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Y_Resear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網頁其實是彭啟明老師告知的~ 實在是蠻有意思的~分享給大家~ http://earth.nullschool.net/ 簡單來說就是各層面的氣流以及氣流強度~ 用google earth的操作方式來自由旋轉或拉遠近~ 點選左下角的earth可以切換層面跟時間~也可以顯示模式所預測的結果~ 有興趣的朋友一起來玩玩看囉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8.31.242
aa1477888 :好棒的東西! 12/21 21:07
starwish07 :感謝卡大分享!!! 12/21 21:22
jaychu0603 :好酷~ 12/21 21:28
gogp :推! 畫面真美 12/21 21:36
abc480528 :超酷!!颱風看起來好可愛XD 12/21 22:16
l810502 :有點帥 12/21 22:18
abc480528 :應該說...南半球那兩顆氣旋XD 12/21 22:19
keroromoa :這可以當駛流圖用嗎 12/21 22:24
Imhuang :很有意思的網站 推 12/21 22:39
tytony :駛流就是一個厚度的平均風場~~ 12/21 22:41
nuc1earsub :大推 切換不同層面高度的風場之後就看得懂卡大描述 12/21 23:52
nuc1earsub :的中層西風底層東北風的狀況了 12/21 23:52
DanasYuri :一直找不到這個. 終於@@ 12/21 23:57
lagucy :讚!想請教切換Height或帶來不一樣的結果?原理是? 12/22 00:04
tytony :不同高度的風本來就不會一致 12/22 00:52
s93015a :只要時間夠長(超過一天左右)水平溫差必伴隨垂直風切 12/22 01:24
DKPCOFGS :雖然看不懂 但是看起來真的很美 12/22 11:09
DanasYuri :拉到印度洋就是Amara和Burce 雙旋 12/22 11:45
DoraBoy :推~很有趣~ 12/22 11:48
misse :請問日本東北方那個很大的氣旋是什麼@@? 12/22 13:22
tytony :阿留申低壓 整個冬季都會在那邊 12/22 13:32
jschenlemn :看了後覺得地球真美... 12/22 13:34
daron :推 12/22 14:18
eric0327 :推 好漂亮 12/22 17:21
a89103050 :推 12/22 19:43
mapman :推 搭配這個後終於可以讀懂天氣圖了.... 12/22 20:43
Lamuneforty :好漂亮!! 12/22 20:55
packie :推 12/23 00:37
seeback :推 12/23 08:42
speedman :食用推~ 12/23 09:19
hihancom :推 12/23 10:43
exmortis :這好用! 12/23 11:02
chikorita :Cool!! 12/23 12:58
enoch82828 :這個真是好呀! 12/23 19:47
loveppears4u:這個棒透了!!!!!!!!! 12/23 21:08
dallasma :推 看見地球! 12/23 22:19
WeGoYuSheng :好玩! thanks! 12/23 23:49
ogisun :請問為什麼高度的單位是 hPa ? 12/24 09:52
ogisun :沒事了 我在about裡面看到了 12/24 09:53
smallcountry:推好漂亮喔! 12/25 14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