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WuCH1022 :推 11/05 10:01
推 seeback :推~今年颱風真多 11/05 10:03
推 starwish07 :推 北部今天降雨有好轉! 11/05 10:04
推 amou1030 :南部何時才會冷?今年又暖冬了嗎 11/05 10:22
推 youaregeek :推!! 11/05 10:27
推 Kalovi :推 11/05 10:37
推 o50102 :推 11/05 10:39
推 abooma :不過對台灣而言都是擦邊球 11/05 10:54
推 pigmouse :推 都11月了,還穿著短袖短褲...有點誇張 11/05 11:10
推 poikz :推 11/05 11:28
推 aitt :11月還算溫暖.短袖短褲正常.如果是耶誕跨年 11/05 11:32
→ aitt :還短袖短褲的話..恐怕才需要擔心 11/05 11:33
推 WRO :簽到推 11/05 11:51
推 vistas :推 11/05 11:57
推 starwish07 :台北~基隆一帶陰雨天 溫度上不去… 11/05 12:09
推 jelly777 :推 11/05 12:24
推 johnsonmika :希望週六別下雨,要打壘球比賽,晚上還要吃喜酒 11/05 12:28
推 AruBan :話說要幾度以上才算秋老虎呀? 11/05 12:29
推 serenus :推 11/05 12:46
推 keroromoa :打醬油的尤娜拉XD 11/05 13:33
推 Eric1117 :推 11/05 13:54
推 Bush :好可怕"1331"號XD 11/05 15:37
推 Talinwu :推 11/05 15:57
推 starwish07 :EC預測下週一~五都是12度線 東北季風一直吹... 11/05 16:05
推 Gekiranger :推 11/05 16:29
推 ALLIFE :推 11/05 17:15
推 NTOB :推 11/05 17:15
推 easydo :說到強度的話 其實我覺得珊珊和玉兔也是來打醬油的 11/05 17:28
推 zonslan :要追溯到1994囉! 94年有36個... 有點難追 XD 11/05 20:25
推 guapoantonio:推 11/05 21:02
推 a12q35745 :推 11/05 22:00
推 theoneneo :推 11/05 22:02
推 ling926 :推 11/05 22:13
推 ilutc :1994年好像是34個... 11/05 23:51
推 biostar :1994好幾個著名颱風 道格 約翰 11/06 00:07
推 ilutc :原來是少算 John 跟 Lee 話說以前中太移入的 11/06 00:36
→ ilutc :不像現給給編號嗎? 11/06 00:37
推 ilutc :2002 修寇 跟 伊利 就有給予編號 跟JTWC->JMA有關? 11/06 00:40
推 keroromoa :1994如果把John算進去,總共7個STY...不過C5只有2個 11/06 01:20
→ keroromoa :話說海燕高層終於有開眼跡象,目前看來可能是針眼 11/06 01:21
→ keroromoa :好像小J在還沒移交命名權前只會給西太生成編號? 11/06 01:23
推 keroromoa :另外30W已被老J升格熱帶風暴 11/06 01:27
推 easydo :30W可能來不及命名了 因為快撞上越南了 11/06 08:16
→ easydo :若真的有命名 也許要等它進入孟加拉灣了 11/06 08:16
→ evilcherry :30W best track被直接下修為TD了... 11/06 09:54
推 keroromoa :老J在18小時內給海燕70→130kts...比利奇馬強... 11/06 10:20
推 MSchumi :推 11/06 14:32
推 snocia :30W依然沒命名,今晚將登陸越南,之後會進入泰國灣 11/06 15:39
→ snocia :(暹羅灣)然後再進印度洋,楊柳的名字應該是拿不到了 11/06 15:40
→ easydo :30W能不能撐到進印度洋還蠻難講的 路徑經過的陸地 11/06 18:48
→ easydo :蠻多的 還蠻拼的 11/06 18:48
推 packie : 6.9 / 927.2mb/137.4kt 11/06 19:50
推 keroromoa :海燕眼變大了,加上入夜對流爆發 11/06 19:59
→ keroromoa :今晚很可能重現四年前的11月 11/06 20:01
推 ilutc :菲律賓....抖.......... 11/06 21:34
推 killseven :keroromoa... 四前年11月怎了嗎?? 11/06 21:38
推 keroromoa :四年前的11月底有隻暴發戶~ 11/06 21:41
推 killseven :2009 妮坦嗎?? 不過那年 我對米勒也蠻有印象的 11/06 21:44
推 aa1477888 :妮妲沒往陸地衝 這隻不一樣啊XD 11/06 21:45
推 keroromoa :我對米勒印象沒有很深XD 11/06 21:46
→ keroromoa :這隻好像會正面襲擊帛琉?到時候帛琉的實測... 11/06 21:46
推 killseven :當年米勒強度也跟妮坦差沒多少...@_@妮坦我反而沒印 11/06 21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