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aiSh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傍晚好像有聽到一聲很大的聲響 然後就一直聽到救護車的聲音..感覺真不舒服.. 有人知道發生什麼事了嗎 ( 我住泰林路二段那裡 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7.27.244
mimictony:只有聽到爆炸 沒有救護車耶= = 不是煙火嗎?? 02/08 22:13
kazetatsu:我家在泰林路跟明志路交叉處,有聽到消防車跟救護車聲 02/08 23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