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owking:這樣會不會以後都改成為一個門進出呢!? 03/22 00:22
推 do084:我比較討厭走長途的公車刷悠遊卡後還要貼餘額... 03/22 01:10
→ do084:像我撘泰山上林口的公車要20塊~刷學生票12快還要再貼八塊... 03/22 01:11
→ do084:不然司機就要求我刷兩次(24塊) 03/22 01:12
→ do084:所以都改成跟捷運一樣的方式會比較方便 03/22 01:12
推 blueberrypie:樓上講的車真的還蠻討厭的= =...(我自己是天天搭的) 03/22 01:19
推 weichia:太好了 下午正好要去淡水 就可以試用:p 03/22 03:36
推 ip1988:樹長很多區段都要補個三塊還幾塊 很多人沒帶零錢 就要一直 03/22 09:18
→ ip1988:刷卡... 月票方便多了:D 03/22 09:19
推 DACINDUCK:真的 我也覺得像捷運一樣比較好 03/22 12:00
推 yrojoracno:那他會自己扣該扣的錢嗎?這麼厲害哦! 03/22 14:04
→ subaru888:回樓上,我昨天急著下車,沒注意他怎麼扣錢耶XD 03/22 14:16
推 taiwanlaws:宜蘭地區的首都客運也是這樣刷悠遊卡的 這樣客運公司 03/22 14:16
→ taiwanlaws:才不會一直少收錢 以前看指10乘客上車連刷好幾次甚至 03/22 14:17
→ taiwanlaws:又要補投零錢 最後再拿車票 就覺得好像落後國家的景象 03/22 14:18
推 sakoe:這個刷卡機會自己扣該扣的錢,沒超過一段就扣零,超過就扣多的 03/22 15:51
→ sakoe:司機超有耐心的~不過聽他們說他們解釋到快瘋掉 03/22 15:52
→ blueberrypie:不過這不就也跟捷運一樣,不能幫別人刷了嗎? 03/22 15:58
推 sandy72137:我每天都要坐10號,我看司機都解釋到口氣不耐煩了,真慘 03/23 00:17
→ sandy72137:不過改成這樣很好,才不會常常每個司機算法不同.. 03/23 00:18
→ sandy72137:你們坐短程沒感覺...我每天要坐到淡水.. 03/23 00:18
推 kiruachu:聽新聞講過,以後好像公車都會統一這樣做了 依里程數算 03/31 13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