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Y_Resear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Dear 善心的大大: 想請問 今天晚上如果衝 大屯山民航局助航台 夜拍 (大屯山高度~1092m) http://www.pse100i.idv.tw/Yan/tytwsnunha/tytwsnunha015.htm 怎麼看起霧 機會大不大呢? 怕白跑一趟 希望各位大大指點一下?謝謝!! (是要看LCL高度嘛??) -- Cafe de Rive Gauche ... 聽 Miles Davis藍調小號有一種心靈深處的悸動... 音樂 是一種讓你在精神上遠走高飛的幻想 咖啡館也是... 有咖啡館 有音樂 不管天南地北 都會大早出門 心情好像一片藍天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6.84.122
s93015a :應該是看露點溫度和風速 11/08 11:15
kinght0250 :LCL是變成果汁的意思嗎? 11/08 11:24
blc :lifting condensation level,舉升凝結層。 11/08 12:16
blc :地面氣塊受外力抬升到凝結的高度。 11/08 12:18
Sephiro :感謝大家的回答^^ 11/10 01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