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aiSh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客廳的電視壞了 想和室友合買一台電視 想請問板上的大大 有沒有人要出售家裡的二手電視丫 可以自己去載喔 板內信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9.77.242.66
dodobear:要幾吋的呢? 06/01 00:21