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lasogood (好人模式)
看板TaiShan
標題[閒聊]好吵...
時間Tue Dec 29 00:25:26 2009
我真的覺得我住在一個很衰的地方。
從十點到現在有個瘋女人不停的罵髒話到現在~~~
而警察先生也來過了...他還是不停的吵鬧。
我家後面的公園,一直以來都讓我的睡眠品質很不穩定真慘。
不是吵死人的醉鬼,就是無業遊民。
今天晚上又多了個瘋婆娘,真是太慘了。
我住在全興公園附近,不知道有沒有跟我一樣受害的板友QQ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6.149.47
推 wang5683:是不是有兩個涼亭的那邊?那邊有酒鬼酗酒的.打架的.遊民一 12/29 23:24
→ wang5683:堆,每次經過都覺的那一帶真是可怕,白天晚上都一樣.保重阿 12/29 23:25
推 ithinkso23:好可怕的感覺.. 12/31 03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