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aiSh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pyimy (豆皮壽司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wumi0822 (烏冬麵)》之銘言: : : 減薪30%~~ : : 加上原本是應徵工地監工~~現在多了內務評比作績效考核~~ : : 早上辦個擦桌子比賽~~一堆雜七雜八的規定都出來了~~ : : 體制上本身就有問題~~所以我和同事都離職了~~ : : 向老闆提出資遣費~~可是因為是主動離職~資方拒絕給付~~ : : 目前正在理論中~~如果有下文再提出給大家參考~~ : 請問你已經離職了嗎 : 若離職的相關文件中有提及'主動'離職的字眼 : 不要簽名喔 : 減薪需要勞資雙方都同意才可執行 : 若你不同意 : 可以向勞工局申訴 : 公司只能選擇維持原來薪資或者資遣你 : 這樣你就能向他要資遣費了 我和同事去過勞工局了~~ 說明減薪30%未經勞資雙方協調同意~~ 在30天內自己提出辭職要求雇主給付資遣費~在法律上我們是站的住腳的~~ 只是要經過調解委員會來溝通~~如果未有共識那就必須要上法院訴訟~~ 同時~保障勞方權益就是~訴訟律師費用補助15萬~ 有下文再跟各位報告一下~~景氣不好也要捍衛自己的權益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9.77.148.147
poq12345:推景氣不好也要捍衛自己的權益~ 04/08 19:48
gen710412:推推 加油喔 04/08 20:44
hjshief:喔喔 看泰山板長知識 原來這情況真的能要錢 04/09 00:31
pyimy:加油喔 祝你一切順利 04/14 13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