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ustdoit :周末討厭雨天 12/14 09:16
推 WuCH1022 :推 12/14 09:21
推 Talinwu :推 12/14 09:28
推 MSchumi :推 12/14 09:35
→ abooma :~_~ 原本還計畫早上騎個油拜可的... 12/14 09:37
推 oy2106 :推 12/14 09:39
推 o50102 :推 12/14 09:45
推 vinet :推 12/14 09:47
推 vistas :推 12/14 09:52
推 tricktruck :推 12/14 10:26
推 hewittlin :推~ 討厭的冬季狀態還是來了 12/14 10:29
推 sk82chih :推 12/14 10:30
→ caterlanse :雲雨帶慢慢抬到原本預期的位置~北部的意外降雨緩和中 12/14 11:03
→ caterlanse :再來就等南海的水氣進來了...囧 12/14 11:03
推 hinet2012 :感謝卡大無私地分享 12/14 11:05
推 boltsky :推 12/14 11:08
推 starwish07 :推 12/14 11:14
推 attacker0718:推 12/14 11:14
推 WRO :簽到推 12/14 11:28
推 jelly777 :推 宜蘭陰雨中 12/14 11:47
推 aitt :明天跑馬拉松要走全身溼的心理準備 12/14 11:49
→ aitt : 有 12/14 11:49
推 Kalovi :推 12/14 12:36
推 qtest :推 真的很感謝卡大詳細的分析~~ 12/14 12:46
推 louic :感謝卡大的雪況預測..期待下週日可以上山玩雪 12/14 12:48
推 john668 :不知道何時合歡山才可以積雪大到要管制 去年好像沒有 12/14 12:52
推 dancecloud :推 12/14 13:10
推 basha :推~~~ 12/14 13:19
推 starwish07 :華南雲雨帶陸續進入北部 南海水氣影響南部了 12/14 13:35
推 starwish07 :台北竟然出太陽了……… 12/14 15:21
推 mecca :快下吧..看空氣會不會好一點 空氣糟到一個境界 12/14 15:29
推 johnsonmika :推 12/14 15:35
推 mavor :那可以問一下,為什麼氣象局的降雨機率台北還是30%? 12/14 16:26
推 CPYH :擔心明天的歸仁馬.... 12/14 16:31
推 NTOB :推 12/14 16:44
→ panier :宜蘭從昨晚開始下 下整晚到今天中午 12/14 16:49
→ tytony :mavor大想問的是? 是說為何不直接給100%? 12/14 17:08
推 ej03xu3 :南部已經不是短暫雨了 12/14 17:52
推 michaelswan :推 12/14 18:14
推 tm8gi5p3 :冷就算了,別下雨啦! 12/14 19:29
推 starwish07 :下雨預計持續到週二 結束後冷氣團接手 12/14 19:33
推 starwish07 :預測是冷到週末假日 2℃線一直停留在北台灣 12/14 19:39
推 nuc1earsub :只能說馬拉松的主辦單位很會挑時間XD 12/14 19:40
推 pp76978 :2103年XDD 12/14 19:45
推 Imhuang :今天我看標題還以為我已經長眠90年了XD 12/14 19:54
推 a89103050 :哈XD卡大可以預測90年後的天氣! 12/14 19:54
推 windwofswold:還我乾爽夏天 12/14 20:01
推 ALLIFE :推 12/14 20:06
推 jenchieh5 :90年後還是這個溫度 太好惹 12/14 22:18
推 guapoantonio:推 12/14 22:41
推 serenus :推 12/14 22:59
推 kumaei :推 12/14 23:24
推 Eric0605 :2103年 ! 那時候我應該也長眠了 XD 12/15 01:27
推 ilutc :南部入秋後少見的降雨阿 下一整天了耶 12/15 02:03
推 packie :蘭嶼要連拿三天的金牌了 12/15 03:19
推 poikz :推 12/15 05:20
推 yao80106 :請問信義區目前天氣如何?????? 12/15 05:55
推 kireiishh :整個大台北都在下雨 12/15 06:55
推 evan88068 :推! 12/15 08:16
推 mavor :回tytony大,是的是的,為什麼不直接給100%? 明明雨 12/15 09:53
→ mavor :都已經下了而且下很久了! 12/15 09:53
推 youaregeek :推 12/15 10:12
推 mtsenghj :話說現在地面東北風這麼強,卻還是推不走暖空氣。 12/15 10:23
推 Hamazura :請問 台大現在還在下雨嗎 12/15 10:29
推 techun :台電大樓這邊現在雨非常大 12/15 10:32
→ tytony :@mavor 降雨機率是以環境條件估算降雨的可能性 12/15 10:43
→ tytony :如果因實際已經在下雨而提高到100% 校驗會有問題 12/15 10:44
推 mavor :謝謝tytony回答~ 12/15 11:25
→ mavor :所以這個數字只有事前有意義囉?事後就是看著它心中 12/15 11:27
→ mavor :碎唸這樣?XDDDD 12/15 11:27
→ Imhuang :按照往例這一段時間就是馬拉松的舉辦期間 12/15 12:13
推 theoneneo :推 12/15 13:01
推 rexsky :請問現在 台北公館的雨勢如何?? 12/15 13:29
推 ashia5287 :飄小雨 12/15 14:32
推 mecca :台南好熱 12/15 15:00
推 fantasymew :推 12/15 15:10
推 starwish07 :目前的預測 聖誕節和平安夜是回暖的天氣 待觀察 12/15 15:14
推 t298002 :屎定惹 我星期五要去太平山…我會冷死 12/15 16:23
推 packie :升格為大豪雨了 12/15 16:57
推 aitt :12月發豪雨特報不希奇.1998年12月還發了四次 12/15 17:09
推 Gekiranger :推 12/15 18:05
推 Imhuang :東北部這個季節有豪雨不令人意外啊 12/15 23:12
推 packie :東澳嶺要破300囉 12/15 23:23
推 anachronism :周日晚上雨就停了 12/15 23:54
推 e2167471 :1臺北這鬼地方真的常常一到五大晴天,週末狂下雨 12/16 00:30
→ Imhuang :那只是剛好吧... 台中這幾天天氣也不太好 12/16 00:32
→ hinajian :因為週末下雨你會特別有印象啊XDDD 12/16 03:06
→ hinajian :CWB網站有十年的雨量資料 有興趣可以慢慢分析關係XD 12/16 03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