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aiSh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版友 泰山附近有營業至下午的早餐店嗎? 不是中式的 是美X美那類的 像我如果下午起來想吃漢堡 蛋餅 那些之類的 都要跑到五股去 所以想問一下 到了下午都還有營業的西式早餐 泰山有嗎? 本人住在泰山高中附近! 謝謝! -- 「像男孩一樣」的COMME des GARCONS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7.23.178
ttlk856:麥當勞旁的麥味登? 貴了一點就是了... 05/30 17:05
topmemboboo:多謝!還有別的地方嗎? 05/30 19:54
cry6221:泰山可能沒有 但在新莊有 可能要跑遠一點了XD 06/01 10:31
kczp:板橋也有一間開到5點... 06/01 11:23
kczp:一天靠早餐店就可以活下去了...XD 06/01 11:24
topmemboboo:我都是跑五股去買比較近! 06/01 17:40
topmemboboo:在德音國小正門對面! 06/01 17:40
grace00912:義學國中旁邊有一間 不過應該算是早午餐吧 @@ 06/01 19:31
ook:十八甲繞一繞應該會找得到 06/02 19:26
topmemboboo:十八甲目前只知道最晚的開到下午1點! 06/03 14:22
hsinyuet:下午還在賣漢飽,可能只有麥當勞吧~ 06/03 14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