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aiSh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真的覺得我住在一個很衰的地方。 從十點到現在有個瘋女人不停的罵髒話到現在~~~ 而警察先生也來過了...他還是不停的吵鬧。 我家後面的公園,一直以來都讓我的睡眠品質很不穩定真慘。 不是吵死人的醉鬼,就是無業遊民。 今天晚上又多了個瘋婆娘,真是太慘了。 我住在全興公園附近,不知道有沒有跟我一樣受害的板友QQ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16.149.47
wang5683:是不是有兩個涼亭的那邊?那邊有酒鬼酗酒的.打架的.遊民一 12/29 23:24
wang5683:堆,每次經過都覺的那一帶真是可怕,白天晚上都一樣.保重阿 12/29 23:25
ithinkso23:好可怕的感覺.. 12/31 03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