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aiSh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本來不都是台北車站出發後… 就會直接到迴轉道然後往反方向走市民大道… 為什麼開始往前開....開了很長一段距離才迴轉啊???!!! 一整個就再多浪費了十分鐘以上…尤其是在車潮本來就很多的市民大道上... 有人知道為什麼嗎?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4.246.9
enve:路權關係吧 11/18 01:01
DYANGJP:現在都要過中山北後才迴轉。直接迴轉會造成大塞車 11/18 01:42
linjrming:最遠我看過到林森北路在過去才迴轉的 11/18 02:02
ihope105:都快開到華山藝文特區那邊了 11/18 10:52
blueberrypie:我坐過繞最遠就是轉到忠孝西路上了!很浪費時間~~ 11/18 21:41
blueberrypie:繞到忠孝西路之後到下一個上車點再上橋有時候碰到多 11/18 21:42
blueberrypie:一點紅綠燈要十幾分鐘= ="..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 11/18 21:42
ixjnix:請問二樓,直接迴轉有造成大塞車嗎?!??!不覺得啊@@" 11/19 17:05
hjshief:那麼大台的車迴轉 整個路口一定被塞住 坐在車上的人應 11/20 00:09
hjshief:該是感受不到會塞 常在市區就知道大公車迴轉的可怕了 11/20 00:10
ixjnix:我比較好奇的是,中山北的迴轉道就不會大塞車,承德路的就 11/20 10:17
ixjnix:會大塞車?!?! 11/20 10:18
mmAxx:因為那邊的公車轉運站開始營運的關係,所以不能在那邊迴轉 11/20 12:20
ixjnix:哦!!!!謝謝樓上,還有其他的版友 11/20 13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