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enve:路權關係吧 11/18 01:01
推 DYANGJP:現在都要過中山北後才迴轉。直接迴轉會造成大塞車 11/18 01:42
推 linjrming:最遠我看過到林森北路在過去才迴轉的 11/18 02:02
推 ihope105:都快開到華山藝文特區那邊了 11/18 10:52
推 blueberrypie:我坐過繞最遠就是轉到忠孝西路上了!很浪費時間~~ 11/18 21:41
→ blueberrypie:繞到忠孝西路之後到下一個上車點再上橋有時候碰到多 11/18 21:42
→ blueberrypie:一點紅綠燈要十幾分鐘= ="..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 11/18 21:42
→ ixjnix:請問二樓,直接迴轉有造成大塞車嗎?!??!不覺得啊@@" 11/19 17:05
推 hjshief:那麼大台的車迴轉 整個路口一定被塞住 坐在車上的人應 11/20 00:09
→ hjshief:該是感受不到會塞 常在市區就知道大公車迴轉的可怕了 11/20 00:10
→ ixjnix:我比較好奇的是,中山北的迴轉道就不會大塞車,承德路的就 11/20 10:17
→ ixjnix:會大塞車?!?! 11/20 10:18
推 mmAxx:因為那邊的公車轉運站開始營運的關係,所以不能在那邊迴轉 11/20 12:20
→ ixjnix:哦!!!!謝謝樓上,還有其他的版友 11/20 13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