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phiro (我是蔡把鼻)
看板TY_Research
標題[天氣] 請問今晚陽明山/大屯山夜拍是否會起霧?!
時間Fri Nov 8 10:51:51 2013
Dear 善心的大大:
想請問 今天晚上如果衝 大屯山民航局助航台 夜拍
(大屯山高度~1092m)
http://www.pse100i.idv.tw/Yan/tytwsnunha/tytwsnunha015.htm
怎麼看起霧 機會大不大呢?
怕白跑一趟 希望各位大大指點一下?謝謝!!
(是要看LCL高度嘛??)
--
Cafe de Rive Gauche ...
聽 Miles Davis藍調小號有一種心靈深處的悸動...
音樂 是一種讓你在精神上遠走高飛的幻想 咖啡館也是...
有咖啡館 有音樂 不管天南地北 都會大早出門 心情好像一片藍天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6.84.122
→ s93015a :應該是看露點溫度和風速 11/08 11:15
→ kinght0250 :LCL是變成果汁的意思嗎? 11/08 11:24
→ blc :lifting condensation level,舉升凝結層。 11/08 12:16
→ blc :地面氣塊受外力抬升到凝結的高度。 11/08 12:18
→ Sephiro :感謝大家的回答^^ 11/10 01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