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aiSh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bramhs (不執著,尋真我)》之銘言: : 各位泰山版的版眾們,大家好。 : 在下今次於泰山版的首PO是為了要揪個壘球團來玩玩, : 這次我與我的團隊們選定在8/6星期四下午三點鐘舉辦一次壘球團, : 由在下我出面揪人打球,地點目前先暫訂在輔大貴子球場, : 但是尚有不確定因素,或許會移師至瓊林球場 : (http://www.urmap.com/#z=ba&a=z&m=cf_abibbfajaiijbgi,bcb_edjhifcjbchcj : 抱歉!不會縮網址。瓊林球場在圖中圓環旁。) : 歡迎有熱忱的各位同好一起來參與!(恕我笨拙不擅言詞) : 只要有意願者,沒有球具沒有球技也沒有關係,大家打個球交個朋友, : 沒有球具我們可以共用、沒有球技,反正我也不是很厲害XD, : 所以不用擔心自己是不是太弱。要是太強的想來電電我們,我也很樂意被電。 : 希望有意願前來者煩請推文,讓我方便統計人數,以確保此團可以順利成行。 : (雖然是首PO,但是我去年辦的時候,已經有泰山版的版眾前來參與,真是萬分感激) : P.S. 有任何問題煩請站內信通知,感激不盡。 現在預計報名人數有13個人了,而球、壘包我也已經準備妥當了, 場地部分,根據我這幾天去輔大校園的觀察,在下午是比較困難的, 因此目前就定為瓊林球場吧。在這裡仍舊是搶救一下,希望有興趣的人趕快推文報名, 潛水的版眾們也趕緊浮出水面,讓這次的揪團可以順利成行, 我也會盡力的辦好這次揪團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198.143.21
enve:+1 07/29 23:27
eminemqoo:+1 07/30 02:58
shcer:為什麼不來明志呢~~哭哭!! 07/31 01:22
bramhs:因為前一篇的推文勸退了我,一朗大應該是指明志的球場吧! 07/31 09:54
garenas0:+1 07/31 12:43
mike1935:我還沒去過大大說的這兩邊球場.. 07/31 13:53
eminemqoo:他是指輔大球場 07/31 13:58
mike1935:請問那個球場有路可以騎進去嗎? 還是說要停外面.. 07/31 21:21
bramhs:那個球場旁邊就是停車場,走不上10公尺的 07/31 21:58
HadesX:瓊林在堤外...球場旁車位不少,直接停路邊的也很多XD 08/01 20:46
TF00207374:+1 08/02 01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