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retunforever:我覺得幸運草餐點不是很好吃...不過服務還算可以 08/04 23:07
推 forever89:大牛本來就不怎樣了,泰山開這種高價位的店..... 08/05 00:56
推 candy12719:我也不推幸運草...餐點不好吃 同樣的價位還不如吃西堤 08/05 03:34
推 ShadowTime:不是我再講 幸運草超難吃的 我上次和朋友去點了德國 08/05 11:54
→ ShadowTime:豬腳 結果他竟然給我麵包刀來切...完全切不開就算了 08/05 11:54
→ ShadowTime:叫服務生換一把利一點 服務生不斷的拿麵包刀給我們= = 08/05 11:55
→ ShadowTime:我都快把那刀切斷了豬腳還切不開.....直接拿起來啃也超 08/05 11:55
→ ShadowTime:難啃的 到最後完全沒吃就走了... 08/05 11:55
推 welovewc:誰叫你要去幸運草點萬巒豬腳= =那家餐點真的超難吃的 08/07 03:32
推 retunforever:我跟S大一樣點德國豬腳...因為板上有人推薦...= = 08/07 17:42
→ retunforever:餐點 不怎麼推~ 08/07 17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