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tlk856:麥當勞旁的麥味登? 貴了一點就是了... 05/30 17:05
→ topmemboboo:多謝!還有別的地方嗎? 05/30 19:54
推 cry6221:泰山可能沒有 但在新莊有 可能要跑遠一點了XD 06/01 10:31
推 kczp:板橋也有一間開到5點... 06/01 11:23
→ kczp:一天靠早餐店就可以活下去了...XD 06/01 11:24
→ topmemboboo:我都是跑五股去買比較近! 06/01 17:40
→ topmemboboo:在德音國小正門對面! 06/01 17:40
推 grace00912:義學國中旁邊有一間 不過應該算是早午餐吧 @@ 06/01 19:31
→ ook:十八甲繞一繞應該會找得到 06/02 19:26
→ topmemboboo:十八甲目前只知道最晚的開到下午1點! 06/03 14:22
→ hsinyuet:下午還在賣漢飽,可能只有麥當勞吧~ 06/03 14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