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aiSh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話說前天有地震,似乎大家都嚇到了 似乎是台北921過後最大的地震 似乎似乎,會說似乎,不是我在睡覺 當時的情境是要從台北市回泰山 突然感覺機車在前後搖晃 我還以為有人在後面搖我的機車 往後看 恩,沒有人搖,一對情侶在機車上閃,心情變差.... 擔心是機車壞掉了 接下來突然機車只剩下我在騎 恩........有點奇怪 上了華江橋左搖右搖 我”當時”幾乎確定是機車壞了 一路上就是想說輪胎可能破了 趕快回家換一換 等到回到家檢查車子 恩恩......檢查不出個所以然 輪胎沒有破洞的跡象 算了,接下來回到家洗澡後開電腦 逛了本版才知道剛剛有地震 上MSN每個人都跟我說很可怕,很驚慌的樣子 害我不知道我該說什麼,感覺有點寂寞XD 這下才體會到什麼叫”無知有時候是幸福"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9.40.125
saturnzl:原PO太誇張了 = = 話說什麼時候要打牌 XD 我跨年會回去 12/21 09:28
tkrubychan:請問是打什麼牌? 麻將嗎 ? ^^ 12/21 13:21
ICHIRORONG:俺家現不可打牌了~~~ 12/23 17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