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WuCH1022 :好久不見推 11/14 11:53
推 o50102 :推 11/14 12:07
推 keroromoa :副高加油 自強不息! 11/14 12:18
推 jolin311145 :推 11/14 12:43
推 darkcom :推 11/14 12:44
推 darkcom :推 每天都在等您的大作呀! 11/14 12:47
推 evanzxcv :美東昨天下雪了。 11/14 13:10
推 starwish07 :推 目前預測28號有冷氣團南下 11/14 17:06
推 aitt :有沒機會變寒流啊.... 11/14 19:29
→ aitt :印象中去年到今年冬天寒流只一道... 11/14 19:29
推 littleou :推 11/14 20:16
→ bunmomo :我的不負責記錄是上次冬天預報上有2道寒流,但達標的 11/14 21:31
→ bunmomo :就... 11/14 21:32
推 acidrain :副高加油,我想看到更多的颱風 11/14 22:11
推 aitt :去年是12月底爆寒流.這幾年第一道是2010年12/15最早 11/14 22:40
推 arcticircle :美國KANSAS前天已經降到-9度囉 11/14 22:52
→ arcticircle :北緯39度 11/14 22:52
推 starwish07 :28~30號又修正為暖陽天 等12月了 11/14 23:06
推 giunrz :推! 11/15 00:42
→ hinajian :美國大陸性氣候,冷氣團說下來就下來的 11/15 00:53
推 dunking :2010年12月的一周一寒流實在是相當經典...但可怕的是 11/15 02:29
→ dunking :寒流過後回溫的也快...呈現週期性的劇烈震盪 直到隔 11/15 02:30
→ dunking :年一月才有持續性的低溫 11/15 02:30
推 poikz :推 11/15 05:08
推 seeback :今年搞不好沒辦法靠北極的冰箱門沒關帶來的寒流了 11/15 09:38
→ seeback :今年一二月的高壓緯度也是高得嚇人,今年十二月就不 11/15 09:39
→ seeback :知道會不會也是高得嚇人XDD 11/15 09:40
推 aitt :美國的氣候極端情況更大.2010年連邁阿密到降到冰點 11/15 11:13
→ aitt :最南端的key west都只有8度.該區一月均溫可是24度 11/15 11:15
推 starwish07 :EC最新預測 下週一~週二有機會達到冷氣團標準?! 11/15 15:26
推 starwish07 :久違的4℃線出現→13℃ 11/15 15:32
推 aitt :這波是乾冷.說不定輻冷加持下有機會出現跌破眼鏡溫度 11/15 15:35
推 Imhuang :邁阿密降到冰點那次還有印象 在新聞上看到很多橘子被 11/15 16:51
→ Imhuang :凍壞了 11/15 16:51
推 aitt :12月會不會偏冷.看看北極震盪指數變化囉... 11/15 17:04
推 snocia :氣象局最新預測 北部週日深夜~週二 有13-14度低溫 11/15 17:11
推 aitt :這波只影響1-2天..11/24後可能還有一波.那波走西路 11/15 17:59
→ aitt :或許會比較有看頭. 11/15 17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