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aiSh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出門搭了10號公車, 在泰山巖上車時就已經刷過一次悠遊卡了, 結果在下泰山巖下車時,司機又說再刷一次...... 原來10號公車的刷卡機換了, 現在搭10號要像搭捷運一樣上下車都刷一次,也會顯示上下車的站牌名稱。 我有問一下司機,他說目前他們公司只有10號公車改成這樣, 如果下次有機會搭10號公車的話,不要覺得很奇怪喔^^ 我覺得其實司機也滿辛苦的, 10號公車走很遠,然後用悠遊卡的人一定會問為什麼上下車都要刷, 但他們也要一一解釋,還好今天遇到的司機很有耐心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0.142.224
bowking:這樣會不會以後都改成為一個門進出呢!? 03/22 00:22
do084:我比較討厭走長途的公車刷悠遊卡後還要貼餘額... 03/22 01:10
do084:像我撘泰山上林口的公車要20塊~刷學生票12快還要再貼八塊... 03/22 01:11
do084:不然司機就要求我刷兩次(24塊) 03/22 01:12
do084:所以都改成跟捷運一樣的方式會比較方便 03/22 01:12
blueberrypie:樓上講的車真的還蠻討厭的= =...(我自己是天天搭的) 03/22 01:19
weichia:太好了 下午正好要去淡水 就可以試用:p 03/22 03:36
ip1988:樹長很多區段都要補個三塊還幾塊 很多人沒帶零錢 就要一直 03/22 09:18
ip1988:刷卡... 月票方便多了:D 03/22 09:19
DACINDUCK:真的 我也覺得像捷運一樣比較好 03/22 12:00
yrojoracno:那他會自己扣該扣的錢嗎?這麼厲害哦! 03/22 14:04
subaru888:回樓上,我昨天急著下車,沒注意他怎麼扣錢耶XD 03/22 14:16
taiwanlaws:宜蘭地區的首都客運也是這樣刷悠遊卡的 這樣客運公司 03/22 14:16
taiwanlaws:才不會一直少收錢 以前看指10乘客上車連刷好幾次甚至 03/22 14:17
taiwanlaws:又要補投零錢 最後再拿車票 就覺得好像落後國家的景象 03/22 14:18
sakoe:這個刷卡機會自己扣該扣的錢,沒超過一段就扣零,超過就扣多的 03/22 15:51
sakoe:司機超有耐心的~不過聽他們說他們解釋到快瘋掉 03/22 15:52
blueberrypie:不過這不就也跟捷運一樣,不能幫別人刷了嗎? 03/22 15:58
sandy72137:我每天都要坐10號,我看司機都解釋到口氣不耐煩了,真慘 03/23 00:17
sandy72137:不過改成這樣很好,才不會常常每個司機算法不同.. 03/23 00:18
sandy72137:你們坐短程沒感覺...我每天要坐到淡水.. 03/23 00:18
kiruachu:聽新聞講過,以後好像公車都會統一這樣做了 依里程數算 03/31 13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