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aksin :往三芝也有相同感覺 11/14 22:20
推 tytony :關渡的丘陵(北藝大後方)很可能造成大度路有天氣區隔 11/14 22:26
推 wasijimla :住淡水+1 淡金路在水源路前後天氣也有差 11/15 01:06
推 chatcie :淡水古稱滬尾,雨下下下然後下到淡水停了,所以... 11/15 08:16
→ seeback :水氣也需要距離跟時間爬坡XDD 11/15 09:41
→ dyspnea :住淡水聖約翰+1 11/15 10:33
推 Imhuang :夏季的午後雷雨也常有這情形 淡水跟台北根本就隸屬 11/15 11:47
→ Imhuang :不同的氣候區 11/15 11:47
推 a89103050 :登輝大道是天氣轉戾點 11/15 22:32
→ hinajian :登輝爺爺是民主轉捩點 11/15 23:23
→ mouwat :樓上歪太多了吧 11/16 14:23
推 tzaung :在春秋兩季,遇上較弱的鋒面,淡水以下圭柔山為界限 11/16 21:42
→ tzaung :從三芝往淡水方向,本來還下雨,過了下圭柔山就沒雨 11/16 21:43
推 a89103050 :T大與我觀測有所出入!聖約翰到台北往返多年!每當遇 11/17 03:52
→ a89103050 :到登輝大道就是穿&脫雨衣的時間點! 11/17 03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