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aiSh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哈~我真的是太無聊了 跑去板橋板跟人筆戰博愛座 不喜歡似是而非的事情...ˊˋ 話說我上班也很無聊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9.44.31
hsien1105:那就來加入我們這"討論串"吧! (不嫌棄的話~ 03/27 10:49
retunforever:拍肩 03/27 12:34
tp65tp65:我上次去跑到媽寶版跟人家戰^^ 03/27 12:38
blackxsmith:泰山鄉民都很兇悍..@@ 03/27 14:54
amigo30143:跟樓上同感+1 03/27 18:58
soft17723:@@ 03/27 19:13
Lefo:不戰了,一堆人在談論沒有邏輯的思想,搬弄是非. 03/28 19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