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hsien1105:那就來加入我們這"討論串"吧! (不嫌棄的話~ 03/27 10:49
推 retunforever:拍肩 03/27 12:34
推 tp65tp65:我上次去跑到媽寶版跟人家戰^^ 03/27 12:38
→ blackxsmith:泰山鄉民都很兇悍..@@ 03/27 14:54
推 amigo30143:跟樓上同感+1 03/27 18:58
推 soft17723:@@ 03/27 19:13
→ Lefo:不戰了,一堆人在談論沒有邏輯的思想,搬弄是非. 03/28 19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