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ttacker0718:推 12/26 00:08
推 Talinwu :推 12/26 00:08
推 pomelo168168:推!! 12/26 00:09
推 surylc :推!終於不再下雨了.. 12/26 00:09
推 packie :推~! 12/26 00:09
推 pomelo168168:真的不要再下了QQ 12/26 00:11
推 vistas :推 12/26 00:15
推 NTOB :推 12/26 00:15
推 keroromoa :乾冷終於要來了 12/26 00:18
推 JECDong :睡前推 12/26 00:22
推 kumaei :推 12/26 00:29
推 o50102 :推 12/26 00:47
推 terry4901 :陰雨天最討厭了QQ 12/26 00:57
推 Imhuang :昨天早上->下午的天氣真的Orz 12/26 01:07
推 Manta :推 12/26 01:12
推 WeGoYuSheng :走了雨水 準備迎接髒空氣= = 12/26 01:21
推 zero061 :桃園目前超大雨''''' 12/26 02:03
推 darren8221 :公館 大雨 12/26 02:44
→ vincenter :不下雨變成髒空氣,真是有一好沒兩好 12/26 03:05
推 a89103050 :推 希望下半天開始都別下有重要工程要做 12/26 03:32
推 poikz :推 12/26 05:25
推 jelly777 :推…宜蘭仍飄雨中 12/26 06:25
推 arcticircle :推 12/26 07:00
推 seeback :推~桃園的雨沒停過,我倒是希望降水能把空氣品質弄 12/26 08:40
→ seeback :好一點~雖然好像願望無法達成orz... 12/26 08:40
推 WuCH1022 :早安推 12/26 09:02
推 tm8gi5p3 :推 12/26 09:06
推 Felix76116 :推 12/26 09:11
推 fantasymew :推 12/26 09:43
推 ling926 :推 12/26 09:45
推 dancecloud :推 12/26 10:04
推 cathy610 :推,台北還是小細雨。 12/26 10:11
→ michael0725 :希望明天之後台北不要下雨>< 12/26 11:22
推 chunching :推 冷沒關係 雨快停吧 12/26 12:05
推 zeki621 :會下雪嗎? 12/26 12:45
推 MSchumi :推 12/26 12:46
推 WRO :簽到推 12/26 13:01
推 kdlin1124 :彭佳嶼11:45到12:45這一小時溫度急降2度 12/26 13:24
推 jhoc :119下不停.... 12/26 13:32
推 carol60724 :大安區雨仍舊不小>"< 12/26 13:50
推 doledo01 :這一波來勢洶洶 12/26 14:27
推 f6659 :台北風變大~又雨 12/26 14:30
推 Vincient :雨好像要停了 但很冷 12/26 15:31
→ s813141 :感覺台中比昨天冷 風又大 還沒入夜阿 >< 12/26 15:57
推 lahiboy :媽呀!台北外面那是毒霧霾嗎???灰濛濛成這樣! 12/26 16:07
推 keroromoa :板橋雨未停 12/26 16:09
→ mstar :四點時雨稍停,現在又開始滴了 12/26 17:53
推 jeffh :台中下午開始雲變多+氣溫溜滑梯 12/26 19:57
推 starwish07 :台北12月至今連續下雨14天左右 12/26 20:38
推 myownway :推 12/26 20:56
推 starwish07 :EC預測 1月初會回暖3~5天左右 12/26 21:19
推 aitt :不幸的是,回暖3-5天後馬上就有一道寒流 12/26 22:23
→ aitt :而且看了各大機構預測似乎會一路冷到接近過年 12/26 22:23
推 aitt :看來今冬澎湖三大名產-寒風,陰霾,死魚又一樣不缺了 12/26 22:36
→ aitt :2011年澎湖出現大量死魚也是長期性嚴寒造成 12/26 22:37
推 kireiishh :太平山和雪霸都開始下雪了 12/26 22:49
推 starwish07 :台北入夜後 溫度下降中 北部水氣又增加了 12/26 22:54
推 Morbert :高雄仁武飄小雨中 12/26 22:58
推 guapoantonio:台北剛剛又開始下雨了... 12/26 23:01
推 davidwawa :溫度驟降中 12/26 23:05
推 Cofili :溫度降頗快!! 埔里下雨..濕冷 12/26 23:14
推 john668 :kire大 你下雪資訊從哪來的呀 12/26 23:28
推 muching :wow,這波中部以北的中海拔以上高山,雪量應該很可觀 12/26 23:49
推 handsomecat3:現在要預測到過年的天氣,似乎還太早吧? 12/26 23:50
→ muching :雪霸觀測站是一個指標,加上現在濕度還很夠 12/26 23:51
→ kireiishh :晚上9點之後溫度降至零度以下 又有降雨 應該是下雪了 12/27 00:31
→ kireiishh :雪霸測站海拔1956m 所以這次中北部2000公尺以上高山 12/27 00:32
→ kireiishh :應該普遍都可以看到不錯的雪況 12/27 00:32
→ kireiishh :要賞雪現在開車去北橫拉拉山或太平山應該都看的到 12/27 00:35
推 muching :這次冷空氣衝的方向還蠻正對著桃竹地區的,所以若以 12/27 00:37
→ muching :雪山山脈西側來看,雪線很有機會降到1500m上下 12/27 00:38
推 dunking :淡水 新竹 10.4度 台北 11.0度...台北已經比11月寒流 12/27 00:40
→ dunking :冷了...看來這次寒流衝的方向和11月底那一波有點差別 12/27 00:40
推 muching :冷空氣方向CWB有預測到,2天前只有新竹預測是<10度 12/27 00:42
→ muching :當然就強度上,這波的強度有超過CWB的預測趨勢 12/27 00:43
推 muching :台中降溫的速度也比預期中來得快且猛 12/27 00:47
→ john668 :累積降雨 有包含降雪嗎!? 12/27 00:48
推 dunking :新竹9.8度 率先跌破兩位數... 12/27 01:35
推 tingchen1991:高雄也剩15度了 12/27 01:40
推 muching :我相信這次北部中級山的降雪結果會開得很漂亮 12/27 02:23
推 hyscout :台北10.4 也降太快了吧 12/27 02:24
→ Imhuang :大雅現在不到9度了 12/27 02:28
推 tmsz :氣象局溫度分布圖台中以北幾乎快全是淡藍色了 12/27 02:28
推 geoemia :新店9.9度 12/27 02:31
推 muching :連竹東都只有7.8度(雖然定義上不算平地但也只是山腳) 12/27 02:41
推 tim0922 :台中大雅8.2度? 12/27 04:16
推 f6659 :台北好冷喔 12/27 13:46
推 snocia :下午花東溫度進一步下降,似乎是大範圍同時,應該有 12/27 15:17
→ snocia :特殊原因?台東14.9,花蓮13.6,成功12.6,大武15.1 12/27 15:20
→ snocia :另池上10.8,玉里10.9。今日毫無日照,白天氣溫沒升 12/27 15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