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aiSh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牛我也不推!!! 服務生態度非常生疏,而且不以顧客為主! 非常堅持己見.... 餐點一個一個說要一順序點 出餐來卻是一團亂(重點是他還點了兩次) 朋友點了排餐等了一個小時.... 連網路上列印的餐券,服務生不給用的原因是 要印彩色的才可以!!!! 上面卻沒有註明要彩色的 最後,問了另外的結帳人員卻又是可以使用的 幸運草比起來就有經驗多了! 也以客人為主,很有禮貌很客氣,雖然餐好像也有一點慢! 但相較之下也是比較推薦幸運草喔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9.77.150.231
retunforever:我覺得幸運草餐點不是很好吃...不過服務還算可以 08/04 23:07
forever89:大牛本來就不怎樣了,泰山開這種高價位的店..... 08/05 00:56
candy12719:我也不推幸運草...餐點不好吃 同樣的價位還不如吃西堤 08/05 03:34
ShadowTime:不是我再講 幸運草超難吃的 我上次和朋友去點了德國 08/05 11:54
ShadowTime:豬腳 結果他竟然給我麵包刀來切...完全切不開就算了 08/05 11:54
ShadowTime:叫服務生換一把利一點 服務生不斷的拿麵包刀給我們= = 08/05 11:55
ShadowTime:我都快把那刀切斷了豬腳還切不開.....直接拿起來啃也超 08/05 11:55
ShadowTime:難啃的 到最後完全沒吃就走了... 08/05 11:55
welovewc:誰叫你要去幸運草點萬巒豬腳= =那家餐點真的超難吃的 08/07 03:32
retunforever:我跟S大一樣點德國豬腳...因為板上有人推薦...= = 08/07 17:42
retunforever:餐點 不怎麼推~ 08/07 17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