13 00:36
logdog :938.7HPA ... 10/13 00:42
DanasYuri :斐林的原譯就是"藍寶石" 10/13 00:52
DanasYuri :還記得八八風災莫拉克吧. 沒錯就是"綠寶石" 10/13 00:53
DanasYuri :都泰國取的. 不過斐林強度比莫拉克強許多倍. 10/13 00:54
roxcido :抖抖…這啥size 10/13 08:39
logdog :孟加拉灣其實也沒有說很大很大 裴琳的size比天兔小 10/13 10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