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freegreg :哇 第一嗎 12/12 21:08
推 a89103050 :推 12/12 21:09
推 hsinyuet :推 12/12 21:12
推 vistas :飯後推 12/12 21:13
→ a89103050 :每天都在等卡大的天氣文! 12/12 21:13
推 basha :推推推!!! 我的17~18號拉~~~ 12/12 21:15
推 valen214 :推 12/12 21:19
推 guapoantonio:推 12/12 21:22
推 keroromoa :推 12/12 21:23
推 ling926 :推 12/12 21:23
推 WuCH1022 :推 12/12 21:25
推 SWW :推!看週三後是否有機會把雲層趕光光 12/12 21:25
推 basha :所以看起來17 18號 應該不適合出遊囉?? 19感覺好-0- 12/12 21:28
推 qtest :推 12/12 21:32
推 starwish07 :推 12/12 21:35
推 kkillme : 12/12 22:00
推 NTOB :推 12/12 22:09
推 dallasma :推 12/12 22:18
推 hewittlin :推! 12/12 22:48
推 tm8gi5p3 :推 12/12 22:51
推 kumaei :推 12/12 22:52
推 o50102 :推 12/12 23:09
推 Gekiranger :推 12/12 23:23
推 usaul56 :看來有可能出現台灣低壓,這樣全台灣天氣都會很糟 12/12 23:36
推 boltsky :推 12/12 23:43
推 dancecloud :推 12/13 00:02
推 Talinwu :推 12/13 00:33
推 michaelswan :推 12/13 02:12
推 jelly777 :推 12/13 06:50
推 vinet :推 12/13 07:23
推 theoneneo :推 12/13 08:09
推 poikz :推 12/13 08:23
推 abooma :推 12/13 08:38
推 cwl756 :推 12/13 09:24
推 fantasymew :推 12/13 09:54
推 Kalovi :推 12/13 10:01
推 Felix76116 :推 12/13 12:25
推 MSchumi :推 12/13 12:32
推 doledo01 :推 溼溼的感覺比較冷 12/13 12:52
推 ALLIFE :推 12/13 13:21
推 jenchieh5 :推 no!! 12/13 14:29
推 seeback :推~先狂下雨再來狂冷,會要命啦! 12/13 14:54
推 mydreamcome :推 12/13 15:02
推 serenus :推 12/13 15:24
推 aitt :這波降雨不知有沒機會伴隨落雷? 12/13 16:42
→ aitt :台灣可是一年四季都有落雷紀錄的. 12/13 16:42
推 jhvyht :氣象局還是認為只有大陸冷氣團等級,不知有無修正機會 12/13 16:52
推 aitt :也許這一兩天還有變數吧.西風噴流都壓到南海中部了. 12/13 17:19
推 starwish07 :EC預測0℃線碰到台灣頭頂 12/13 17:20
推 kinac :所以禮拜日早上會下雨... 週日大拜拜應該濕透了... 12/13 17:36
推 logdog :氣象局不會大老早就預測寒流的 在觀察一下吧 12/13 17:55
推 chiy16 :上次給寒流結果台北市沒達標準 這次當然相對保守 12/13 18:38
→ tytony :寒流的以台北市當標準 說真的已經不太適合了 12/13 19:02
→ tytony :若能改以北部的平地測站為準 會較符合實際層面 12/13 19:04
推 starwish07 :同意tytony版主的觀點! 12/13 19:17
→ john668 :台北現在要低於10度恐怕至少要-3度線達成機會才高 12/13 19:25
推 hyscout :上次台北輻冷真的很沒力.... 12/13 19:57
推 ashia5287 :使用台北測站作為寒流的標準是因為有比較多氣候數據 12/13 20:12
→ ashia5287 :不過其實我也覺得可以不用只使用台北作為標準啦@@ 12/13 20:13
→ ashia5287 :上次台北沒有達寒流標準 但氣象局報寒流 其實這樣就 12/13 20:13
→ ashia5287 :夠了 12/13 20:13
推 kingard9632 :嘉義:要考慮一下我嗎 12/13 21:07
推 Vincient :嘉義因為幅冷 早晚差異太大 雖然清晨很冷 但中午可能 12/13 23:01
→ Vincient :到25 6度 這樣也不太像寒流 如果以北部陰冷的天氣 能 12/13 23:02
→ Vincient :還能低於10度 或許是比較可行的方法 12/13 23:02
推 MikeNapoli :上次寒流到現在真的很熱...沒冬天的感覺 12/14 00:54
推 abooma :早上就開始下啦 QQ 12/14 07:03
推 logdog :向淡水這種依向飆低溫的也合適嗎... 12/14 07:32
推 seankevin :不懂一早這雨下什麼意思的 12/14 07:43
推 tytony :華南中層水氣移進來了 12/14 08:16
推 ctc87203 :不推對不起自己 12/14 16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