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gogodavid :煩...已經連下幾天了.... 12/24 10:18
推 yshinri :台中一早下過雨後出太陽 = = 12/24 10:39
推 lion1227 :.....沒有說何時會撥雲見日嗎? 12/24 10:55
推 darkcom :大家比較關心雨何時會停 冷一點是其次 12/24 13:03
→ seeback :去年不夠冷所以今年加倍奉還(誤 12/24 13:39
推 tdjpl :12/10到現在只有16號出現過3小時太陽..... 12/24 14:04
推 keroromoa :CWB數值:27~29號0度線在北橫附近持續約60小時 12/24 14:16
→ keroromoa :跨年期間無明顯冷空氣南下 12/24 14:17
推 doledo01 :有說星期五冷空氣下來會變乾冷 上星期也這樣說 12/24 15:20
推 tina1007 :跨年不會冷喔....(失望) 12/24 15:34
推 aitt :跨年後似乎又要陰雨綿綿了.. 12/24 16:26
推 SWW :斷開水氣的連結!!! 12/24 17:02
推 e2167471 :無言的臺北天氣 12/24 17:03
推 Vincient :周五會轉乾冷嗎 所以周末高山下雪的機率不高了? 12/24 17:20
推 kdlin1124 :這樣27~29日大屯山頂和明池低溫應該到0度囉? 12/24 17:25
推 TinyGiant :說好的乾冷呢 12/24 18:46
→ hinajian :應該隨風而逝了 12/25 02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