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n1122 (小ken)
看板TaiShan
標題[閒聊] 水族同好
時間Wed Nov 25 11:12:49 2009
家裡有一個養魚的魚缸約1.3呎吧,裡面養些小魚跟黑殼蝦
裡面也種了些水草,時間久了需要修剪,過幾天就會修剪,如果有人想要也可以交流
最近多買了兩個差不多大小的魚缸,想專門養蝦蝦,目前在養水中,
到時候可能買點水晶蝦來養
也會種點矮一點不用修剪的水草(如果同好以後有水族相關可以交流的也歡迎來信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68.117.86
推 kiruachu:目前養一呎缸的孔雀魚 大魚*8 小魚昨晚出生*1X隻 12/10 14:41
→ kiruachu:上個禮拜魚有白點和爛尾 已隔離也下藥 目前正在觀察中 12/10 14:44
→ ken1122:星期三添購12隻水晶蝦,目前狀況正常,很愛吃魚飼料,會搶食 12/11 20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